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格凌2RB330-7AH16短襪織布設備0.7KW旋渦鼓風機 1
  • 格凌2RB330-7AH16短襪織布設備0.7KW旋渦鼓風機 1

格凌2RB330-7AH16短襪織布設備0.7KW旋渦鼓風機

型號:2RB330-7AH16
品牌:格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標籤︰2RB330-7AH16 , 短襪織布設備 , 旋渦鼓風機
單價: ¥96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銘本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18

產品描述

品牌

格凌 

規格型號

2RB330-7AH16 

編號

齊全 

計量單位

台 

付款方式

款到發貨 

參考價格

960 

價格單位

人民幣 

供貨量

不限

說明書,報價手冊及驅動

暫無相關下載 

其他資料下載

暫無相關下載 

商品詳情

1.  高壓風機又叫旋渦氣泵,氣環式真空泵、氣環式壓縮機、側流鼓風機,是一種吹氣或吸氣兩用的通用氣源。
2.特點:
.1高壓、大風量、低噪音、輕量化。
2.2採用鋁合金材質,大幅降低重量,達到輕量化的目的。
2.3.馬達為I.E.C設計(1HP以上),全閉外扇型鋁框馬達,特殊軸心設計,可適合長時間使用。
2.4.特殊葉片設計,壓力高,風量大,噪音低,壽命長。
2.5.特殊風量調節風,風量控制穩定性高,操作容易(CX.TB.HTB適用)。
2.6.樣式種類齊全,庫存多,交貨迅速。
2. 7.應用再生理論所設計的環形鼓風機,單段風葉徑小,風量增速
QQ:554803018 微信:13661859360
漩渦氣泵工作原理

漩渦氣泵的葉輪由數十片葉片組成,它類似龐大的氣輪機的葉輪。葉輪葉片中間的空氣受到了離心力的作用,向葉輪的邊緣運動,在那裡空氣進入泵體環行空腔,重新從葉片的起點以同樣的方式再進行循環。葉輪旋轉所產生的循環氣流,以極高的能量離開氣泵以供使用。風機採用專用電機,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噪音低,送出氣源無水無油。

漩渦氣泵的參數選型

漩渦氣泵選型主要參數依據有:功率,風量風壓(需要一定要求來計算),電壓等。

由於漩渦氣泵的使用非常的廣氾,它的選型方式和高壓風機是一樣的。一般來說,需要按以下兩個步驟進行:

1、需要確定現場是使用高壓風機的什麼功能,是吸還是吹,找准高壓風機對應的壓力-流量曲線;如果看錯曲線,有時候會造成選出來的產品不能使用;

2、根據計算出來的壓力和流量,在曲線圖上找到同時滿足壓力和流量對應的工作點以上的工作曲線;然後根據工作曲線選擇高壓風機型號;

只要是不同的工作現場,其對壓力和流量的需求就不一樣,所以,要想得到相對準確的數據,就需要進行相關的計算。這個需要由專業的設計人員進行或找專業的公司咨詢。

漩渦氣泵的應用

1、吸風功能:網版印刷機吸附、焊接廢氣吸取、織布機吸絲、照相製版、粉粒體輸送、印刷吸附、工業吸塵、真空脫水、制書本機、殘布處理、牛乳紙盒充填機、豆腐機械、加工物的保持、工事現場、燙布機、瓦斯分解。

2、吹風功能:瓦斯重油噴燃、洗瓶機吹干、紙布條吹送、乾燥用空氣刀、裁斷機氣墊、畜糞發酵爆氣、傳票輸送、電解液攪拌、養殖池氧氣補給、沖床機便利沖壓后取成型品、粉粒體輸送、焚化爐排廢、煙氣吹吸、洗車吹干、印刷機強制乾燥、洗淨后吹干。

漩渦氣泵的使用安裝

安裝注意事項:

1.漩渦氣泵應放置在較平穩的地方,週圍環境應清潔、乾燥、通風。

2.漩渦氣泵葉輪旋轉方向必須與風扇罩殼上所標箭頭方向一致。

3.高壓旋渦風機工作時,工作壓力不得大於8kpa,以免使風機產生過大的熱量和電動機超電流引起氣泵損坏。

4.旋渦風機除電機轉子兩隻軸承外,其它部位沒有直接接觸摩擦。本風機軸承安裝方式主要分二類。類氣泵端的軸承安裝在電機機座和葉輪中間的泵體內,這類氣泵平時不需要加潤滑脂。第二類氣泵端的軸承是安裝在泵蓋中間,此類氣泵端的軸承應定期加潤滑脂(7018高速潤滑脂)。每月一次,對於三班連續工作的氣泵應當增加加油次數。此類氣泵電機風扇端的軸承維護保養按類氣泵。

5.旋渦氣泵進出氣兩端的過濾網和消音裝置應根據情況適時清洗,以免堵塞影響使用。

6.旋渦氣泵軸承的更換:更換軸承必須由熟悉修理工作的人進行操作。先擰松泵蓋上的螺釘,然後按圖示順序逐一拆卸零件,拆下的零件應經過清洗,然後按反順序裝配。拆卸時,不能硬撬葉輪,應用專用拉馬拉出,同時不要遺漏調節墊片,以免影響出廠時已調節器好的間隙。


產品圖片

格凌2RB330-7AH16短襪織布設備0.7KW旋渦鼓風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銘本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區車墩鎮南姚路100號

電話︰
86-136-61859360
傳真︰
86
聯繫人︰
張雪亮 (銷售)
手機︰
136618593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風機、排風設備" 產品信息

"風機、排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