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 1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 2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 3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 4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 5
  • 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 1
  • 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 2
  • 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 3
  • 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 4
  • 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 5

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

型號:MC2-XWHM-Y-CN
品牌:霍尼韋爾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標籤︰MC2-XWHM-Y-CN , MC2-4檢測儀 , MC2-4氣體檢測儀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百潤伯龍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大兴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9

產品描述

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特性:
堅固耐用,緊密結構(4.2 x 2.4 x 1.4 英吋/10.7 x 6.0 x 3.6 釐米),並且重量非常輕(5.6 盎司/160 克)
單按鈕操作,使用簡單
標準的數據記錄器(16 小時)和事件記錄器(10 個事件)
不鏽鋼鱷魚夾,堅固耐用
不間斷的LCD 同時顯示H2S、CO,O2 以及可燃氣體的濃度(0-100% LEL 或0-5.0% 甲烷)
採用鋰聚合電池供電(正常工作時間達12 小時;不到3 小時即可完成 充電)
可發出100 分貝的警報鳴聲和明亮的廣角閃光警報(典型)
配有內置振動警報,適用於高噪聲區
背景光:報警(自動)以及根據指令重新啟動
4 個警報級別:針對所有氣體的瞬時低限和高限警報;
針對H2S、CO的TWA(時間加權平均值)和STEL(短期曝露極限)警報 ;以及OL(超限警報)
簡易的自動校準程序
與BW 的MicroDock II 自動測試和校準系統完全兼容
記錄TWA、STEL 和最大氣體濃度並根據指令顯示讀數
用戶可選擇的選項包括:提示音、鎖定警報、校準到期日、衝擊到期日、“SAFE”顯示功能、多語言、濃度值變化範圍、可燃氣體傳感器測量選擇(0-100%LEL 或0-5.0% v/v 甲烷)和靜音模式
全功能自檢:傳感器、電池、電路和聲音/閃光/震動警報
BW多種氣體檢測儀,BW四合一氣體檢測儀標準配置:GasAlertMicroClip 配有傳感器(根據指定)、不鏽鋼鱷魚夾、電池充電器、校準蓋/軟管、說明書,和交互式培訓光盤。
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具有連體的防震外罩能夠適應最惡劣的環境,配有內置震動報警,即使你處於嘈雜的環境中,也可以讓你立即察覺到危險,為你提供安全防護。
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檢測氣體: 硫化氫,一氧化碳,氧氣,可燃氣體 
$$$$$$$$$$$$-13261297303  QQ:2355578453(邵愛平)$$$$$$$$
氣體  量程      分辨率    低報值     高報值
H2S: 0-100ppm  1ppm     10ppm      15ppm 
CO:  0-500ppm  1ppm     35ppm      200ppm 
O2:  0-30%     0.1%     19.5%      23.5% 
可燃:0-100%LEL 1LEL     10%LEL     20%LEL 
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可同時檢測儀可燃氣體、O2、CO和H2S,並可按客戶需要對一種或任意組合多種氣體檢測儀。檢測儀結果同時顯示在屏幕上,顯示實時濃度。bw多種氣體檢測儀,bw四合一氣體檢測儀為一種專門檢測可燃氣體,氧氣,一氧化碳和硫化氫的便攜式危險氣體檢測儀,其設計的思想為應用先進的原理,可信賴,易於使用,費用不高且不需要經常維護。

 


產品圖片

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 1
圖 1
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 2
圖 2
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 3
圖 3
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 4
圖 4
北京MC2-XWHM-Y-CN氣體檢測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百潤伯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經濟開發區榮華南路10號榮華國際5號樓308室

電話︰
86-010-57252029
傳真︰
86-010-53269726
聯繫人︰
邵工 (渠道經理)
手機︰
132612973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工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電工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