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粉末冶金

公司大門供應優質打井鑽頭用硬質合金 2供應優質打井鑽頭用硬質合金 3供應優質打井鑽頭用硬質合金 4供應優質打井鑽頭用硬質合金 5
  • 公司大門
  • 供應優質打井鑽頭用硬質合金 2
  • 供應優質打井鑽頭用硬質合金 3
  • 供應優質打井鑽頭用硬質合金 4
  • 供應優質打井鑽頭用硬質合金 5

供應優質打井鑽頭用硬質合金

型號:T110、T310、T313、
品牌:齊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粉末冶金
標籤︰硬質合金 , 打井合金 , 八角合金
單價: ¥270 / 公斤
最少訂量:10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市冶金科學研究所

免費會員山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4/02/06

產品描述

濟南市冶金科學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是集科、工、貿于一體的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主要從事硬質合金及制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具有50餘年的硬質合金生產曆史,現有員工470余人,多種產品被國家科技部認定為重點產品,在國內外享有很高的聲譽。產品遠銷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歐洲及南美洲等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年產量1000余噸,是江北最大的硬質合金生產基地。

我們秉承“誠信、精品、共贏”的經營理念,始終把“為客戶創造價值、提供滿意服務”作為努力方向。現已取得了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証和“AAA”級企業信譽評價。

我公司地處省會濟南,地理位置優越,交通運輸便利.一流的生產設備,雄厚的技術力量,成熟的製造工藝,先進的生產檢測手段是我們品質量的可靠保証.經多年發展,產品現已實現多元化,系列化生產.並在採購體系,工藝控制,倉儲運輸等方面建立了嚴格科學的制度.保証為您提供滿意的售前售后服務.主要產品分為几大系列,上萬個品種,其中地質勘探,鑽井工具,基樁鑽頭用硬質合金是我所傳統拳頭產品,已經有五十餘年的生產曆史,月產量可達30噸以上,具有適用各種地層的牌號,具體型號包括:T110型(大八角),T107(中八角),T105(小八角),T2型(針狀合金),T310、T313型(四方塊),T308型(減重四方塊),T310*2、T313*2(雙聯四方塊),T4型(菱形合金),S3型(條狀合金),T5型(尖頭圓尾合金),S5型(尖頭方合金),Y4、T4、B2、BL4、L4、BT4(風華岩層用排狀合金),ZC鑽套護徑合金,LZHBJ型保徑合金,YX1712-7大尺寸鑽岩合金等。同時也可根據用戶需求提供特殊牌號及異性產品。我們特有的GM,KM,JK,JCK,DS系列產品,採用先進的生產技術,各項性能指標均高于國內同等水平,適用於各種複雜超硬岩層,多年來在國內外多家礦山使用,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16年,我公司與美國威猛公司合作,採用美國最先進的專利技術,可對各類硬質合金進行梯度處理,通過特殊技術創建一個表面高硬度、芯部高韌性的微觀結構,解決了普通硬質合金在硬度與韌性之間平衡的技術難題,從而提高了硬質合金的抗磨性和抗衝擊性,使得合金的使用壽命得到極大的提高。通過梯度處理的球柱齒,平均使用壽命提高約30%,已經在中國、美國、韓國、巴西及歐洲等地使用。

我公司產品質量及服務宗旨可經的起用戶長期檢驗,供貨及時,講究信譽。歡迎您來電、函垂詢有關業務,我們將竭誠為貴單位服務,愿我們的產品早日為貴單位做出貢獻!

 

 

 

 

 

單位資料:

 

名稱:濟南市冶金科學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

 

通訊地址:山東省濟南市經十東路18111號  (章丘聖井工業園)

 

郵編 :250022               聯繫電話:0531--86621289

 

手機: 13626413166        E-mail:13626413166@126.com

 

 

 

 

礦山地質及建築工程用硬質合金牌號

牌號

密度

硬度

抗彎強度

主要用途

YG4C

15.00

89.5

1800

主要用於小規格衝擊鑽頭的球齒及旋轉勘探鑽具合金片、鑿進軟岩層,中硬岩層。

YG8

14.70

88.5

2200

主要用於小規格衝擊鑽的釬片及旋轉勘探鑽具合金片、鑿進軟岩層,中硬岩層。

YG8C

14.70

88.0

2300

主要用於小規格衝擊鑽的釬片及旋轉勘探鑽具合金片、鑿進軟岩層,中硬岩層。

YG9C

14.50

87.0

2400

主要用於衝擊迴轉鑿岩機用釬頭、截煤機齒及石油鑽頭,鑽鑿中硬和硬岩層。

YG9.2

14.30

87.5

2350

主要用於衝擊迴轉鑿岸機用釬頭、截煤機齒、鑽鑿中硬岩層。

YG11C

14.40

86.5

2450

主要用於重型鑿岸機、衝擊迴轉鑿岩機用釬頭、截煤機齒及石油鑽頭、鑽鑿中硬和硬岩層。

YG13C

14.30

86.0

2500

主要用於石油牙輪鑽、衝擊迴轉鑽及重型鑿岩機用釬片,鑽進中硬岩層、硬岩層。

YG15

14.00

86.5

2550

強度好,主要用於衝擊迴轉鑽及重型鑿機用釬頭、鑿進堅硬岩層,極堅硬岩層。

JK15

14.10

85.0

2600

強度極好,耐磨性較低。適用於衝擊迴轉鑿岩機和重型鑿岩機用釬頭,鑽鑿堅硬和極堅硬岩層。

JK13

14.30

86.0

2550

強度較好,適用於製造石油牙輪鑽,也適用於衝擊迴轉鑿岩機和重型鑿岩機用鑽頭,鑽進硬岩層和中硬岩層。

JK1

14.45

86.7

2500

韌性較好,有優良的耐磨性,合金通用性能良好。適用於衝擊迴轉鑿岩機和重型鑿岩機用鑽頭,鑽鑿中硬和堅硬岩層。

JK2

14.55

87.0

2450

韌性和耐磨性優良,合金綜合使用性能良好,特別適用於衝擊迴轉鑿岩機用釬頭及截煤機齒,鑽鑿中硬和堅硬岩層。

JK2.5

14.60

87.3

2450

韌性和耐磨性優良,合金通用性能良好,特別適用於重力采煤機用截齒,鑽鑿中硬和堅硬岩層。

JK3

14.70

87.7

2400

耐磨性優良,韌性良好。適用於各種柱齒鑽頭及錨杆鑽片,鑽鑿中硬岩層。

JK4

14.80

88.2

2350

耐磨性較好,適用於各種柱齒鑽頭及錨杆鑽片,鑽鑿軟岩層、中硬岩層。

DS25-10

14.30

87.5

2500

主要用於衝擊鑽頭及采煤機用截齒,鑽進中硬岩層,硬岩層。

DS30

14.85

89.5

2200

耐磨性好,主要用於小規格衝擊鑽及錨杆鑽片,鑿進軟岩層及中硬岩層。

DS30-08

14.70

88.0

2350

韌性較好,用於小規格衝擊釬片及旋轉勘探鑽具合金片,鑿進軟岩層,中硬岩層。

 

 

 

 

 

 

 


產品圖片

公司大門
圖 1
供應優質打井鑽頭用硬質合金 2
圖 2
供應優質打井鑽頭用硬質合金 3
圖 3
供應優質打井鑽頭用硬質合金 4
圖 4
供應優質打井鑽頭用硬質合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市冶金科學研究所

濟南市經七緯一路462號

電話︰
86-531-86621289
傳真︰
86-531-86621289
聯繫人︰
劉振海 (銷售)
手機︰
136264131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粉末冶金" 產品信息

"粉末冶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