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餐飲廚房油水分離器自動控制系統 1餐飲廚房油水分離器自動控制系統 2餐飲廚房油水分離器自動控制系統 3餐飲廚房油水分離器自動控制系統 4餐飲廚房油水分離器自動控制系統 5
  • 餐飲廚房油水分離器自動控制系統 1
  • 餐飲廚房油水分離器自動控制系統 2
  • 餐飲廚房油水分離器自動控制系統 3
  • 餐飲廚房油水分離器自動控制系統 4
  • 餐飲廚房油水分離器自動控制系統 5

餐飲廚房油水分離器自動控制系統

型號:HX-YS
品牌:華夏紫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油水分離器 , 隔油器 , 自動油水分離器
單價: ¥5585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鑫悅藍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大兴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9

產品描述

    餐飲油水分離器廚房油煙淨化設備的質量保証是滿足客戶的首要條件,技術與設備細節是決定產品長期的穩定性!我公司專業生產餐飲油煙淨化哭,油水分離器,餐廚垃圾處理設備。十年專注技術與品質!確保油煙淨化器與油水分離器的淨化效率與實際的淨化效果。在餐館高峰時期目測能達到您要的效果,就是最實際的淨化效率。對於在敏感地域開設餐館的經營者來說,可以簡單地用肉眼觀察到的煙霧作為判據。

     公司具體設備選型根據客戶實際情況由我公司專業人員為您選擇,優秀的企業形象是我們資產的一部分,良好的口碑是我們認為最有效的推廣途徑,毎一個客戶,每一款產品,每一項設計,華夏紫光都致力于提供最佳性價比的方案。所有致電客戶需求的客戶。我們會免費上門根據客戶現場情況,結合先進的淨化技術,配備出一套完美可行的淨化系統方案,使客戶達到無憂經營。

全自動一體化油水分離提升設備”在設計思路上徹底顛覆了傳統的三級隔油需要人工打撈的缺點,利用油水分離區上方的非對稱錐型結構進行油脂的濃縮,再利用鏈式自動排油機構排放至專用的密閉油桶集中外運,再也不需要人工打撈浮油,運行費用低、效率高。設備自帶恆溫電加熱裝置,避免了動物油脂凝固而順利排放的缺點;設備還帶有手動排油裝置。

    防火安全:等離子體處電極採用u型科學技術,並且使用了新一代絕緣纖維陶瓷。另外,在進風口處的濾網可有效將上揚火苗分解,消除火災隱患。

    節能省錢:等離子低阻力,與同類產品相比節省電能60%左右,前後期投入成本都低於同類產品,後期投入零成本。

    全程責保:從項目咨詢到施工完畢,我們都有項目責任人全程跟蹤服務,並確保完善的售后服務,一年內免費保養維修,並確保三年責保免費換芯,讓你的設備永久高效運轉。

    環保達標:高效去煙除味,可達到可視無煙效果,淨化率近100%,讓你遠離投訴煩惱!

維護便捷:維護簡單快捷,無需專業公司清晰,每月只需清洗一次即可,更不需要任何費用。

    靈活組合配置:積木式結構,無論是進化設備或其他配置,都可根據客戶需求進行選擇、組配。所有部件都能在使用現場方便拆裝或組合。

嚴格質量控制:通過iso9001:2000環保cep認証,環保檢測等多個環節都嚴格按照iso質量管理系系相關要求控制。所有原材料,無論是鋼鐵板材或是電路控件都經過嚴格挑選。餐飲油水分離器廠家廚房廢水治理設備全國發貨。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餐飲廚房油水分離器自動控制系統 1
圖 1
餐飲廚房油水分離器自動控制系統 2
圖 2
餐飲廚房油水分離器自動控制系統 3
圖 3
餐飲廚房油水分離器自動控制系統 4
圖 4
餐飲廚房油水分離器自動控制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鑫悅藍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興亦莊經濟開發區同濟中路甲7號興盛國際B801

電話︰
86-186-11058591
傳真︰
86-010-67802079-8008
聯繫人︰
孫超英 (銷售代表)
手機︰
1861105859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