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5052鏡面鋁板廠家 15052鏡面鋁板廠家 25052鏡面鋁板廠家 35052鏡面鋁板廠家 4
  • 5052鏡面鋁板廠家 1
  • 5052鏡面鋁板廠家 2
  • 5052鏡面鋁板廠家 3
  • 5052鏡面鋁板廠家 4

5052鏡面鋁板廠家

型號:5052
品牌:華資
原產地:美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標籤︰拉伸鋁板 , 防鏽鋁板 , 鋁鎂合金
單價: ¥28 / 公斤
最少訂量:1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華資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03

產品描述

5052鏡面鋁板廠家

 

  華資廠家直銷5052光亮鋁板,al5052進口合金鋁板,5052h32鋁板,5052h112鋁板,5052氧化鋁板,電器外殼用鋁板5052,五金制品用鋁板5052,航天用鋁合金材料5052al5052鋁合金花紋板,5005耐腐蝕鋁板,5052鋁帶,5052鋁卷帶,5052鋁合金帶,5052鋁卷,5052鋁帶價格等,規格齊全、擁有大量庫存,現貨規格可根據客戶要求平板、分條、貼膜、裁切等加工服務,歡迎廣大客商來電洽談。                            服務熱線:0769-88087457

                 18122886880

                             

 门面大_
 

  5052鋁合金性能簡介:

  5052的主要合金元素為鎂,具有良好的成形加工性能、抗蝕性、焊接性,中等強度,用於製造飛機油箱、油管、以及交通車輛、船舶的鈑金件,儀表、街燈支架與鉚釘、五金制品、電-器外殼等。② AL-Mn系合金,是應用廣的一種防鏽鋁,這種合金的強度高,特別是具有抗疲勞強度:塑性與耐腐蝕性高,不能熱處理強化,在半冷作硬化時塑性尚好,冷作硬化時塑性低,耐腐蝕好,焊接性良好,可切削性能不良,可拋光。用途主要用於要求高的可塑性和良好的焊接性,在液體或氣體介質中工作的低載荷零件,如油箱,汽油或潤滑油導管,各種液體容器和其他用深拉製作的小負荷零件:線材用來做鉚釘。 

 東莞市華資銅鋁有限公司是華南銅、鋁材料供應商。本公司主要從事進口鋁板、鋁棒、鋁管業務的美鋁公司,國內優質鋁合金材料,進口銅合金材料,廣氾應用於航天、空,交通運輸,機械,模具,塑料產品,電子產品,精密儀器,硬件。

 

5052鋁合金優點:強度高、防鏽、抗疲勞強度好、塑性高、耐腐蝕性高、良好的成形加工性能、抗蝕性、焊接性及中等強度、可拋光等優點。

5052鋁合金使用範圍:常用余交通車輛、船舶的鈑金件,儀表、街燈支架與鉚釘、五金制品、電器外殼、製造飛機油箱,油管,航天用鋁合金材料。

  5052鋁化學成分:

( Mg2.22.8)(鐵 Fe 0.4( Si0.25)(鉻 Cr0.150.35

( Cu0.10)( Zn0.10)(錳 Mn0.10)(鋁 Al:余量 )

 5052鋁力學性能:

抗拉強度(σb 170305MPa條件屈服強度 σ0.2 (MPa)≥65

彈性模量(E): 69.370.7Gpa退火溫度為:345℃

  華資銅鋁長期銷往:河南,廣東,江蘇,北京,山東,上海,北京,鄭州,天津,蘇州,杭州,濟南,廣州,東莞,成都等地區。

 

華資鋁板表面質量及清洗方法:

一、表面不允許有裂紋、腐蝕斑點和硝鹽痕跡。

二、表面上允許有深度不超過缺陷所在部位壁厚公稱尺寸8%的起皮、氣泡、表面粗超和局部機械損傷,但缺陷大深度不能超過0.5mm,缺陷總面積不超過板材總面積的5%

三、允許供貨方沿型材縱向打光至表面光滑。

四、其他要求:有需求方和供貨方自己擬定。

五、先用大量清水沖洗板表面.

六、用清水沖洗板面,直至將洗滌劑全部沖掉。

七、再用大量的清水沖洗板面,將臟物沖走.

八、使用浸有經水稀釋過的洗滌劑的軟布輕輕的擦試板面.

九、檢查板面,對於沒有洗乾淨的地方用洗滌劑重點清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廠家供應5052h32鋁合金,5052鋁材,5052材質,5052-h32鋁材,進口5052鋁合金,5052鋁合金廠家,韓鋁 5052,5052超硬鋁合金,西南鋁5052等。歡迎廣大客戶來電咨詢

5052鏡面鋁板廠家


產品圖片

5052鏡面鋁板廠家 1
圖 1
5052鏡面鋁板廠家 2
圖 2
5052鏡面鋁板廠家 3
圖 3
5052鏡面鋁板廠家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華資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東莞市長安鎮宵邊新河工業區

電話︰
86-0769-88087457
傳真︰
86-0769-88087457
聯繫人︰
武錦毅 (經理)
手機︰
181228868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合金"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合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