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HC-063充電蠟燭 LED蠟燭燈創意禮品 1
  • HC-063充電蠟燭 LED蠟燭燈創意禮品 1

HC-063充電蠟燭 LED蠟燭燈創意禮品

型號:HC-063
品牌:燭夢影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標籤︰LED蠟燭 , 充電蠟燭 , 蠟燭燈
單價: ¥20 / 套
最少訂量:10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海創新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7

產品描述

產品特點:
1.高仿模擬真實的蠟燭火焰,利用燈光和火焰頭的擺動,使火光效果更為逼真。
2.高仿蠟燭流淚外殼,國家認証專利,美觀大方,效果動人絢爛,燈光炫酷。
3.使用電池,可充電循環使用,可接入電腦及5V1A手機充電器、充電寶充電,更方便快捷,環保。
4.產品設有充電保護,避免產品因過度充電、斷路導致電池故障。
5.鋰電池續航持續點亮時間:(黃光19小時左右),(暖白光34小時左右),(七彩9小時左右)。放電時間是普通鎳輕電池的2~3倍。
6.使用遙控器控制,一次性多數量遠距離同時控制更方便快捷。
7.適用場所及用途:酒吧,酒店,高級餐館,約會場所,美容SPA會館,婚慶派對場所,咖啡館,書店,寺廟,教堂等等。可用於派對活躍氣氛,心意禮品,傢具裝飾,調節生活環境。

所有產品選用高品質原材料,無二次回收物料,選用臺灣晶元led高亮芯片,塑膠ABS,PP,PS,
PVC原料表面處理多元化,個性化選擇可電鍍,噴油,烤噴,水貼等。功能多樣可定做,普通開關,充電兩鍵遙控,10鍵遙控定時,18鍵遙控功能 .
產品功能:
1.本產品及遙控器提供開關功能。
2.蠟燭燈光高仿蠟燭火光。
3.充電可使用充電板,1次性充6個,更方便快捷。板底配有防滑墊,充電不用擔心不小心抖動滑落。
4.蠟燭搖擺葉片可無規則搖擺,XY軸擺動幅度1CM左右,更真實體現火焰效果。
5.產品提供充電電流保護。可使用USB充電線連接電腦及5V1A的充電器充電寶充電。
6.供電方式:USB接口,5V1A智能充電充電時亮紅燈,充滿電后自動關閉斷電滅紅燈。

產品的使用說明:
1.按下開關ON-OFF(按鈕下去為開啟,按鈕浮起為關閉,如果按下后蠟燭不亮請檢查是否電池沒電以及電池裝反),即可開啟蠟燭。開關位於蠟燭底部如右圖。


2.使用遙控器在6米以內將遙控器對準蠟燭,可以實現遙控蠟燭。(如無法遙控請確認在有效距離6米內、中間是否有障礙物以及遙控器是否有電),遙控器如下圖。

按鍵功能解釋:
ON:蠟燭 開
OFF: 蠟燭 關

 


3.當電量使用完后,將USB線圓頭插入底部充電口中,USB接頭接入充電器或電腦,紅燈亮,即為正在充電。紅燈滅為充電完成。如圖

產品包裝及附件:
•一充6遙控搖擺充電蠟燭(含一個充電器,充電底,遙控器,內置鋰電池)
•材質:ABS原料
•產品尺寸:單個產品直徑4cm,高不含火焰頭6.3cm含葉片8.3cm重:33G.遙控器長8.5CM.寬4CM.高0.5CM .
•底座尺寸:16.9*10*1.9cm 
•單重:198g 
•充電器單重:55g 
•遙控器單重:12G
•白盒尺寸:19*10.5*11cm
•每箱裝: 24套/箱
•外箱尺寸:43*39*34.5cm
•淨重:11KGS   毛重:12KGS
*  1000個產品外殼顏色可按客人要求來定做.白盒包裝更安全1000個產品可按客人要求.多種燈光多種功能可選擇。


付款方式︰DP

產品圖片

HC-063充電蠟燭 LED蠟燭燈創意禮品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海創新電子有限公司

光明新區公明街道田寮第二工業區61棟4樓A區

電話︰
86-755-29123756
傳真︰
86
聯繫人︰
鄭志成 (業務經理)
手機︰
1331659893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內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內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