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動機

陝西雅馬哈發電機代理 1陝西雅馬哈發電機代理 2陝西雅馬哈發電機代理 3
  • 陝西雅馬哈發電機代理 1
  • 陝西雅馬哈發電機代理 2
  • 陝西雅馬哈發電機代理 3

陝西雅馬哈發電機代理

型號:全系列产品
品牌:雅馬哈
原產地:日本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動機
標籤︰ -
單價: ¥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索曼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3

產品描述

不一般的操作設計,簡單易行
  各類儀表顯示清晰,開關設計力求集中且功能多樣化。

耗油量低,經濟實用
  配備雅馬哈引以自豪的世界一流發動機,燃燒效率高,輸出功率大,耗油量低

經久耐用,可靠性高
  根據不同用途選用相應的設計和材料,無論是一般家庭還是施工現場,也無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使用,都能穩定地提供電力。

省卻繁瑣的維修保養
  無刷式發電方式,免卻定期更換碳刷的繁瑣工作,電子點火裝置確保發動機的順利啟動和穩定運轉。

配有保護裝置,確保運作安全
  採用過電流保護裝置,設計週到;EF型發電機(四沖程系列)均裝有發動機機油報警器,使用更加安全。

採用靜音防震設計
  裝有大型消聲器和大型空氣濾清器,以降低排氣和吸氣時的噪音;發電機底座裝有高性能減震器,以減少機身震動。

新—先進的變頻技術,100%日本進口
  順應潮流發展趨勢,將高新的變頻技術應用於發電機組,首次在中國市場投入使用。

精—波形更趨完美,精密儀器的最佳拍檔
  完美地實現了與商業用電相似的正弦波輸出,紋波率被有效控制在2.5%以內,最適合與電腦化精密儀器配套使用。

勁—功率輸出更強,燃料消耗更低
  轉速可根據負荷的大小自動調節,因而大大降低了燃料的消耗量;電力輸出穩定而強勁,絲毫不受轉速影響。

小—輕量化設計,機身重量僅有29kg
  採用技術領先的多極交流發電機及變頻系統,在同等輸出功率條件下,重量比普通機型輕25%,體積也小9%。

強勁的輸出功率
  最大輸出5.5馬力的空冷4沖程OHV發動機與多極交流發電機的完美結合,實現了額定輸出2.5KVA,最大輸出2.8KVA的驚人功率。

優異的省油性能
  採用根據負荷大小自動調節轉速的先進節能開關,將燃燒性能優良的OHV發動機的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

出色的靜音效果
  採用的節能開關,大型空氣濾清器以及最新設計的輕型消音器等優良部件,大大消減了發動機的機械噪音,帶來冷靜超然的運作效果。

卓越的環保設計
  通過了世界上要求最嚴格的美國排氣標準EPA phase II及CARB Tier II的規定,為環保作出了貢獻。

簡便的操作性能
  設想週到的輸出指示燈、過載指示燈、機油報警燈、電子斷路器等裝置,操控簡便,一目瞭然。


產品圖片

陝西雅馬哈發電機代理 1
圖 1
陝西雅馬哈發電機代理 2
圖 2
陝西雅馬哈發電機代理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索曼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市電視塔華城萬象小區6號樓1單元3樓303室

電話︰
86-029-85227699
傳真︰
86
聯繫人︰
李超 (總經理)
手機︰
1364926923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動機" 產品信息

"電動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