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陝西西安大型工業UPS電源銷售 1
  • 陝西西安大型工業UPS電源銷售 1

陝西西安大型工業UPS電源銷售

型號:10-200KVA
品牌:山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標籤︰大功率工業級UPS , 西安大功率UPS , 西安UPS電源銷售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索曼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3

產品描述

基本特點

MP系列模塊化節能型綠色UPS電源結合了傳統塔式機型的技術特點與現代機房模塊化的需求,在實現模塊化設計的同時,保証了系統的高可靠性。
MP系列產品提供各種規格功率模塊以及機櫃系統,用戶可根據負載需求進行靈活配置。單個機櫃可以實現200kVA的容量,機櫃並聯后可以實現400kVA的容量配置。
應用範圍
數據處理中心、計算機機房、ISP服務商、電信、金融、國防、証券、交通、稅務、醫療系統等對電源有苛求的場所。
產品特點
高可靠性設計方案
MP系列模塊化UPS電源採用集成封裝IGBT模塊而非分立器件(如圖所示)。相對於分立IGBT器件,集成封裝IGBT模塊具有更大的電流承載能力,更小的功耗,對於提高功率模塊的效率與可靠性有着巨大的好處。採用分立器件進行功率模塊的設計,需要進行多個IGBT器件的並聯,同時需要處理續流二極管的設計與工藝問題,給系統的可靠性以及生產過程的一致性都帶來了極大的風險。集成封裝的IGBT模塊具有極大的電流通斷能力,不需並聯即可滿足功率模塊的需求,同時集成了續流二極管,降低了設計工藝與生產過程的風險。通過採用集成封裝的IGBT模塊,MP系列產品在實現高效率、低功耗的同時,保証了功率模塊以及系統的高可靠性。

N+X冗余模塊化設計
系統中每個功率模塊均設計為可在線熱插拔,方便用戶安裝、維護以及升級擴容等需求。每個功率模塊均為自主控制,無單點故障風險。單個功率模塊在出現故障的情況下將自動退出,不影響其他模塊的工作以及系統的正常供電。MP系列產品採用人性化的建議操作設計方案,用戶可以簡單明瞭地操作以及管理UPS系統。
智能化電池管理方案
每個功率模塊內置獨立的3200W數字化大功率充電器,200kVA的模塊化UPS系統可以提供32kW的充電能力。充電器均為DSP數字化控制,保証卓越的電池管理性能。與部分廠家將電池直接挂接于直流母線不同,MP系列模塊化UPS電源採用獨立的電池放電變換器,大大降低了單組電池數量,同時實現了卓越的充放電管理與控制,極大地延長了電池的使用壽命。
強大的帶載能力
MP系列模塊化UPS電源擁有卓越的負載適應性能,對於各種類型的線性與非線性負載,均能提供強大的帶載能力。每個功率模塊以及機櫃系統,均能提供媲美任何塔式機型的帶載能力,從而保証了此系列產品在各行業的應用範圍。
智能化保護方案
MP系列模塊化UPS電源的功率模塊以及系統均採用硬件與軟件雙重保護的設計方案。對於功率模塊以及系統所可能出現的任何電壓、電流、熱性能、短路等等異常,均能進行快速有效的保護,從而保証系統的安全性與可靠性。
系統優點
UPS系統模塊化設計,N+X冗余,在線熱插拔升級擴容。
超強的負載適應性以及帶載能力,超強的電網適應性。
綠色節能電源:整機效率大於95%,輸入功率因數大於0.99,輸入電流諧波小於3%。
功率模塊配置雙DSP控制器,模塊獨立自主控制,無單點故障風險。
整流、逆變、充電、放電全部實現DSP數字化控制。
採用IGBT模塊而非分立器件,極大地提高了功率模塊與系統的可靠性。
全正面維護,提供上下進線方式,方便用戶接線。
大屏幕人機界面,信息量豐富。
獨立充電系統,強大的充電能力,完善的電池管理方案。
全數字化模塊並聯技術,極佳的環流指標。
可緊靠其他設備安裝,節省機房空間。
冗余智能調速風扇,低噪節能。
系統機櫃內部集成配電系統,安裝極其方便並且節省用戶投資。
卓越的發電機匹配性能。
可由電池直流啟動(冷啟動),方便操作。
所有電路板均採用三防工藝。
系統選件
SNMP網絡通訊卡
防雷模塊
電池溫度補償器
手機短信報警器


產品圖片

陝西西安大型工業UPS電源銷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索曼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市電視塔華城萬象小區6號樓1單元3樓303室

電話︰
86-029-85227699
傳真︰
86
聯繫人︰
李超 (總經理)
手機︰
1364926923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配電櫃" 產品信息

"配電櫃"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