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空調

廣告招牌空調來電啟動器 1廣告招牌空調來電啟動器 2廣告招牌空調來電啟動器 3廣告招牌空調來電啟動器 4
  • 廣告招牌空調來電啟動器 1
  • 廣告招牌空調來電啟動器 2
  • 廣告招牌空調來電啟動器 3
  • 廣告招牌空調來電啟動器 4

廣告招牌空調來電啟動器

型號:ONE-301
品牌:合壹世紀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空調
標籤︰廣告空調啟動 , 來電空調啟動 , 空調啟動模塊
單價: ¥5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合壹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7/12

產品描述

 

   戶外大型廣告招牌(LED廣告屏)通常由電子顯示屏幕和微型控制電路組成,屏幕和電子元器件組成,在工作時會產生大量的熱量,為了保障其正常運行通常會在廣告招牌內安裝制冷設備-空調,為了節約成本,空調通常會採用普通的民用空調。為了保証其廣告招牌的正常使用,一旦廣告招牌開始工作,空調便需要開機,但是普通的民用空調不支持來電自啟的功能,為了保証空調能跟隨廣告招牌來電就啟動目的,我司推出廣告招牌型空調來電啟動器ONE-301(來電空調啟動),為廣告牌(LED廣告屏)的正常運行提供保障。


   ONE-301空調來電開機系統通過控制器和紅外接收發送器組成,控制器內嵌程序和溫度傳感器,溫度傳感器探測環境溫度來判別空調有沒有啟動,這個過程大概約為3分鐘;控制器預先將空調學習,紅外接收發送器發送將開機指令發送給空調,使之開機。


  ONE-301適用機型: 
   適用各個廠家帶遙控器的挂機、櫃機;主要適用品牌有:美的、格力、海爾、志高、長虹、科龍、奧克斯、大金、格蘭仕、海信、三菱、松下、春蘭、新科、LG、三星、夏普、富士通、日立、三洋。


  ONE-301功能特點:

   1、適用性廣:對任何適用遙控器的空調皆可進行控制;
   2、 安裝簡單:無需拆卸空調,將紅外發射器對準空調接收器,控制器安裝在空調上方或者安裝在牆上;
   3、 操作簡單:內置智能芯片,自動識別大品牌空調(海爾、格力、美的、致高等),無需再學習遙控器指令,安裝后接通電源可直接實現功能
   4、 高溫重啟:內置溫度傳感器,檢測環境溫度,空調如因異常關閉,溫度傳感器檢測環境溫度升高,自動發送指令將空調打開;如環境溫度過低時,將空調關閉實現節能,溫度上升時,亦將空調再次打開可現實空調節能效果
   5、 報警輸出:溫度過高時,而空調無法啟動時,提供告警輸出信號,信號可接入機房監控系統或者機房報警系統。
   6、 具有紅外接收口,特定為一些老舊空調或者小品牌空調進行遙控器指令學習,通過學習遙控器指令達到啟動空調目的。

ONE-301技術指標: 
  供電:220V AC
  工作濕度:-30% rh~70% rh
  工作溫度:-20℃~70℃
  發射頻率:38KHZ
  淨重:190g
  尺寸:125×80×28
其他:

控制器可安裝于空調上方和牆上,用海綿雙面膠進行固定;
紅外發射器需要對準空調接收區域;
如紅外發射器引線長度不夠,可增加USB延長線;

戶外大型廣告招牌(LED廣告屏)空調來電啟動器(來電空調啟動)能夠為廣告招牌提供穩定的運行環境,在廣告牌來電工作能啟動空調(可設定空調工作模式和工作溫度),並且空調因異常情況(非停電)停止工作時能再次啟動空調,提供雙重保障。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廣告招牌空調來電啟動器 1
圖 1
廣告招牌空調來電啟動器 2
圖 2
廣告招牌空調來電啟動器 3
圖 3
廣告招牌空調來電啟動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合壹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浪口村委9巷10號

電話︰
86-0755-23159686
傳真︰
86-0755-23159686
聯繫人︰
王存 (產品專員)
手機︰
185889219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調" 產品信息

"空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