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1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2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3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4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5
  • 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1
  • 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2
  • 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3
  • 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4
  • 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5

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型號:JVSL-50A
品牌:穩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標籤︰穩健變頻空壓機 , 穩健空壓機直銷 , 穩健空壓機報價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稳健压缩机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宝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31

產品描述

 

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穩健空壓機型號多,知道具體型號的詢價請撥打銷售熱線:15021638204

穩健空壓機廠家地址在:上海市寶山工業園區金池路298號海市寶山工業園區金池路298號

穩健壓縮機作為國內壓縮機行業的領導者、壓縮機行業名族品牌的先驅者,穩健壓縮機在國內外擁有較大的市場佔有率良好的口碑。但是近幾年總有客戶反饋穩健壓縮機質量問題,嚴重影響了穩健壓縮機品牌形象。18221620931
針對上述情況,公司通過統計、對比分析了質量問題背後的真實原因。近兩年來壓縮機行業魚目混雜,整機、壓縮機濾芯和壓縮機油出現了大批量假冒偽劣產品,價格沒有下限質量可想而知。穩健壓縮機有限公司
而越來越多的客戶購買穩健壓縮機后就不再購買原裝LOFTOLL壓縮機油及保養配件,而是選擇市場上便宜的替代品,造成新機購買一兩年內就出現機頭漏油、主機結焦卡死,壓縮機高溫等問題,殊不知螺杆壓縮機油就相當于人體血液,而濾芯相當于人體的腎臟等器官以上配件都對壓縮機使用壽命有着嚴重的影響。以下對穩健壓縮機空濾、穩健壓縮機油濾、穩健壓縮機油分芯、穩健壓縮機油的性能做簡單介紹:
穩健空氣過濾器(空濾芯) 

穩健空壓機廠家報價

超期使用的危害:穩健壓縮機有限公司
分離效率差,導致油耗量增大,運營成本增加,缺油嚴重時甚至可能引發主機故障;
壓縮空氣出口含油量增大,影響后端淨化設備運行,導致用氣設備無法正常工作;
堵塞后阻力增大,導致機組實際排氣壓力增大,增加能耗;
失效后玻璃纖維材料脫落進入油中,導致油濾芯壽命縮短及主機正常磨損。
穩健機油過濾器:(油濾)
作用:濾除空壓機專用基金油中的金屬顆粒、雜技等,保証油循環系統的潔淨,保護主機安全運行。
材料:高精度進口濾紙穩健壓縮機有限公司
壽命:
通常為1500~2000小時,可根據環境狀況調整。機油過濾器堵塞報警設定值一般為1.0-1.4bar
超期使用的危害:回油量不足,導致排氣溫度過高,縮短油和油分芯使用壽命;導致主機潤滑不足,嚴重縮短主機壽命;
濾芯破損后,末經過濾的含大量金屬顆粒雜質的油進入主機,導致主機嚴重損坏。
穩健螺杆空壓機專用油穩健壓縮機有限公司
作用:潤滑-對軸承、齒輪等關鍵機械部件的潤滑;
密封-對螺杆與螺杆、螺杆與腔體之間的間隙實施密封;
冷卻-裝主機壓縮空氣中所產生的熱量帶到冷卻器釋放掉;
清淨-將油路系統中的油垢及其他雜屑等沉積至油分桶及油濾芯內;
怎麼要的專用油量最適合您的螺杆空壓機?
優質的原料:添加劑只能暫時提供亮麗的指標,經久的品質來自優質的原料;
合適的粘度:確保足夠的潤滑,降低磨損;
高粘度的指數:高溫下保持適合的油膜強度,確保主機正常運行;閃點高、傾點低;防止着火,在低溫下保持良好的流動性;
良好的氧化安定性和熱穩定性;延長主機壽命,保証油路系統正常的運行溫度;穩健壓縮機有限公司
良好的抗乳化性、抗水解性和防腐蝕性;快速分水,防止設備腐蝕低揮發性、良好的抗泡性;降伏油耗。
穩健高精密過濾器芯
作用:除油除塵:濾除壓縮空氣中的油、塵和液態水
除臭濾芯,濾除壓縮空氣中的油蒸氣及其他異味
除菌濾芯:濾除壓縮空氣中的細菌

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穩健壓縮機保養流程 

1.  停機,關閉總電源。
2.  打開空濾后蓋,取下空濾芯,將新的空濾芯按原樣裝好,然後將后端螺絲擰緊裝好后蓋。
3.  擰下舊油濾,將新油濾加穩健螺杆機油(加滿),按照原樣擰緊即可。
4.  打開油氣分離器下端的放油口,將油放干,然後關緊放油閥。
5.  第一次保養無需更換油分芯:將油氣桶頂蓋螺絲擰開,拿下頂蓋蓋板(注:一定注意油氣桶蓋中間的銅質導油管,取油氣桶蓋時垂直向上,以免將導油管折彎或折斷),將油氣桶中的油分芯拿出,將油氣桶蓋及油氣桶邊的石棉墊殘留物用刀刮乾淨;然後將新油分芯石棉墊片上塗上螺杆機油,按原樣裝好,擰好螺絲(對角擰)。
6.  打開油氣桶上的加油口(塞),加油至觀油鏡上的紅線以上,擰緊加油塞。
7.  按顯示板上的“↓”,找到維護參數,按“→”進入,按“↓”找到“使用時間復位”,按“→”進入,輸入密碼進入,可看到“油濾”、“空濾”、“油分芯”、“潤滑油”使用時間,將這四項所顯示時間清零。(清零方法例:油濾使用時間------按“→”進入------看到改時間閃爍,按“↑”或“↓”將數據歸零------按“S”鍵完成。)
8.  使用時間清零完畢后按“C”鍵返回,找到使用時間預置,按“→”進入,找到潤滑油使用時間預置、空濾使用時間預置、油濾使用時間預置、油分芯使用時間預置分別將這四項預置時間設定為2500h。(設定方法例:油濾使用時間預置------按“→”進“密碼”------看到該預置時間閃爍然後按“↑”或“↓”進行修改------按“S”鍵完成)
9.  保養完成后開機檢查各部件是否有漏油漏氣現象。
凌格風螺杆什麼時候需要清洗潤滑系統
     在十幾年跟客戶溝通交流過程中,發現有部分客戶經常問我們要不要沖洗潤滑系統,下面根據我們的經驗,總結這些情況就有必要沖洗潤滑系統。
    1.油已經變質: 引起潤滑油變質的原因很多,最常見的有高溫、被氧化(某些金屬會加速潤滑油氧化)、硝化、被水分解、潤滑油里的添加劑析出等。變質過程中會生成油泥、漆膜、酸
性物質以及某些容易發生化學反應的物質。不沖洗的後果:腐蝕機器、油的流動不暢、“感染”新油,使後續新換的油提前變質,造成機械損傷或者影響機械的正常運動。 

    2.過濾器問題: 
油里的雜質不能濾掉,雜質進入了潤滑系統,需要通過沖洗把雜質從系統里除掉。不
沖洗的後果:對機器部件造成磨損。
 
3.新買的機器、修理后的機器: 新買的機器,製造時會在機器內部留下雜質。機器在修理時會帶入雜質,如沙土、焊渣、鑽屑、銼料等。另外,潤滑系統“上游”的設備如果出了故障,
如果有磨損的料屑,也會禍害其它部件。不沖洗的後果:堵塞過濾器、造成部件磨損、影響機械的正常運動、新機器用不了多久就出問題,修理后的機器接着又得返修。
 
4.久停不用的機器: 長時間沒有開動的機器容易落灰、積累雜物、水分。油槽、管道骯髒。不沖洗的後果:對機器部件造成磨損。
 
5.冷卻液洩露: 冷卻液與油混合后,造成油流不暢、影響潤滑性能、形成酸性物質、油泥和沉積物,使潤
滑油失效。不沖洗的後果:油流不暢、濾芯堵塞、腐蝕機器、影響機械的正常運轉、潤滑不良。
 
6.潤滑油混用、誤用之後: 不同的潤滑油不要混用、代用,混用、代用不但會影響潤滑油的性能,還會引發一系列問題。不沖洗的後果:油流不暢、濾芯堵塞、潤滑不良、機械損傷。

7.潤滑油滋生細菌變質: 水對潤滑油的危害是多方面的,其中之一就是容易滋生細菌,細菌大量滋生會造成潤滑油變質,聞起來發臭,有腐臭味,生成油泥、漆膜、酸性物質和沉澱物。 

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1
圖 1
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2
圖 2
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3
圖 3
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4
圖 4
穩健永磁變頻空壓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稳健压缩机有限公司

上海市寶山區金池路298號

電話︰
86-61556715
傳真︰
86
聯繫人︰
武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50216382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縮設備" 產品信息

"壓縮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