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韓國LG塑膠地板 1韓國LG塑膠地板 2韓國LG塑膠地板 3
  • 韓國LG塑膠地板 1
  • 韓國LG塑膠地板 2
  • 韓國LG塑膠地板 3

韓國LG塑膠地板

型號:静宝
品牌:LG
原產地:韓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LG靜寶系類 , LG惠寶系類 , LG悅寶系類
單價: ¥8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韓先生(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30

產品描述

國家大力倡導推廣在建築上使用節能材料,特別強調建築屋面、牆體、門窗等,但很少談到地面。其實地面在建築空間節能環節中佔有重要的位置,在談建築節能不能不講地面節能。     傳統材料中,石材、瓷磚的熱傳遞很快,木材、復合地板、地毯的密封性能不好,熱量的穿透性很強。對於建築,夏天室內降溫,要求地面與牆體及屋頂都能隔離室內的低溫與室外、地面的高溫。相反冬天室內升溫,要求地面與牆體及屋頂都能隔離室內的高溫與室外、地面的低溫。因此,地面的溫度隔離性能是考慮建築節能方面不可確少的。     PVC地板其材質為高分子聚乙烯,與我們生活中經常接觸的食品包裝袋同質,普通規格的厚度在1.5㎜至4.0㎜,鋪上PVC地板,就象一層很厚的密封聚乙烯膜鋪在地上,隔離室內與地面的熱對流起很大的作用。其作用不亞于牆面。    因此,我國在考慮建築節能及大力推廣節能材料時,要完整地考慮熱效應,絕不能忽視地面材料的節能貢獻。在歐美髮達國家早就把使用pvc地板作為建築節能材料,隨着我們對建築節能的深入認識,一定會把PVC地板作為重要的建築節能材料使用。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韓國LG塑膠地板 1
圖 1
韓國LG塑膠地板 2
圖 2
韓國LG塑膠地板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韓先生(個人賬號)

商都路香江市場C區13棟16號

電話︰
86-13027508123
傳真︰
86
聯繫人︰
韓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30275081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