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金屬屑壓塊機 1金屬屑壓塊機 2金屬屑壓塊機 3
  • 金屬屑壓塊機 1
  • 金屬屑壓塊機 2
  • 金屬屑壓塊機 3

金屬屑壓塊機

型號:齐全
品牌:恆宇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金屬屑壓塊機 , 鑄鐵屑壓塊機 , 鐵屑壓餅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遵化市恆宇機械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唐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17

產品描述

河北省遵化市恆宇機械廠製造的金屬屑壓塊機:在不加任何添加劑的情況下,可將各種顆粒,粉末狀的鐵削,鋼削,金屬削,刨花削,鑄鐵屑,鋁屑,銅屑,海綿鐵,鐵粉,鎂屑,鈦屑,鉬屑等金屬屑壓製成高密度的圓柱形包塊,可直接回爐冶煉。 該設備為全液壓控制、電器主控部分採用PLC控制,整個工作過程可實現自動運行。系統設有手動工作程序,便於前進、後退、開模、合模動作的調整。該設備設有一次和兩次進料程序,便於分別壓制形狀高度不一的金屬塊。

 

產品性能與參數

電氣部分採用PLC控制,抗干擾性強,自動程度高,操作簡單。液壓站採用整體式繼承閥塊及大通經裝閥,杜絕了油的滲漏,降低了系統的油溫,提高了系統的穩定性。 機架部分採用整體鋼板焊接提高了設備的可靠穩定性和使用的壽命。油缸採用串聯式油缸,提高了運動速度和生產效率。根據用戶工況另匹配自動送料、自動出料,降低了工人的勞動強度。鐵削壓塊機為立式四柱結構結構牢固可靠

特點:

1液壓驅動、工作平穩,無振動、安全可靠。

2)帶水冷散熱裝置

3採用PLC電腦控制全自動操作

4)加大型插裝閥,壓料、回缸速度更快

5)加大型高壓柱塞泵

6)帶提速油缸,回程速度更快

河北省遵化市恆宇機械廠主營:鐵削壓塊機、鋼削壓塊機、廢鋼破碎機、廢紙壓塊機、龍門式自動剪切機、液壓金屬打包機、鱷魚式自動剪切機、立式金屬打包機、易拉罐壓塊拆塊機、金屬屑壓塊機、壓塊破碎機、易拉罐破碎機、壓塊剪切機、雙刃剪切機、液壓錨杆剪切機、立式非金屬打包機、液壓平板機、新型液壓推鋼坯機、鑄鐵破碎機、四柱壓力機、液壓抓斗、液壓抓鋼機、礦山修理機、液壓油缸、並承接定做和設計各種型號液壓機械。

生產廠家:河北省遵化市恆宇機械廠    熱線:13832532889

微信咨詢:3377326775    QQ咨詢:3377326775

聯繫地址:河北省遵化市鑫海鋼材市場工業園區

 

 


產品圖片

金屬屑壓塊機 1
圖 1
金屬屑壓塊機 2
圖 2
金屬屑壓塊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遵化市恆宇機械廠

河北省遵化市鑫海鋼材市場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5-6670965
傳真︰
86-0315-6670965
聯繫人︰
潘金明 (經理)
手機︰
138325328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