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23臨沂五金展 1
  • 2023臨沂五金展 1

2023臨沂五金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臨沂五金展 , 臨沂五金會 , 臨沂五金
單價: ¥4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輝超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23

產品描述

參展聯絡:胡  152-1666-1383      商務Q6953-1680

臨沂五金展_臨沂五金會_臨沂五金展覽會_臨沂10月份五金會_臨沂全國五金會_臨沂秋季五金展_臨沂秋季全國五金博覽會_臨沂全國五金商品交易會_臨沂五金展覽會_臨沂五金博覽會_全國五金會_臨沂秋季五金會_臨沂秋季五金展_臨沂五金博覽會_臨沂10月份五金展_臨沂展會_臨沂五金展價格_臨沂五金會時間_臨沂五金會地點_全國五金展_臨沂五金展會_五金展會_臨沂勞保展_臨沂電器展

 

202372屆秋季全國五金商品交易會

間:20231010-12

點:山東省臨沂市經開發沂河東路166號臨沂國際會展中心           

主辦單位:中國五金交電化工商業協會  

品牌展會   底蘊深厚

始於1952年,五金“國會”經久不衰。

深耕細作   彰顯實力

服務至上贏得信賴,展會人氣火爆。

精準定位   前景廣闊

立足五金機電生產物流基地,面向全國蘊含無限生機。

展覽面積:6000

展位總數:3000

薈五金精品,展行業風采!

202372屆秋季全國五金商品交易會定于20231010-12日在臨沂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由原商業部五金交電化工局主辦的“秋季全國五金商品交易會”始於1952年,曆史悠久,底蘊深厚,在業內被稱作“國會”,至今已連續舉辦71屆,具有廣氾行業影響和品牌知名度。

202293-5日召開的第71屆秋季全國五金商品交易會盛況空前。957余家中外企業參展,3182個展位,展覽面積6萬平米,目前已經成為全國第四,北方最大規模的專業五金展會。60000人次參會,全方位的Z商宣傳、火爆的觀眾人氣、良好的展覽效果以及豐富的會期活動,提升了展會綜合質量和行業影響,得到了各地來賓、參展企業和採購商的一致好評。

2023(第72屆)秋季全國五金商品交易會將繼續使用臨沂國際會展中心12號展館, 1號館二層,在保持傳統參展門類增長的同時,全方位整合產業鏈、挖掘展會新增長點、擴大展會新門類,進一步提升展會規模和檔次,為五金機電企業搭建更加廣闊的品牌推廣和貿易交流平台。

臨沂,作為江北最大的五金產品集散地,素有“中國商貿之城”“物流之都”的美稱,擁有河東五金城等多處產銷基地,每年300億的年交易額、10000戶的從商大軍,輻射甦、魯、浙、豫、粵、皖、冀、及東北三省等,出口俄羅斯、日本、韓國和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四海賓朋齊聚首,財富盛會奏華章。

2023,十月,大美臨沂,與您再約。

展品範圍    

1.手動工具:傳統手工具、防爆工具、汽保工具、園林工具、工具箱包、量具;

2.電動工具:傳統電動工具、電動工具配件;

3.氣動工具:傳統氣動工具、氣動工具元件;

4.機械設備:木工、園林、清洗、包裝、起重、噴塗、液壓、金屬加工類及吊索具;

5.焊接設備:電焊設備與器材、氣焊與氣割設備、焊接材料、焊接配件;

6.機電產品:泵類、空壓機、電動機、發電機、軸承;

7.磨料磨具:磨料磨具、切削工具、金剛石制品;

8.五金制品:建築、裝飾、門窗、水暖、衛浴類及腳輪、標準緊固件等五金雜品;

9.製造設備:鍛造設備、熱處理設備、光整設備、包裝設備、物流設備、其它;

10.低壓電器:電燈、電線、插座、開關面板、電光源、LED燈及材料、輔料;

11.其他產品:安全防護、勞保用品、電工電料、商貿服務、媒體。

參展費用:

1、展位總數:展覽面積總計60000㎡,設計國際標準展位3000個;

2、展位報價:一層光地展位(36㎡起):600/㎡;二層光地展位(36㎡起):500/

標準展位(3*3㎡):5500/,二樓4800/

3、所有兩面開口標準展位加收500/個; 

日程安排:布展時間:2023101-2

組委會聯絡方式:      

聯絡人:      

電話:185-1666-1383(同微信)   

手機:152-1666-138   

在線Q: 6953-1680  28-715-7150  

在線微信:15216661383    

注:如需參展請來電或(在線Q69531680)索取申請表及展位圖!

以及_上海春季五金展_上海秋季五金展_昆明五金展_佛山五金展_臨沂五金展_寧波五金展_瀋陽五金展_啟東五金展_石家莊五金展_廣州五金展_長沙五金展_永康五金展_義烏五金展_海南五金展_西安五金展_海安五金展_北京汽保展_上海法蘭克福汽保展等國內五金行業展會,如有需要請以上聯絡方式聯絡,謝謝!

 

 


產品圖片

2023臨沂五金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輝超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上海市崧澤大道33號

電話︰
86-152-16661383
傳真︰
86-175-21060301
聯繫人︰
胡鑌 (經理)
手機︰
152166613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