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電焊石籠網 1電焊石籠網 2電焊石籠網 3電焊石籠網 4電焊石籠網 5
  • 電焊石籠網 1
  • 電焊石籠網 2
  • 電焊石籠網 3
  • 電焊石籠網 4
  • 電焊石籠網 5

電焊石籠網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電焊石籠網 , 防爆網 , 防爆牆
單價: ¥180 / 套
最少訂量:5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云飛五金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31

產品描述

防爆網規格 防爆網標準 防爆網價格 軍事防爆牆 防洪網

 

防爆牆:又稱為防爆網,英文為:Hesco barrier 或者是hesco bastion,是現代戰爭和防洪的重要防護形式,在實際實用的時候,通過在網箱內填充石頭、沙子或者是土,從而形成一道堅固的鐵絲網防護牆,因其安裝建議,可折疊,搬運方便,被廣氾應用於現代戰爭中!

防爆牆網與傳統石籠網(石筐)不同,不僅可以裝石頭,甚至可以裝更細的泥沙,填裝材料就地取材,尤其適合在石料缺乏的江河下游或者海濱使用。借助挖掘機、剷車等先進工具,安裝功效是傳統沙袋的几十倍甚至上百倍。

材質:採用優質低碳鋼絲(Q195,Q235)或者高爾凡絲(Galfan wire)
1)絲徑: 4mm,5mm
2)網孔:76.2x76.2mm
3)網片尺寸:2.21mx2.13m,1.37mx1.06m,0.61mx0.61m( from Mil1 to Mil 10)
4)彈簧: 4mm
5)土工布: 2mm 厚,卡其色 軍綠色等 
6)表面處理:先焊后電鍍鋅,先焊后熱鍍鋅,高爾凡絲


特點:
a) 使用簡單,操作方便
b) 強拉力,抗腐蝕
c) 使用壽命長,可以重複使用

 

安裝步驟:

1打開包裝;2拉開防洪牆;3連接防洪牆;4為防洪牆裝土或泥沙。完成。

 

高爾凡絲比鐵絲可以承受的電流大焊接點更加牢固

5%鋅鋁合金絲與10%鋅鋁合金絲的顏色是一樣的

高爾凡絲的上鋅量可以達到250g/m2與高上鋅量的區別是含鋁,焊接更加牢固

 

高爾凡絲具有較強的抗腐蝕功能,其產品的抗腐蝕性約是普通鍍鋅的2-3倍無論在戶外潮濕環境或在海洋氣候等惡劣環境,該合金鋅層的鋼絲的抗腐蝕性能比普通鍍鋅電鍍鋅優越

安平縣云飛五金絲網制品有限公司原名通明電焊廠,位於著名的絲網之鄉河北省安平縣,公司最早成立于1991年,經過20多年來的摸索、研究和改進,本公司現已成為集拉絲、織網、焊網、絲網深加工、研發新產品和工貿一體的大型綜合性企業,是一家生產銷售金屬絲網和絲網制品的專業廠家。本公司秉承“質量求生存,信譽求發展”的經營理念,堅持“用戶至上、質量第一、科學發展、技術進步、不斷創新、不斷超越”的原則,已經成為一家在冶金礦產行業頗具實力和規模的企業。

 

電焊網片是本公司的主營產品,包括表面不經任何處理的黑絲電焊網片,以及鍍鋅電焊網片,鍍銅電焊網片,PVC塗塑電焊網片(噴塑、浸塑),高爾凡絲電焊網片;另外358防攀爬網是由護欄網片及配件組裝而成,是一種對焊接技術要求比較高的護欄類型,網孔比較小,比較密集,對於機器、焊接技術都有着較高的要求,本公司作為358防攀爬網的專業生產廠家,了解產品的具體細節技術要求,能最大程度上降低成本,提供高質量低價格的產品供客戶使用;此外鋼觔焊接網片也是本公司的暢銷產品,在鋼觔混凝土、建築、橋梁等方面都有廣氾的應用,加工定做各種規格的產品供客戶使用;電焊石籠網和防爆牆網,在防洪護堤方面受到客戶越來越多的青睞,二者的區別在於防爆牆網內置土工布能裝更細的土、沙,在戰爭防護方面作為防爆的軍事掩體。本公司也加工定做公路鐵路護欄網、機場體育場護欄網、城市花園別墅防護網、建築用網、臨時護欄網等各種規格異型電焊網片。

 

近20年的生產經驗讓我們深信產品質量是一個企業生存之根本,我公司下大力氣建立了一整套科學、嚴密、有效的質量保障體系。嚴格按照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進行生產,從產品的每個生產環節入手,控制生產的全過程,保証產品的零缺陷。 
您的滿意就是我們的追求!歡迎廣大企業、用戶和消費者和我們聯繫,我們將本着用最好的產品,為用戶提供最好的服務為宗旨,竭誠為您服務!


產品圖片

電焊石籠網 1
圖 1
電焊石籠網 2
圖 2
電焊石籠網 3
圖 3
電焊石籠網 4
圖 4
電焊石籠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云飛五金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徐疃村北

電話︰
86-0318-7660068
傳真︰
86-0318-7660058
聯繫人︰
王云飛 (經理)
手機︰
1573281123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