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精銳華科車位劃線 1精銳華科車位劃線 2精銳華科車位劃線 3精銳華科車位劃線 4精銳華科車位劃線 5
  • 精銳華科車位劃線 1
  • 精銳華科車位劃線 2
  • 精銳華科車位劃線 3
  • 精銳華科車位劃線 4
  • 精銳華科車位劃線 5

精銳華科車位劃線

型號:jrhk03
品牌:精銳華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車位劃線 , 車位劃線設計 , 小區劃線
單價: ¥8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精銳華科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昌平区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3/25

產品描述

買車之人越來越多,車位也是越來越緊張,不少朋友就會選擇買車位,不過買車位也需講究個技巧,到底是選擇靠牆的,還是靠門口,還是哪都不靠?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說下選擇車位技巧!

:車位位置選擇

1.兩柱間形成車位,柱子所形成空間,兩邊開門也不會對旁邊車子有影響,通常此位置車位通常比較寬!

2.兩柱子間有兩車位,柱子間距不是通過標準車位間距確定,假如柱子間寬度不到3車位寬度,那只能畫出2車位,此車位就會比他人標磚寬些,最起碼不會對對他人車子有所影響.

3.在併排多車位當中挑選靠柱子車位比較好.有一邊門開着,對其他汽車也不會有影響,與此同時需多加想一想自己將車子倒進去,還是直接去開進去,挑選自己習慣所駕駛駕駛室方向之空較好,中間位置兩邊都會有車,互相幹擾也是比較大!

:再考慮下車位以及週邊關係

1.車位和牆關係

大家在選擇車位之時,有時會在牆面間所形成車位,此車位,通常下車只能是直接開進去,倒車出來也是比較方便,出來也是會比其他車位多倒個一兩次,還可能會倒比較遠之地才可掉頭.此車位,也是多加註意迴避下看一下是不是方便去倒車,大家也是可嘗試去倒着試一試.與此同時,牆面也是在開車之時不太方便,靠牆面車位,車子也只能是去直接開進去,不可選擇駕駛室靠牆面,開門不是太方面!

2.車道寬度也要挑選好

有地下車庫道路比較寬,進出也是方便些,掉頭也是會比較方便,有車道兩邊都會有車位,還有的之時一邊有,另一面就是牆,寬度差不多狀況下,大家可只去選擇車道單邊車位,這樣開車干擾也會少!

交叉口車位,汽車也是可先拉直在倒進去,這樣倒車會比較好,對於倒車也是比較難女司機也是有利!

大家要多加註意,交叉口之地,有位置看起來也是比較空曠,實際上也是較危險,尤其是有牆阻擋視線.拐角通常視線不是太好,交叉路口所經過車子也是多些,易出現撞車.此外,交叉路口車位,汽車出來之後,沒去擺正,那在過拐彎路口之時,也是要倒車一次才能轉向去出口,也是比較麻煩一些!

 


產品圖片

精銳華科車位劃線 1
圖 1
精銳華科車位劃線 2
圖 2
精銳華科車位劃線 3
圖 3
精銳華科車位劃線 4
圖 4
精銳華科車位劃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精銳華科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城北街道府學路甲20號北京昌盛賓館203室

電話︰
86-185-26571694
傳真︰
86-010-51161227
聯繫人︰
徐慧敏 (經理)
手機︰
2657169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