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緊固件和連接件

鎖緊型插銷螺套 1鎖緊型插銷螺套 2鎖緊型插銷螺套 3
  • 鎖緊型插銷螺套 1
  • 鎖緊型插銷螺套 2
  • 鎖緊型插銷螺套 3

鎖緊型插銷螺套

型號:锁紧型
品牌:奧德兄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緊固件和連接件
標籤︰鎖緊型插銷螺套 , 鎖緊型螺紋護套 , 鎖緊型插銷牙套
單價: ¥9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乡市奥德兄弟螺套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0/29

產品描述

    鎖緊型插銷螺套襯套安裝于具有高強度的震動與衝擊力的機械螺紋孔當中,也可以絕對強度的緊固性能。
插銷螺套襯套的第二大性能特點優勢就是插銷牙套也具備對滑牙的螺絲孔進行修復的功能。其修復的方法是使用插銷牙套的專用絲攻對滑牙的內螺紋孔進行重新攻牙,並安裝插銷牙套,滑牙的內螺紋孔就可以得到快速的修復。
    另外,鎖緊型插銷螺套襯套還具備了對內螺紋孔進行再修復的功能。比如一台機械零配件的內螺紋也就是以前就安裝過其它的一些螺紋護套,但是由於使用的時間過長,或是在使用的過程當中不注意,把機械零配件的內螺紋弄滑牙了,這時如果安裝原來的螺紋護套已經不頂用了,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安裝插銷螺套進行內螺紋修復,那麼這個機械的零配件的內螺紋很快地就會被修復,也可以再使用。

    它可以用於不同材質的(如金屬或是非金屬)的螺孔當中,插銷螺紋護套主要適用於對內螺紋孔的強度要求高的產品上,鎖緊型插銷螺套廣氾用應于航天航空產品上,軍事軍用產品當中,鐵道機車、機械模具產品等等當中。鎖緊型插銷螺套襯套具有高強度的抗氧化,耐磨損,防鏽死的功能。


產品圖片

鎖緊型插銷螺套 1
圖 1
鎖緊型插銷螺套 2
圖 2
鎖緊型插銷螺套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乡市奥德兄弟螺套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新鄉市宏力大道東380號

電話︰
86-0373-5858852
傳真︰
86-0373-5858852
聯繫人︰
米艷峰 (Sales)
手機︰
130693647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緊固件和連接件" 產品信息

"緊固件和連接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