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集成電路

開關型單節鋰電池充電和升壓放電控制芯片HB6266C 1
  • 開關型單節鋰電池充電和升壓放電控制芯片HB6266C 1

開關型單節鋰電池充電和升壓放電控制芯片HB6266C

型號:HB6266C
品牌:華太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集成電路
標籤︰充電和升壓 , HB6266 , 同步Buck充電器
單價: ¥0.1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華太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09

產品描述

HB6266 為同步開關型高效鋰離子/鋰聚合物電池充電和升壓放電控制芯片,非常適合於便攜式設備的電源管理應用。

HB6266的充電集高精度電壓和充電電流調節器、預充、充電狀態指示和充電截止等功能于一體,而放電部分具有自動檢測負載進入待機模式和電池電量過低報警功能。

HB6266 對電池充電分為三個階段: 預充( Pre-charge )、恆流(CC/Constant Current)、恆壓(CV/Constant Voltage)過程,恆流充電電流通過外部電阻決定,恆壓充電電壓可通過外部電阻微調。

HB6266內置輸入電源限流環路,可根據負載情況動態調節電流分配,並具有快速響應和過流關斷的功能。

HB6266集成的電池容量檢測指示燈,無論在充電還是放電狀態均可有效指示電池剩餘電量。HB6266內置LED手電筒驅動,由單鍵飛梭控制。

HB6266 內置過溫保護,充電時間限制,Cycle-by-cycle限流,Boost輸出過流,過壓及短路保護,確保芯片安全工作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開關型單節鋰電池充電和升壓放電控制芯片HB6266C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華太電子有限公司

寶安區寶田二路雍華源A棟1707

電話︰
86-18617032735
傳真︰
86
聯繫人︰
龔先生 (經理)
手機︰
186170327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集成電路" 產品信息

"集成電路"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