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覆膜彩鋼瓦機械設備 1
  • 覆膜彩鋼瓦機械設備 1

覆膜彩鋼瓦機械設備

型號:覆膜
品牌:恆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覆膜機設備 , 覆膜彩鋼瓦設備 , 彩鋼覆膜機設備
單價: ¥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恆泰壓瓦機械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18

產品描述

直到2000年隨着國內對彩鋼瓦需求量的擴展,彩鋼瓦市場明顯呈現出高端產品供不應求與普通產品供大於求的狀況,彩鋼瓦產品消費約80%集中在建築行業。目前,由於受國內產能過剩尤其是低檔產品能過剩與建築行業市場需求的直接影響,國內彩鋼瓦機組作業率較低,那麼探索、開發新的需求增長點成為一個關鍵任務。因此必須對現有生產線進行技術改造,覆膜彩鋼瓦機械設備就應運而生,覆膜彩鋼瓦可以防腐,防潮,防雨滴,隔音,隔熱,彩板壽命大大延長,是搭建車庫,雞舍,糧庫,多雨地區的首選產品。

覆膜彩鋼瓦機械設備由上下橡膠輥、機架、動力傳動及控制裝置、托膜架等組成,具有貼膜平整、無皺褶、無氣泡、使用壽命長及加工成本低廉等特點,可選擇單面覆膜或同時雙面貼膜,有安全操作裝置、自動切膜、送料台、進料速度可調等特點。

覆膜彩鋼瓦機械設備工藝流程:上料-滴膠-勻膠-復合-進料-成型-剪切

覆膜彩鋼瓦機械設備開機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1、仔細檢查吸膠過濾器是否完好和清潔,再檢查輸膠管和滴膠管;其中應清潔無雜質,若有則及時清洗處理。

2、開動計量膠泵進行循環試行,膠水由桶經泵、經膠管回至桶中,試行中應排完管中空氣,並觀察流量是否正常,正常后運轉10分鐘。

3、將膠管與滴膠管連接,開泵后仔細觀察滴膠管上每個小孔或清洗滴膠管。

4、停機后將全部滴膠小孔用大頭針插封,在開工前再拔出即可工作。

5、若停機在24小時左右,將滴膠管取下洗淨待用,將供膠管回入膠桶,插入膠液面下待用,應每隔1天專門啟動膠泵一次,讓膠循環5—10分鐘,並確保泵、管內有膠,沒有空氣。

6、若長期不開機生產,將膠泵取下,用丙酮或稀料浸泡洗淨待用。

7、開機運行前首先將勻膠系統裝置(勻膠板)做好,根據所生產板型選擇不同的勻膠板,用海綿做墊襯,氣墊膜包好,起到勻膠的作用。

8、開機生產把勻膠板壓好,開始勻膠運行。

9、溫度較低情況下可開紅外線電加熱裝置運行生產。
                        覆膜彩钢瓦机械设备

本文網址:http://www.15350760072.com/jswd/fmcgw.html


付款方式︰預付30%

產品圖片

覆膜彩鋼瓦機械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恆泰壓瓦機械廠

河北省泊頭市104國道西側

電話︰
86-0317-8280233
傳真︰
86-0317-8280233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535076007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