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水產

內蒙古鯉魚苗批發出售 1內蒙古鯉魚苗批發出售 2內蒙古鯉魚苗批發出售 3內蒙古鯉魚苗批發出售 4內蒙古鯉魚苗批發出售 5
  • 內蒙古鯉魚苗批發出售 1
  • 內蒙古鯉魚苗批發出售 2
  • 內蒙古鯉魚苗批發出售 3
  • 內蒙古鯉魚苗批發出售 4
  • 內蒙古鯉魚苗批發出售 5

內蒙古鯉魚苗批發出售

型號:1两-10斤
品牌:北京新科水產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水產
標籤︰內蒙古鯉魚苗批發 , 內蒙古鯉魚苗價格 , 內蒙古鯉魚苗出售
單價: ¥5 / 斤
最少訂量:1000 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淡水养殖实验推广综合服务中心

免費會員北京市昌平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10

產品描述

功效

鯉魚味甘,性平,無毒。煮食,可治咳逆上氣、黃疸、口渴,通利小便。消除下肢水腫及胎氣不安。作鮒,有溫補作用,去冷氣、胸悶腹 脹、上腹積聚不適等症。燒研成末,能發汗,治咳嗽氣喘,催乳汁和消腫。用米飲調服,治大人小儿的嚴重腹瀉。用童便浸煨,可治反胃及惡風入腹。飲食有催乳鯉魚湯。

品種

鯉魚經人工培育的品種很多,如紅鯉、團鯉、草鯉、錦鯉、火鯉、芙蓉鯉、荷包鯉等。品種不同,其體態顏色各異,深受大家的喜愛。

習性

鯉魚屬於底棲雜食性魚類,葷素兼食。餌譜廣氾,吻骨發達,常拱泥攝食。鯉魚又是低等變溫動物,體溫隨水溫變化而變化,無須靠消耗能量以維持恆定體溫,所以需餌攝食總量並不大。同時鯉魚與多數淡水魚一樣屬於無胃魚種,且腸道細短,新陳代謝速度快,故攝食習性為少吃勤食。鯉魚的消化功能同水溫關係極大,攝食的季節性很強。冬季(尤其在冰下)基本處於半休眠停食狀態,體內脂肪一冬天消耗殆盡,春季一到,便急於攝食高蛋白食物予以補充。深秋時節,冬季臨近,為了積累脂肪,也會出現一個“抓食”高峰期,而且也是以高蛋白餌料為主。因此初春。深秋垂釣鯉魚,要以蚯蚓、河蝦等動物性餌料為主。春季過後,隨着氣溫升高,魚的攝食量變大,餌的質量已不主要,數量則上升為第一位。因此在暮春、整個夏季、初秋的一個相當漫長的時期里,鯉魚都以素食為主。此時垂釣,應使用面餌、糟食等。

鯉魚雖屬底棲性魚類,但這並不是說它的活動區域一成不變。季候變化、水溫冷暖。風力風向、氣壓高低、朔望更替、水質清濁、水流大小、水位漲落、水體溶氧、餌物環境等,都會隨時改變魚儿的活動區域,使它們常常進行較大幅度的位置移動,若在較大水域,這便叫做‘洄游”。鯉魚同其他淡水魚相比,有共同習性也有特殊習性。這些習性主要是由繁殖需要、索餌需要、趨氧生存需要決定的。


產品圖片

內蒙古鯉魚苗批發出售 1
圖 1
內蒙古鯉魚苗批發出售 2
圖 2
內蒙古鯉魚苗批發出售 3
圖 3
內蒙古鯉魚苗批發出售 4
圖 4
內蒙古鯉魚苗批發出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淡水养殖实验推广综合服务中心

中國北京市昌平區小湯山鎮

電話︰
86-010-61734837
傳真︰
86-010-61734837
聯繫人︰
李成是 (經理)
手機︰
130311892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產" 產品信息

"水產"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