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卡布龍骨 1
  • 卡布龍骨 1

卡布龍骨

型號:-
品牌:唯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卡布龍骨 , pvc龍骨 , 高低壓條
單價: ¥10 / 米
最少訂量:5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唯康盛達隔音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30

產品描述

 一、唯康影院軟包龍骨規格
  燈帶龍骨:高度3.3CM,寬度7CM; 陽角龍骨:高度4.6CM,寬度4.5CM; 陰角龍骨:高度2.8CM,寬度3.4CM;   V型龍骨:高度3.3CM,寬度7.7CM; 中龍骨:高度3.3CM,寬度5.6CM; 邊龍骨:高度3.3CM,寬度3.8CM;
  邊龍骨:一般安裝在牆壁最邊緣部位,一側夾布:
  中龍骨:安裝在兩塊軟包布連接處,兩邊夾布;
  V型龍骨:安裝在兩塊軟包布連接處,和中龍骨用法一樣,只是安裝效果有區別,兩邊夾布;在影院建設實踐中,V型龍骨是最能做出造型,豐富影廳效果的材料。
  陰角龍骨 :安裝在牆壁內角,兩邊夾布;
  陽角龍骨:安裝在牆壁轉角或柱子外角,兩邊夾布;
  燈帶龍骨:一般安裝在兩塊軟包布中間起到亮化美觀的作用,兩邊夾布;
  二、唯康影院軟包龍骨的特點
  市場上常見的軟包龍骨要麼是材料太硬了,要麼是夾布夾不緊。賽納影院軟包龍骨產品設計團隊根據影院施工隊的需求與影院軟包受力分析與計算,對影院軟包龍骨的材料配方進行了改進,在可以夾緊軟包布的情況下,又可以快速的施工提高施工效率。
  三、如何用唯康影院軟包龍骨豐富影廳效果?
  影院軟包造型是為了豐富影廳效果,同時也要考慮材料成本與施工效率。影院軟包龍骨產品團隊在實踐中與裝飾單位進行多個項目的深入合作,在施工細節、影廳效果均有實踐積累。
  四、唯康影院軟包龍骨的施工步驟
  現場軟包龍骨施工基本原則:一塊布要夾緊是需要四邊軟包同時受力來夾緊。影廳柱子與拐角的地方採用陰陽龍骨需要注意施工細節。唯康影院軟包龍骨在材料充分考慮了夾佈施工過程的強度需求與柔性。軟包玻纖板採用膠水貼上牆與岩棉釘兩種相結合的固定方法。軟包布是寬1.3M,軟包龍骨的夾布的中間有效距離是1.2M,因為收邊、夾緊、夾平(這三個字統稱為現場軟包施工質量要求)


產品圖片

卡布龍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唯康盛達隔音材料有限公司

青島城陽惜福鎮工業園888號

電話︰
86-0532-80927013
傳真︰
86
聯繫人︰
趙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52244176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