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其它照明器材

英特美專利LuAG熒光粉 1英特美專利LuAG熒光粉 2英特美專利LuAG熒光粉 3
  • 英特美專利LuAG熒光粉 1
  • 英特美專利LuAG熒光粉 2
  • 英特美專利LuAG熒光粉 3

英特美專利LuAG熒光粉

型號:GAL535/540/550
品牌:英特美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其它照明器材
標籤︰英特美熒光粉 , 專利LUAG , GAL熒光粉
單價: ¥10 / g
最少訂量:100 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恒凯贸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6/05

產品描述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硅谷的美公司是具獨特技術的世界領先光電子材料研究生產商。公司成立于2000年,在深圳,蘇州及臺灣均設有分公司,長期致力于熒光粉的技術研發,生產,銷售;目前全球擁有300多員工,及超過40位博士的研發團隊,具有很強的研發實力,是世界上最全高效及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世界領先LED專業熒光粉研究生產商。

 深圳金明鴻科技有限公司是INTEMATIX(英美)集團公司及其子公司在華的重要原廠經銷商之一,產品範圍廣,品種齊全。無論是硅酸鹽熒光粉,紅色氮化物熒光粉,綠色非YAG鋁酸鹽熒光粉,以及高光效YAG熒光粉均以其光效高,穩定性佳,一致性好得到全球及中國眾多大公司的好評及廣氾應用。  曆年來,英美還不斷加強對LED熒光粉的應用研究

主要經營如下英特美(Intematix)熒光粉

產品描述: 

1)專利硅酸鹽系列     
綠色硅酸鹽熒光粉:   G1758,G2762     
黃色硅酸鹽熒光粉:   Y4156,Y4254,Y4453,Y4651,Y4750,Y3957    (020背光首選) 
橙色硅酸鹽熒光粉:   O5446,O5544,O5742,O6040   
  
其中粉紅粉和綠粉適合做暖白,粉紅粉還可以做紫羅蘭和粉紅色燈  ,橙色可以做某種特殊的暖色

2)專利LuAG系列:

非YAG綠色鋁酸鹽系列: GAL525, GAL535,GAL540,GAL545(搭配專利的氮化物RR粉可以提供專利保護)

非YAG綠色鋁酸鹽系列:GAL550,GAL560(專利的YAG取代方案)  
                  
3)氮化物紅粉:

 非專利:SB620A,SB626A,SB628A,SB630A,SB650

  專  利:RR6736,LWR6733

4)非專利高性價比YAG系列(黃粉):YAG-01,YAG-02,(小顆粒,穩定性更好,可用作直插,取代HD的)

     YAG-04,YAG-05 (無專利要求的白光高亮度高性價比解決方案)

    非專利高性價比GaYAG系列(黃綠粉):SB525,SB531,SB535,SB538

  高CRI:SB525+SB650可試做90以上顯色指數, SB531+SB628A可以高亮度高顯色指數,高性價比

5) 全新推出:窄峰照明用和背光用 KSF- NR6931

              

財富熱線--------------------------------------------------------------------------

 

何生(銷售經理)

Q Q: 2757196090

手機:1304 085 7325 


產品圖片

英特美專利LuAG熒光粉 1
圖 1
英特美專利LuAG熒光粉 2
圖 2
英特美專利LuAG熒光粉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恒凯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坂田光雅園商住區10號

電話︰
86-13040857325
傳真︰
86-23305432
聯繫人︰
何明 (銷售經理)
手機︰
130408573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照明器材" 產品信息

"其它照明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