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馬口鐵金屬茶葉罐  1
  • 馬口鐵金屬茶葉罐  1

馬口鐵金屬茶葉罐

型號:JBL90096F
品牌:JBL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標籤︰茶葉罐 , 馬口鐵盒 , 金屬罐
單價: ¥2 / 件
最少訂量:3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聚寶隆制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31

產品描述

茶葉鐵罐,就是我們通常看見的那些包裝茶葉的金屬罐子。鐵罐包裝我們通常是有很多標準的,所以包裝又分為很多類,茶葉就是其中一類。材料主要是馬口鐵,又名鍍錫鐵。
 

馬口鐵,正式名稱應為鍍錫鋼片。因為中國第一批洋鐵是于清代中葉自澳門(Macau)進口,澳門當時音譯馬口,故中國人一般稱之為馬口鐵。馬口鐵因為衛生防腐危害,被越來越多的企業接受。現在馬口鐵包裝因其多樣的設計和樣式風格,讓包裝也開上變得有了時尚的含義。人們喜歡快捷方便的生活方式,這些馬口鐵都能做到。茶葉包裝鐵罐的發展除了上面這些因數,還有離不開現代國內的經濟發展飛躍,國人都大致解決溫飽,剩餘價值增多,茶葉自古以來都是奢侈品類,茶葉必須要高中端的包裝來展示自我的價值。馬口鐵印刷在90年代國內快速發展20年後的今年,印鐵技術已經相當的成熟,印刷環保上還是美觀上都是看得到的,可以有效的品牌擴大宣傳。 而且硬度高,可以有效的防止運輸擠壓,制品工藝大小繁多,衍生多種。

  東莞是聚寶隆制罐有限公司專業生產茶葉罐,馬口鐵盒的廠家,型號齊全。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馬口鐵金屬茶葉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聚寶隆制罐有限公司

東莞市常平鎮甦坑新甲工業區

電話︰
86-0769-13692120556
傳真︰
86-83758878
聯繫人︰
鄒地長 (業務員)
手機︰
136921205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金屬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