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果肉、粉、原漿

噴霧乾燥紅棗粉 1
  • 噴霧乾燥紅棗粉 1

噴霧乾燥紅棗粉

型號:-
品牌:沛然世紀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果肉、粉、原漿
標籤︰沛然世紀 , 紅棗粉 , 優金絲小棗
單價: ¥28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沛然世紀生物食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3

產品描述

 公 司 簡 介

河北沛然世紀生物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註冊資本1080萬元,佔地面積8萬多平方米,是包括以金絲小棗汁為主體的品牌棗汁深加工終端產品系列;以濃縮紅棗汁、濃縮山楂汁、濃縮枸杞汁、濃縮南瓜汁、濃縮胡蘿蔔汁、濃縮草莓汁等各類果蔬濃縮汁和紅棗粉、枸杞粉、山楂粉、核桃粉、姜粉等各類果蔬速溶粉為主體的食品中間體系列;以及以紅棗原料為主體的免洗棗、酥脆棗、大紅棗等棗類精加工產品系列的食品企業,是亞洲最完整的食品果蔬中間體生產基地,世界上最大的紅棗濃縮汁、紅棗粉生產基地,中國第一桶高檔棗汁在我公司誕生。

公司擁有萬畝有機棗林基地和現代化冷庫一座,先後通過ISO9001、ISO22000、QS等多項國際國內認証,全線產品通過有機認証。連續被省委、省政府評為“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河北省扶貧龍頭企業”。成為河北省惟一一家同時獲得“河北省名牌產品”、“河北省著名商標”、“河北省優質產品”的棗產品加工企業,曾先後榮獲“國家星火計劃項目企業”、“全國食品工業優秀龍頭食品企業”、“河北省質量效益型先進企業”、“河北省林果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河北省科技進步一等獎”。 

公司科研設施完備,技術力量強大,與中科院、上海生物研究所、中國食品發酵研究所、中國農業大學等單位合作,依托滄州市林果資源,開發研製了極富營養價值的棗系列產品。尤其是金絲小棗汁,原料選用公司有機棗林基地生產的優質小棗,經先進工藝加工而成,口味醇厚,富含小棗營養,填補了國內外沒有該項產品的空白。公司也成為世界第一家採用生物技術生產高檔金絲小棗汁的企業。產品多次榮獲國家、部、省級博覽會金獎,現已出口到歐美、韓國、日本、臺灣、東南亞等國家及地區。2002年公司被定為 “中國棗研究中心研發基地”、“河北農業大學生命科學院研發基地”。

由於突出的經營業勣, 公司榮獲“世界棗產業發展傑出貢獻單位”、“河北省食品工業先進企業”、“河北省產品質量信得過企業”、“滄州食品行業龍頭企業”等榮譽,黨和國家領導人劉華清、王光英、費孝通等先後為公司題字題詞,省市主要領導多次到公司考察指導工作。

 

  

產品簡介

濃縮汁、果蔬粉系列

1、 濃縮棗汁、棗粉

濃縮棗汁、棗粉是以優質的滄州金絲小棗為原料,採取先進工藝加工而成,棗香濃郁、口味純正,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金絲小棗的營養成份,富含人體所必需的多種氨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還含有豐富的CAMP和CGMP,具有多種保健功能。可以廣氾地應用於生產方便面調料、烘焙食品、果粉沖劑、冰淇淋、雪糕、果凍、果汁、奶飲料及各種1302保健食品。

2、 濃縮草莓汁、草莓粉

自英國維多利亞時代起,草莓就被稱作“完美的果實”而深受王公貴族的喜愛,公司選用優質草莓,經現代技術加工而成的“濃縮草莓汁、草莓粉”更是將草莓的營養和獨特的滋味最大限度地濃縮,色澤鮮紅美艷,甘酸宜人,芳香馥郁,是各種飲料、乳制品及烘焙類產品的首選添加物。

3、 濃縮胡蘿蔔汁 、胡蘿蔔粉

本品精選俗稱“小人蔘”的胡蘿蔔為原料,採用現代生物技術,濃縮了胡蘿蔔的精華,果汁香氣濃郁,質細味甜,具有益肝明目,健脾除疳、降糖降脂之功效,是調配保健品和其他健康飲品的首選佳品。

4、 濃縮山楂汁、山楂粉

選用優質山楂為原料,通過純粹物理濃縮工藝加工而成,營養豐富,富含有機酸和維生素C,酸甜可口,具有健脾胃、助消化、降血壓等功效。是各種飲料、乳制品、保健品、1302及烘焙類產品的首選添加物。

5、濃縮枸杞汁 、枸杞粉

選用上乘枸杞為原料,經先進工藝加工而成,色澤鮮艷,營養豐富,富含甜菜碱、玉米黃質素、酸漿紅色素及脂肪油、谷甾醇及維生素B1。具有滋補肝腎,明目,益面色,長肌肉,堅觔骨之功效,久服有延年益壽,延緩衰老之效果,是配製各種保健飲品及1302的首選佳品。l

6、濃縮紅棗枸杞汁

選用上乘的枸杞和優質紅棗為原料,經先進工藝加工而成,原料配比科學、嚴密,保証了金絲小棗和枸杞藥理、保健功效。富含多種營養成分,是紅棗和枸杞的完美融合,是配製各種保健飲品及1302的首選佳品。

7、濃縮桂圓汁、桂圓粉

選用優質桂圓為原料,經現代工藝加工而成,富含葡萄糖、蔗糖和維生素A、B等多種營養素,其中含有較多的蛋白質、脂肪和多種礦物質,有開胃、養血益脾、補心安神、補虛長智之功效。可用於生產各種保健飲品及1302。











?

 





產品圖片

噴霧乾燥紅棗粉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沛然世紀生物食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經濟開發區于莊子橋

電話︰
86-15231728758
傳真︰
86
聯繫人︰
蔣曉旭 (銷售)
手機︰
152317287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果肉、粉、原漿" 產品信息

"果肉、粉、原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