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佛山傢具海運到澳洲門到門服務 1佛山傢具海運到澳洲門到門服務 2佛山傢具海運到澳洲門到門服務 3
  • 佛山傢具海運到澳洲門到門服務 1
  • 佛山傢具海運到澳洲門到門服務 2
  • 佛山傢具海運到澳洲門到門服務 3

佛山傢具海運到澳洲門到門服務

型號:-
品牌:澳洲海運專線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傢具海運到澳洲 , 澳洲海運運輸價格 , 澳洲海運經驗
單價: ¥1000 / 立方
最少訂量:1 立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利易聯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7

產品描述

廣州到澳洲海運 運輸家到阿德萊德海運雙清門到門服務 以下是海運公司整個海運的流程
1:電話咨詢海運全程費用,訂艙!每一個周1裝櫃!
2:找我拿倉庫地址,外包裝寫上嘜頭,發貨到我司倉庫。
3:我司裝櫃,報關,放行走船,預計到港時間,代理清關,送貨上門,簽收!
需要提供資料:簽訂訂艙單(booking),客戶簽名或者加蓋公司公章,客戶提供發貨人資料(個人的提供身份証複印件或照片,公司的提供營業執照),提供收貨人資料(個人的提供護照複印件或照片等,公司的提供ABN稅號)。
散貨拼箱費用算法:(適合貨物少的,不足20立方米)貨物立方計算 長(CM)*寬(CM)*高(CM)=立方
1.悉尼/墨爾本:散貨第一立方2400RMB,續方900RMB。10CBM以上可申請首2300,續方900RMB
2.布里斯班:散貨第一立方2400RMB,續方900RMB。10CBM以上可申請首2300,續方900RMB
3.阿德萊德:散貨第一立方2500RMB,續方900RMB。10CBM以上可申請首2400,續方900RMB
3.西澳帕斯:散貨第一立方2500RMB,續方900RMB。10CBM以上可申請首2400,續方900RMB
如有原本包裝或實木傢具,需要加700RMB一票的燻蒸驅虫費用,才可以進口到澳洲。
以上報價30公里內派送上門,不包目的港的關稅和GST稅,我司可代交關稅和GST稅,具體提供需要商品編碼和貨值。
整櫃報價詳細來詢,需要確認中國地址跟澳洲地址!
 歡迎來電咨詢
Mobile:15999965503/廖先生
QQ:1137383908
WeChat:L-Howzi                           
E-mail: liyilian02@tom.com

鋼琴/私人東西/傢具/電器/代購淘寶商品/海運到澳洲/加拿大/新西蘭目的港清關包送貨到門一條龍服務  提供上門提貨服務,貴重物品打木架,燻蒸驅虫等服務。
廣州遞接專門提供大陸至澳洲,悉尼(SYDNEY)、墨爾本(MELBOURNE)、弗里曼特爾(FREMANTLE)、布里斯班(BRISBANE)(散貨並櫃)海運貨物運輸服務. 
整櫃托運,所有單証、商檢、稅金、報關、(包清關)一條龍服務! 
悉尼海運門到門一條龍服務!(包括清關,報關,文件,搬運,派送,和一切的碼頭費,叉車費,碼頭費等費用)全包送貨到門! 
服務便捷:您只需要提供貨物清單和收發人資料即可,珠三角可上門提貨,安全快捷。 
一條龍服務,超強的報關能力,保証您貨物的通關率。
散貨海運一般需要報關起25天到門 
整櫃每周兩班船,開船后一般12天到港,一週后左右清關派送到門 可做ddu、ddp。運費預付到付都OK. 
我公司價格優越 低於同行 服務到位 !!!!!!!!!!歡迎咨詢!!!!!!!


產品圖片

佛山傢具海運到澳洲門到門服務 1
圖 1
佛山傢具海運到澳洲門到門服務 2
圖 2
佛山傢具海運到澳洲門到門服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利易聯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樂從鎮東劍商業樓319號

電話︰
86-0757-23381346
傳真︰
86
聯繫人︰
廖生 (經理)
手機︰
999655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