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力配件與材料

 發電機碳刷全銅碳刷運邦粉碎機碳刷 1 發電機碳刷全銅碳刷運邦粉碎機碳刷 2
  •  發電機碳刷全銅碳刷運邦粉碎機碳刷 1
  •  發電機碳刷全銅碳刷運邦粉碎機碳刷 2

發電機碳刷全銅碳刷運邦粉碎機碳刷

型號:碳刷电刷
品牌:亞鼎電氣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力配件與材料
標籤︰碳刷 , 電刷 , 電機碳刷
單價: ¥15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亞鼎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31

產品描述

【碳刷式滑環產品說明】
滑環也叫導電環、集電環、集流環、匯流環、導電滑環,電刷、銅環、旋轉關節,旋轉電氣關節等。它可以用在任何要求連續旋轉的同時,又需要從固定位置到旋轉位置傳輸電源和信號的機電系統中。滑環能夠提高系統性能,簡化系統結構,避免導線在旋轉過程中造成扭傷。
滑環整體依靠彈力搭接原理。滾動搭接原理的選材等。構成穩定可靠的旋轉連通系統。只要將滑環附着于無限旋轉的設備上,就可以給旋轉體提供動力能源。使旋轉體在無限旋轉運動的同時,還能進行其他運動、或檢測旋轉狀態下的工作狀況。 

碳刷式滑環大體分為兩類,銅環和鋼環。銅的導電性能好,鋼的耐磨性好,各有各的優點
根據環的分布不同,可以分為:軸式、盤式、差動式三大類
1)軸式滑環:優點:結構簡單,成本低,維護方便,週期短;缺點:隨着通路數的增加,滑環長度會較長。
2)盤式滑環:優點:體積小,高度方面;缺點:結構複雜,成本較高、工藝要求高
3)差動滑環:優點:體積小,有限空間可提供的通路數多;缺點:維護不方便,結構複雜,成本高

【亞鼎滑環種類】
按種類可分為傳統式滑環、集電環、過孔式滑環、精密型滑環、帽型滑環、微型滑環、盤式滑環、水銀滑環;
按產品特點可分為耐高溫滑環、耐熱滑環、高轉速滑環高溫導電滑環 大口徑電滑環 防爆導電滑環 信號滑環 水下電滑環 大電流滑環
按用途可分為卷線筒電 單晶爐電 起重機 旋轉門電 云台 轉台 、風電滑環、熱電偶、刮泥機 剷運機 燙花機用交流發電機,滑環電機,變頻器,電纜卷筒鼓,電纜束機,旋轉顯示照明,電磁離合器,風力發電機,包裝機,旋轉焊接機等等各種自動化設備專用導電滑環。

    隨着市場發展, 浙江亞鼎通過對成熟資源的整合,不斷推出新的產品,來適應新的市場變革和需求,生產出銅環電刷以及貴金屬電刷,這種滑環的使用壽命大大加長,穩定性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們不僅可以提供通用的工業導電滑環,還能根據客戶的要求來專門設計特定的導電滑環,以便滿足客戶的要求。產品質量的提升,是一個企業與時俱進的必然發展趨勢!   

【以下是採購工程師選型候需要提供給導電滑環廠家信息】                                                                               1. 環數(動力環的環數和信號環的環數)
2. 最大工作電壓 電流
3. 傳輸類型(信號  功率  以太網屏蔽)
4. 固定方式
5. 接線方式
6. 傳動方式(上傳動/下傳動)

【亞鼎導電滑環的優勢】
★20年生產經驗.工藝成熟, 技術致勝  
亞鼎擁有自己的壓鑄車間、精加工車間,嚴格把握質量,同時降低加工成本,讓利給客戶。
常用滑環生產模具齊全,特殊規格迅速開模,生產週期短,交貨快!                                                                            
★現有10000多種滑環圖紙,可配套國內外任何機種設備,豐富的非標集電環研發生產經驗。

★亞鼎滑環品質具有高精度、低電阻、工作噪音小、運行穩定、超長壽命、結構緊湊等優點   

★品類齊全,滿足您所有的滑環採購需求!
20年專注滑環研發生產,將專業做到極致。滑環品種300款,可滿足您所有的滑環採購需求!

★自有滑環檢測中心,確保產品零缺陷!
滑環正如人體的脊梁,滑環是否穩定運行直接關係到您產品的執行效率和精確度。亞鼎為了研發出最精密最穩定的滑環產品,每一個產品都經過11道嚴格苛刻的檢測工序,確保每一個產品零缺陷。

★頂尖技術團隊,可承接高難度滑環項目
  亞鼎設有客戶解決方案中心,您只需一個電話,告訴我們您需要的滑環的用途,我們專業的工程師將在24小時內為您量身定製個性化的滑環系統解決方案!讓最專業的人做最專業的事,滑環終極解決方案提供商,浙江亞鼎恭候您的咨詢。
                                                                                                                                
★完善的售后服務,讓您買的安心,用的舒心。   
 

【亞鼎提供非標導電滑環定做  模塊化設計方案】
浙江亞鼎電氣有限公司是國內最早從事滑環技術研發及生產的公司, 為多個行業定製滑環領域有着豐富的實際應用經驗。                      
公司擁有超過10000種滑環解決案例,可根據工況要求為客戶量身定做非標滑環,                           
◇環數從2路到300路,                                                                                                            
◇電流從毫安到千安培,                                                                                                             ◇電壓從低壓到高壓(如10千伏),                                                                                    
◇轉速可達10000轉,                                                                                                                ◇以及其他特殊要求,我們都能滿足客戶的需要。

【亞鼎滑環可選項】
●信號+電流+同軸線 混編       
● 熱電偶信號混合,屏蔽電纜
●氣壓/液壓 混合              
● 最大可支持:1-300路
● 可選法蘭安裝和出線方式     
● 可選插接頭和熱縮管,導線長度可選
● 可混合高速率數據傳輸—以太網 、 USB、Proribus,頻率達500MHz
●高寬速率數據信號傳輸——USB3.0 以太網傳輸 485控制信號 Proribus)
● 防水、防爆、防塵、耐高低溫等特殊環境定製,高溫定製可達 300 度
● 高壓、大電流定製(10000A,1萬伏),均可定做
● 軍工級別或更高的應用等級   
●IP51  IP54  IP65  IP68 可選 


 浙江亞鼎滑環廠家從08年建廠到現在一直專業從事導電滑環製作是國內知名的領先的專業導電滑環供應商。我們致力于研究及其生產高質量的各類滑環,在試用範圍及其功能方面不斷創新,我們以強化公司管理體系,提升企業競爭力,滿足客戶品質、交期及售后服務要求,增進客戶滿意度為宗旨標準。  
     我們專注于導電滑環的研究,設計,製作。我們不僅擁有最先進的儀器設備,而且還擁有一個在滑環行業十多年專業經驗研發團隊,我們的生產工人都是經過嚴格考核方可上崗。憑借着強大的研發實力,長期經驗積累,以及和國外多個廠家的精密合作關係,我們總結出一套高效率,高製作的滑環,能夠靈活的解決客戶提出的需求,從單路到多路,從毫安到300安培,從毫伏到600伏,從10轉到10000轉,從單一電流(信號)到多通路電流信號混搭,我們都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浙江亞鼎電氣有限公司,始終以生產高要質量的滑環為目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們公司以交貨最快,定製產品最靈活;
導電滑環擁有的超長壽命為名遠銷歐、美、日等發達國家,並與多個國際知名廠家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
    亞鼎電氣從08年到現在,先後獲得FCC認証、IS09001認証、ROHS認証以及CE認証。公司生產的滑環得到國家認可,有滑環生產專利証書!
    我們堅信,亞鼎電氣將會是你最好的360度旋轉滑環系統解決提供商!

【滑環詢價或者探討方案】
浙江亞鼎電氣有限公司
聯繫人:林利敏  經理
電話:0577-62707770
移動電話:13989765500
傳真:86-0577-62707779
地址:浙江省樂清市柳市上游工業區中游路57號
郵編:325604
http://www.ydslipring.cn                                   
https://yading163.1688.com
http://www.asia-d.com
郵箱:3306016826@qq.com
QQ:3306016826
微信:13989765500 15858872662


付款方式︰支付寶、網銀支付、門店支付、銀行匯款

產品圖片

 發電機碳刷全銅碳刷運邦粉碎機碳刷 1
圖 1
 發電機碳刷全銅碳刷運邦粉碎機碳刷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亞鼎電氣有限公司

樂清市柳市上游工業區中游路57號

電話︰
86-577-62707770
傳真︰
86-577-62707779
聯繫人︰
林利敏 (經理)
手機︰
139897655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力配件與材料" 產品信息

"電力配件與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