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供應鄭州寫字樓電腦桌椅定製採用環保板材 1
  • 供應鄭州寫字樓電腦桌椅定製採用環保板材 1

供應鄭州寫字樓電腦桌椅定製採用環保板材

型號:-
品牌:河南奧森傢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標籤︰鄭州寫字樓電腦桌 , 河南寫字樓電腦桌 , 河南寫字樓會議桌
單價: ¥9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奧森傢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7

產品描述

 

如何確定購買的寫字樓電腦桌椅是否環保

寫字樓電腦桌椅的採購是所有企業開業前必須經歷的過程。然而如何確定挑選和採購到寫字樓辦公電腦桌椅是綠色環保是很多業外企業採購人員一大頭痛問題。辦公室一般都是密閉性強,傢具充滿了辦公室的各個角落,要讓員工和老闆在環保的環境里工作和生活,河南奧森辦公傢具作為專業辦公傢具廠家告知什麼是環保綠色的寫字樓電腦桌椅和如何對是否環保做出判斷。

網購瘋狂,很多企業採購人員在採購辦公傢具時往往只注重辦公傢具的款式是否新穎,顏色是否漂亮,很少關注辦公傢具的材質是否環保,即使關注也大部分聽客戶忽悠。糊裡糊塗採購了並不是環保的寫字樓電腦桌椅

如何判斷辦公傢具是否環保?不要看外觀,看材料和加工處理。

一、 看基材。一般辦公桌台面板都有一個出線孔,通過線孔可以看到辦公傢具材料的內部情況。內部基材粗糙的縫隙大,甲醛等有毒物質容易通過此處揮發。粗刨花達不到環保要求,一般戶外使用。

二、 看封邊。再好的人造板基材,封邊處理不好也是甲醛釋放量超標的一個隱形殺手 

三、 聞氣味。這個就有點講究,不是把鼻子湊上去就聞。打開密閉的文件櫃櫃門,頭伸進去。如果內部氣味就能把您燻出來,那麼是否環保的答案相信您心裡也有數了。

客戶能快速做出的判斷大概就這些了,剩下更高級別的就是檢測,這裡就不做介紹,有點技術含量了。

總之,不要相信商家所說的“零甲醛”。如果商家告您,您採購的傢具是“零甲醛”那麼一定要小心了。一定是個坑。在傢具人造板行業有這麼一句話“無醛不成膠”,這就話的意思不是說在制板過程中使用的所有膠黏劑都是甲醛膠,但至少也有90%以上的膠黏劑是使用甲醛的。環保不環保主要判斷標準就是甲醛的含量和釋放過程的快慢。傢具氣味大要麼是甲醛含量超標要麼就是板材內的甲醛釋放速達快。真正的“零甲醛”是不存在的,即使是純實木製造的辦公傢具也是含甲醛的。因為樹木本身材質里就是含甲醛的。

  希望以上提供的信息對您有擁,購買綠色環保寫字樓電腦桌椅可以選擇河南奧森傢具。www.xjsjj.cn


產品圖片

供應鄭州寫字樓電腦桌椅定製採用環保板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奧森傢具有限公司

鄭東新區白沙鎮堤劉村86號

電話︰
86-0371-86508795
傳真︰
86
聯繫人︰
金海江 (銷售總監)
手機︰
138385084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辦公家具" 產品信息

"辦公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