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空氣能熱泵煙草烘乾設備 1
  • 空氣能熱泵煙草烘乾設備 1

空氣能熱泵煙草烘乾設備

型號:NERS-KF10
品牌:紐恩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除濕設備 , 煙草熱泵烘乾機 , 農產品烘乾設備
單價: ¥8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長順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05

產品描述

    空氣能熱泵烘乾,具有多種應用系統,而煙草烘乾就比較適合“智能、分體式烘乾熱泵系統”,而臘味、魚類、蔬菜、柿子餅、腐竹、中藥材、香菇、龍眼、荔枝、花生、檳榔、羅漢果、茶葉恆溫、木材、橡膠、衣服(床單)等的烘乾也適用於這套系統。它主要包括“微電腦智能化控制”的空氣能熱泵主機,“冷凝器全包裝過濾系統、專業定製耐高溫高濕風機”的輔機,“獨特智能化溫濕度控制”的控制系統,電動風門、自垂百葉窗,以及保溫箱體或烤房等。

    空氣能熱泵烘乾七大品質優勢:

1.高溫專用壓縮機:採用全封閉漩渦式高溫熱泵專用壓縮機,性能卓越,耐高溫,耐高壓,超低噪音,使用壽命長。

2.全自動溫濕度控制器:採用微電腦智能化觸摸式控制系統,全自動執行乾燥程序及數據監控與故障反饋,用科技演繹大自然溫度。

3.軸流循環風機:採用福建華大GKF系列耐高溫高濕風機,該風機結構新穎,外觀美觀,性能卓越,具有耐高溫高濕,風量大,噪音低,高效節能,維護方便等特點。風機輸送無腐蝕,無明顯灰度氣體,氣體含塵土及硬度顆粒物大於150mg/m ³。

4.智能化自動除霜:具有智能化自動除霜功能。機組能智能判斷蒸發器上的結霜情況並作出相應化霜處理,確定機組在低溫環境條件下性能穩定可靠。

5.國際品牌電子膨脹閥:節流採用國際品牌電子膨脹閥,通過脈衝信號輸入,步進電機調節,更加精準調節制冷劑的流量和壓力,便於充分蒸發,吸收空氣中更多熱量,從而使得整機的能效比更高。

6.親水性波紋型翅片蒸發器/冷凝器:採用親水性波紋翅片,多排縱向排列,迎風面積大,吸能,換熱效果優良;內螺紋銅管設計,傳熱效果更高。

7.鎂鋁合金風機:採用名牌風機,軸承不易升溫,免注油維護,葉片更加抗老化,不變形,風量大噪音低,動平衡把握能力更強。


產品圖片

空氣能熱泵煙草烘乾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長順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番禺區番禺大道北555號番禺節能科技園天安科技創新大廈916

電話︰
86-020-39259211-805
傳真︰
86-020-39259212
聯繫人︰
惠小姐 (電子商務)
手機︰
1353339640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