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安徽波形護欄安徽波形護欄安徽波形護欄安徽波形護欄安徽波形護欄
  • 安徽波形護欄
  • 安徽波形護欄
  • 安徽波形護欄
  • 安徽波形護欄
  • 安徽波形護欄

安徽波形護欄廠家定製生產 高品質公路防撞波形護欄

型號:定制
品牌:合肥科陽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安徽波形護欄 , 安徽波形護欄廠家 , 安徽波形防撞護欄
單價: ¥85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合肥科阳之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1/01

產品描述

買前必看

  • 3分鐘帶您了解波形護欄

     波形護欄(又叫波形梁護欄波形梁鋼護欄)一般用在公路道路兩側的稱之為路側護欄,主要是以雙波型護欄為主,三波形護欄相對用的比較少;用在高速公路中央的是中央分隔帶護欄。按照國家制定的標準生產出來的稱之為國標護欄,國標護欄的產品規格和型號有一個明確的值,當你們打電話過來詢價的時候,這邊會明確告知產品的價格、生產週期、交貨時間。但是,根據實際需要,衍生出區別於國標的波形護欄,我們稱之為非標護欄。非標類的波形護欄規格和型號相對就比較多,具體可以參考下面我們製作的一張有關波形護欄的產品型號表。波形護欄型號可以在設計單位給出的圖紙裡面看到,有關波形護欄的配件的規格圖紙裡面會明確標註出來。由你們提供圖紙,我們這邊會給產品的報價安裝的價格,還有其他相關的費用。如果您對波形護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隨時聯繫我們,我們會提供最專業、最詳細的解答,您可以致電我們產品經理的電話15357907444.或者通過阿里旺旺隨便和我們交流,如果這邊沒有及時的回復您的消息,您可以留下聯繫方式,我們會第一時間和你取得聯繫。

 

有關波形護欄產品的規格、型號,下面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產品介紹

  • 201132416194_5153
     
    • 產品信息
    • 名稱: 波形護欄 
    • 品牌: 科陽之星 
    • 常見規格型號:Gr-A-4E,護欄板4320*310*85*4mm,立柱Φ114/Φ140x4.5,  表面處理為熱浸鍍鋅,鋅層600g/㎡,螺栓M16*40/ M16*50。這種一般用在高速公路上面
    • 顏色: 銀色(只鍍鋅),噴塑顏色有綠色、藍色,根據實際需要可噴各種顏色。詳情可以點擊色號對照表 
    • 產品特點
    • 波形護欄利用土基、立柱、橫梁的變形來吸收碰撞能量,並迫使失控車輛改變方向,回復到正常的行駛方向,防止車輛衝出路外,以保護車輛和乘客,減少事故造成的損失。波形梁護欄剛柔相兼,具有較強的吸收碰撞能量和防撞的能力,具有較好的視線誘導功能,能與道路線形相協調,外形美觀協調,可在小半徑彎道上使用,損坏處容易更換

 

波形護欄配件

  • 端头

    波形護欄端頭

  • 柱帽

    波形護欄柱帽

  • 立柱

    波形護欄立柱(法蘭式)

  • 横梁
    波形護欄板(橫梁)

  • 螺栓
    波形護欄螺栓

  • 托架
    波形護欄防阻塊

  • 【護欄板】常見的護欄板分有兩種,雙波護欄和三波護欄。雙波護欄:長4320mm,寬度310mm,波高85mm,厚度3mm、4mm;三波護欄:長4320mm,寬度506mm,波高85mm,厚度4mm。
    【立 柱】分為兩種,圓立柱以及法蘭立柱。圓立柱:Φ114、Φ140mm,長度根據實際需求有1米、1.2米、1.5米、1.8米、1.85米、1.95米、2米、2.15米,壁厚為4mm和4.5mm。
    【柱 帽】厚度2/3mm,孔距100/150mm,直徑114/140mm。
    【防阻塊】規格196*178*200mm, 厚度3/4/4.25/4.5mm。
    【托 架】長300mm,寬70mm,厚度分4mm/4.5mm。
    【螺 栓】M16*170 / M16*150 / M16*50 / M16*42 / M16*35。
    【端 頭】R160、R250、R550、R750。

 

本公司的一些工程案例

 undefined
 

波形護欄常見路段的的規格、型號

 

 

波形護欄最新圖例代號

undefined

 

單位:mm

  橫梁(護欄板) 立柱 連接方式 表面處理
高速公路 4320*310*85*4  ø114/140*4.5 防阻塊  鍍鋅+噴塑
國道/縣道 4320*310*85*3 ø114*4.0  托架/防阻塊 鍍鋅噴塑 
鄉村公路/一般道路 4320*310*85*3 ø114*4.0 托架 鍍鋅噴塑 
事故高發地段 4320*506*85*4  130*130*6.0 專用防阻塊 鍍鋅+噴塑 

 

公司優勢

  • undefined

     本公司配有專業的安裝隊伍,全國各地都可以去。安裝隊有若干技術人員,為您解決在安裝過程中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而且,安裝費用地,效率高。安裝費用最低8塊錢一米,和我公司有過合作的,不僅僅對我們的產品質量讚不絕口,同樣的安裝隊非常滿意。

  • undefined

關於我們

  • undefined
     
  • 合肥科陽之星金屬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波形護欄、波形梁鋼護欄、聲屏障隔音屏障、旋轉桶護欄等系列的設計、生產及銷售型企業。總公司設在美麗的海濱城市寧波,合肥公司地處新站區當塗北路瑤海工業園。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生產品質符合國際標準,採用國際先進技術標準和計算機CAD輔助設計繪圖系統進行產品設計,製造流程採用全自動標準化的生產方式,精度高,速度快。完善的生產設備,精 良的生產技術以及嚴密的測試系統,使科陽產品品質卓越,領先于同行。我們的優勢:
        * 近十年的專業經驗,品質卓越。
        * 琳琅滿目的產品,多冊專業產品目錄與大型數據庫網站並行,方便客戶找尋所需。
        * 數十名專業銷售顧問,為閣下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
        * 不斷完善的ERP及內部供應鏈信息處理平台,保証定單及客戶需求準確、高效處理。
        * 最快響應客戶售后需求或投訴,關注客戶體驗及滿意度。
        * 常備大量庫存現貨,交貨快捷,可滿足客戶急需。

 

4

3
 


產品圖片

安徽波形護欄
圖 1
安徽波形護欄
圖 2
安徽波形護欄
圖 3
安徽波形護欄
圖 4
安徽波形護欄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合肥科阳之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合肥市瑤海區當塗北路科碩大廈

電話︰
86-155-05518060
傳真︰
86-155-05518060
聯繫人︰
陳經理 (信息部)
手機︰
155055180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