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廣告材料

大型戶外防雨廣告機 雙屏多屏站台廣告機自動調光節能 1大型戶外防雨廣告機 雙屏多屏站台廣告機自動調光節能 2大型戶外防雨廣告機 雙屏多屏站台廣告機自動調光節能 3大型戶外防雨廣告機 雙屏多屏站台廣告機自動調光節能 4大型戶外防雨廣告機 雙屏多屏站台廣告機自動調光節能 5
  • 大型戶外防雨廣告機 雙屏多屏站台廣告機自動調光節能 1
  • 大型戶外防雨廣告機 雙屏多屏站台廣告機自動調光節能 2
  • 大型戶外防雨廣告機 雙屏多屏站台廣告機自動調光節能 3
  • 大型戶外防雨廣告機 雙屏多屏站台廣告機自動調光節能 4
  • 大型戶外防雨廣告機 雙屏多屏站台廣告機自動調光節能 5

大型戶外防雨廣告機 雙屏多屏站台廣告機自動調光節能

型號:JY-86D
品牌:鑫飛智顯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廣告材料
標籤︰帶雨棚廣告機 , 大型廣告機 , 防雨廣告機
單價: ¥5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鑫飛精密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30

產品描述

  深圳市鑫飛精密設備有限公司位於科技創新的前沿深圳光明新區。是深圳市最早致力于商用顯示終端類產品生產、設計的高科技民營企業之一。公司擁有自主核心技術、可持續研發能力和一體化的鈑金加工車間。公司以市場為導向,以客戶為中心,以質量求生存,以效率求發展的理念,為客戶提供滿意、放心的產品和省心、貼心的服務。公司主營生產廣告機外殼,戶外廣告機,樓宇廣告機,壁挂廣告機,臥式廣告機,觸摸廣告機等等各類標準及非標的終端顯示設備。可按需制定一台起定,質優價低,咨詢熱線:15112334270 微信同號,QQ:2543999497  蔣小姐。 

鑫飛戶外防水液晶廣告機採用高亮LED背光LCD(液晶屏),不僅運營效果一流,且使用壽命長,超飽和色彩,超高亮度,全自動背光系統,比CCTL更低的節約運營成本,全智能自動散熱及制冷功能使廣告機全天候穩定的工作(不受戶外強光和溫度的影響。)產品優異質量使用起來絕對超優越感,可以大大提高效率。

 

  特點:

 

  1、自動背光控制,根據環境光控制背光亮度。

  2、高溫保護功能,當屏溫度高于60攝氏度時,啟動保護功能,關閉背光及液晶屏幕,當屏溫度低於45攝氏度時自動打開背光,及液晶屏幕。

  3、 低溫保護功能,當環境溫度低於零下5攝氏度時,關閉液晶屏幕,啟動加熱功能,當液晶屏幕溫度達到0攝氏度以上時,再打開液晶屏幕。

  4、過低溫保護功能,當環境溫度低於液晶屏幕的儲存溫度時,例如:低於零下20攝氏度時,自動啟動過低溫保護功能,不斷加熱液晶屏幕,使液晶屏幕溫度恆定在0攝氏度左右,讓液晶屏幕始終處在保護狀態。

  5、過低溫保護功能,當環境溫度低於液晶屏幕的儲存溫度時,例如:低於零下20攝氏度時,自動啟動過低溫保護功能,不斷加熱液晶屏幕,使液晶屏幕溫度恆定在0攝氏度左右,讓液晶屏幕始終處在保護狀態。

  6、智能制冷控制功能,當環境超過液晶屏工作溫度,制冷控制系統自動啟動,為液晶屏降溫到正常工作溫度,保証液晶屏在惡劣環境下正常長時間工作。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大型戶外防雨廣告機 雙屏多屏站台廣告機自動調光節能 1
圖 1
大型戶外防雨廣告機 雙屏多屏站台廣告機自動調光節能 2
圖 2
大型戶外防雨廣告機 雙屏多屏站台廣告機自動調光節能 3
圖 3
大型戶外防雨廣告機 雙屏多屏站台廣告機自動調光節能 4
圖 4
大型戶外防雨廣告機 雙屏多屏站台廣告機自動調光節能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鑫飛精密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塘尾社區塘尾第一工業區51棟

電話︰
86-0755-29007585
傳真︰
86
聯繫人︰
蔣小少 (經理)
手機︰
151123342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廣告材料" 產品信息

"廣告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