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1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2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3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4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5
  • 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1
  • 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2
  • 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3
  • 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4
  • 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5

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型號:迪巧定制
品牌:迪巧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貴州戶外拓展 , 戶外拓展設備 , 戶外拓展遊樂設施
單價: ¥80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遵義迪巧遊樂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贵州省遵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30

產品描述

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遵義迪巧遊樂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製造、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遊樂設備企業,公司堅持“創新、務實”的企業文化和團隊建設理念,在產品生產過程中始終堅持“安全、優質、創新”的三大核心價值,長期關注和實踐儿童遊樂事業的健康發展。主要經營產品涵蓋室內外大型玩具、淘氣堡、健身器材、休閑桌椅、幼儿課桌椅、桌面玩具等多個系列,為房地產、幼儿園、街道社區、公園、酒店、旅遊度假區、水上樂園以及各種主題遊樂場等場所提供各類設施設備.

現在的拓展訓練已經逐漸成為最流行的活動鍛鍊方式,有不少專業從事拓展訓練設備、心理素質訓練設備、景區娛樂設備的拓展公司,也有很多團隊、學校、公司、企業、部隊都已經參與到了這個流行的時尚中。所以,為了拓展事業更好的發展,我們應該對拓展訓練設備有更多的了解。

拓展訓練設備按品種及訓練特點可分為場地拓展訓練設備、場地拓展訓練設備、高空拓展訓練保護設備(通常稱之為安全裝備)、水上拓展訓練設備。

據現在的人文需求,走在時尚的最前沿的拓展訓練設備有:

高空拓展訓練設備有:巨人梯、高空斷橋、空中抓杆、瀘定橋、天使之手、空中相依、高空繩網、軟梯、合力制勝、絕壁逢生、高空天平、高空獨木、緬甸橋、極限攀岩等。

場地拓展訓練設備有:畢業牆、信任背摔、模擬電網、有軌電車、移花接木、罐頭鞋、梅花樁、孤島求生、盲目障礙、禮讓通行、齊心協力、雷陣等。

水上拓展訓練設備有:吊索橋、情侶橋、水上漂、搭板過河、板橋、緬甸橋、溜索過河、滾筒橋、鞦韆橋、雲梯橋、棧道橋、索道橋等。

好的設備不單單是在設計上和生產上,更重要的是融入了人性化的一些東西和小的細節問題,在好的設計和工藝如果細節上出現問題和疏忽,就會讓好產品雖着市場的衝擊慢慢的的倒下去。

在進行拓展訓練活動中,安全保護用具必須經過UIAA(國際登山聯合會標準)和CE(歐洲標準)認証,培訓過程中涉及的裝備使用人員均經過國家登山協會裝備使用培訓與高空保護專業培訓。安全保護裝備包括:攀登頭盔、靜力繩、動力繩、輔繩、扁帶、下降器、快挂、成型扁帶、安全保護繩(主繩)、主鎖、鋼鎖、安全帶、上升器/下降器、止鎖保護裝備、標準下降器(8字環)、快挂、挽索、滑輪等安全裝備。


產品圖片

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1
圖 1
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2
圖 2
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3
圖 3
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4
圖 4
貴州戶外拓展遊樂設備遊樂設施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遵義迪巧遊樂設備有限公司

貴州省遵義市紅花崗區國際商貿城一區市場3層296號

電話︰
86-18300910729
傳真︰
86-0851-23136180
聯繫人︰
劉經理 (經理)
手機︰
1830091072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