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不鏽鋼中小型四達洗麵筋機器 1
  • 不鏽鋼中小型四達洗麵筋機器 1

不鏽鋼中小型四達洗麵筋機器

型號:洗面筋机
品牌:四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洗麵筋機 , 洗面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開封市四達農產品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开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09

產品描述

洗麵筋機細皮嫩肉怎好意思說耐用 ,四達整機重量達噸位耐使就是這麼拼

 四達洗麵筋機的老客戶的回頭率基本達到了百分百,只要做過涼皮面皮生意的批發商戶,都會知道四達洗麵筋機的優勢,國內市場上出現了很多洗麵筋機設備,很薄很飄,四達作為國內14年具有洗麵筋機專利的廠家,經過市場驗証和考驗。細皮嫩肉怎好意思說耐用 ,四達整機重量達噸位耐使就是這麼拼-----

 

具有效率高、洗面淨、效果好的特點,集和麵洗面于一體,大大減輕了人工繁重的體力勞動,適合做麵筋生意者使用,也可做為涼皮、擀面皮機的配套設備,同時也是小麥澱粉廠第一道工序。

 

 

四達洗麵筋機跟其他的洗麵筋機對比的主要有7大競爭優勢:

 

1、用材過硬,標準食品級304不鏽鋼板材,板材厚度8個厚和5個厚相結合,結實耐用,機器穩定,徹底解決和麵過程中拉力過大造成的麵筋機內膽晃動。整機重量接近噸位。

 

2、雙絞龍,雙銅芯電機,雙品牌減速機,一鍵操作櫃,簡單好操作。

 

3、採用進口水封,多道封閉,真正實現不漏水。

 

4、排漿口更實用,根據水位分為高中低放漿口,保証麵筋不流失。做工和閥門都採用優質球閥。

 

5、雙螺旋洗麵筋機採用自動排觔口,徹底解決人工手工去麵筋。

 

6、用雙螺旋洗麵筋機做出來的麵筋韌性好口感好,在保証了傳統的口感風味外還更有製作簡單等特點。

 

7、大廠生產,有用全自動洗面機專利14年。生產工藝一流,廠家直銷,售后是廠家,信譽有保証。

 

 

洗麵筋機洗出麵筋的質量高低除了受麵粉觔度、季節溫度、洗麵筋機螺旋刀設計影響之外,同時也受醒面時間長短的影響;

本公司電話:13403788882  18837829696
  本公司網頁地址:
    http://www.kfsida.com/
      http://www.xmdfsb.com/

 


產品圖片

不鏽鋼中小型四達洗麵筋機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開封市四達農產品設備有限公司

開封經濟區黃龍園區緯六路18號

電話︰
86-0371-13403788882
傳真︰
86-0371-26757316
聯繫人︰
張二兵 (總經理)
手機︰
134037888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