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潤滑劑

Kluber synth GEM系列合成高性能齒輪克魯勃潤滑油脂 1
  • Kluber synth GEM系列合成高性能齒輪克魯勃潤滑油脂 1

Kluber synth GEM系列合成高性能齒輪克魯勃潤滑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潤滑劑
標籤︰克魯勃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由可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8

產品描述

如何聯繫我們:

   18521025080 駱經理

QQ:   3072684500

公司網址:http//www.york-shanghai.com/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金科路2889弄3號C座601

一、克魯勃軸承專用潤滑劑 高速潤滑脂 ISOFLEX LDS 18 SPECIALA ISOFLEX NBU 15 優勢:潤滑壽命長 基礎油粘度低 表面動態粘度低 抗氧化性能好 低起動力矩,低摩擦力矩 在機械加工工具主軸及氣流紡紡杯和分梳錕的應用中有良好表現。

二、克魯勃用於齒輪、鏈條、閥六的潤滑劑 常用齒輪油、大型開式齒輪的潤滑劑、高溫鏈條油、手扶電梯用特殊鏈條油、稠質粘着性鏈條潤滑油、用於衛生潔具和飲用水閥的潤滑脂、用於飲料灌裝閥的潤滑脂、用於氣閥的潤滑脂、特殊閥門潤滑脂

三、汽車、電力、壓縮機、電子行業的克魯勃潤滑劑 汽車制動系統、汽車轉向系統、汽車電器元件及內飾件的潤滑劑 用於水電設備、閘門、港口起重機的潤滑劑、合成壓縮機油、用於電子行業的潤滑劑

四、木材、針織、食品、紡織行業的克魯勃潤滑劑 用於木材加工行業的潤滑劑、用於針織機的針織油、食品級潤滑油/潤滑脂、用於紡織行業的潤滑油/潤滑脂

五、鋼鐵、機床、造紙、建材行業的克魯勃潤滑劑 用於鋼鐵行業的潤滑劑、用於機床的潤滑劑、用於造紙印刷行業的潤滑劑、用於建築材料行業的潤滑劑。

六、克魯勃STABURAGS NBU 12是以礦物油和復合鋇皂為基礎精製而成的潤滑脂。STABURAGS NBU 12能夠抵抗極高的表壓,從而提供良好的抗磨損保護。優點:良好的抗腐蝕保護;良好的耐環境介質保護;優秀的抗磨損保護;良好的承載能力;良好的密封效果。

 

公司介紹:

由可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傢具有進出口經營資格的貿易公司,一直從事特種潤滑油及潤滑脂貿易業務。我們通過直接對接生產商的模式,建立了國際物流網絡。在保証了產品原裝進口的品質的前提下,為客戶提供了更實惠的價格和服務,贏得了業內外人士的認可和打造了良好的口碑。

目前,我們的產品種類已擴大到了60多個品牌,我們在全球有40多個直接合作公司,與數十家知名品牌廠家建立了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與此同時,我們的服務範圍已覆蓋了包括,機械,航天航空,鑽井平台,風電,電子,化工等十幾個行業和領域。

公司旗下合作品牌涵蓋:KLUBER (克魯勃)、CASTROL (嘉實多 )、 福斯(FUCHS)MOLYDAL (摩力大)、SHELL(殼牌)、AEROSHELL (航空殼牌)、BP(英國石油)、 JETLUBE、,MOBIL(美孚)、等國際知名品牌。  

    多年來,經過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潤滑油銷量取得了突破性的飛躍,成為國內知名潤滑油供應商,成為廣大潤滑油用戶的合作夥伴。在未來的日子里,我公司將一如既往地恪守“至誠至信,穩健進取”的宗旨,依托強大的渠道優勢,不斷提升核心競爭力,豐富產品線,用最真誠守信的服務,創造出更加輝煌的未來。

    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企業始終堅持“以品質求發展、以服務求發展”的運營理念,去一步一個腳印的踏實發展,在保証品質的前提下尋求商機,用求真務實的態度去創造企業的價值。

    未來,由可貿易將一如既往的致力于特種潤滑領域,用開拓創新銳意進取的精神,不斷提升核心競爭力,用最真誠守信的服務,創造出更加輝煌的未來。

 


產品圖片

Kluber synth GEM系列合成高性能齒輪克魯勃潤滑油脂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由可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金科路2889弄3號C座601

電話︰
86-021-58992596
傳真︰
86-021-51561665
聯繫人︰
駱娟 (經理)
手機︰
185210250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潤滑劑" 產品信息

"潤滑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