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霍尼韋爾EasyChem外置式重型防化服 1霍尼韋爾EasyChem外置式重型防化服 2
  • 霍尼韋爾EasyChem外置式重型防化服 1
  • 霍尼韋爾EasyChem外置式重型防化服 2

霍尼韋爾EasyChem外置式重型防化服

型號:EasyChem
品牌:霍尼韋爾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標籤︰全封閉防護服 , 內置式防護服 , 霍尼韋爾防護服
單價: ¥1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百潤伯龍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大兴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9

產品描述

安全防護,勢在必行。
安全生產,刻不容緩。
全封閉防護服,霍尼韋爾EasyChem外置式重型防化服,有品質纔有市場,有改善纔有進步,我們秉承服務至上的原則給客戶最信賴的產品,專業的技術團隊是您招標、做項目的首選合作夥伴。斯博瑞安SPERIAN巴固產品, 高性能的氣密性防化服,防護性能達到歐標一級的最高防護標準
全封閉防護服,霍尼韋爾EasyChem外置式重型防化服保修信息:
1.貯存信息:將設備以原包裝放置在干冷、無塵、遠離熱源且遠離陽光直射的地方(+5°C 到 +35°C)嚴格遵守標籤上的說明
2.重量 6.5 kg(具體取決于尺寸)
3.耐磨性 EN 530 第 6 級
4.抗穿透性 EN 863 第 4 級
5.耐火性符合 EN 13274-4 標準 通過
6.耐化學性符合 EN374-3 標準 氫氧化鈉 (50%) 6/6,甲醇 (4/6),氯化氫 (37%) 6/6, 吡啶-3-基乙酸 (2/6), 三氯乙烯 (1/6)
7.手套 標準尺寸:9/9.5
8.靴子 S (T40-41) – M (T42/43) – L (T44) – XL (T45-47)
全封閉防護服,霍尼韋爾EasyChem外置式重型防化服的主要特點:通過在內部或外部使用 SCBA 實現不漏氣;防化服;第 III 類 PPE。
 機械強度高,配有高密閉性防水拉鍊以及拉鍊保護層
 服裝內外層均帶有特殊阻燃塗層,縫合採用高頻焊接技術,服裝更加耐用,舒適,安全
 全球獨有的單向磁力閥,氣體逆向零洩露的同時,持續排除多餘的熱能,穿着舒適
 呼吸面罩(斯博瑞安PANO面罩,符合EN-136 Class 3標準)固定在頭罩上,丁基橡膠手套可以通過特殊的緊固卡環裝卸
全封閉防護服,霍尼韋爾EasyChem外置式重型防化服一般應用於化學、石油和天然氣、製藥業等領域
全封閉防護服,霍尼韋爾EasyChem外置式重型防化服標準 - EN 943-1 A(SCBA 內置)和 EN 943-1 B(SCBA 外置)。
邵工:13261297303  010-57252029  QQ:2355578453


產品圖片

霍尼韋爾EasyChem外置式重型防化服 1
圖 1
霍尼韋爾EasyChem外置式重型防化服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百潤伯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經濟開發區榮華南路10號榮華國際5號樓308室

電話︰
86-010-57252029
傳真︰
86-010-53269726
聯繫人︰
邵工 (渠道經理)
手機︰
132612973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工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電工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