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擠出機專用冷水機 1
  • 擠出機專用冷水機 1

擠出機專用冷水機

型號:CDW-20HP
品牌:匯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匯富冷水機價格 , 擠出機專用冷水機 , 低溫冷水機
單價: ¥8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匯富自動化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05

產品描述

濟南匯富,專業生產3P水冷式低溫冷水機,5P水冷式低溫冷水機,10P水冷式低溫冷水機,15P水冷式低溫冷水機,20P水冷式低溫冷水機,價格低,質量優,出廠價直銷。
冷水機,又叫冰水機,冷凍機,水循環冷卻機等,主要通過水循環達到給設備或產品降溫冷卻的目的,保証設備的穩定運行,提高生產效率,是很多行業,如吹瓶、焊接、注塑、切削加工、鑄造、化工、造紙、製藥業、首飾加工、皮革加工等生產過程,不可或缺的設備。
濟南匯富冷水機製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冷水機廠家,專注制冷領域10餘年,生產的風冷式冷水機,廣氾應用於注塑機、吹瓶機、模具、吹塑機、吹膜機、擠出機等各個行業,常見規格有3P/5P/10P/15P/20P等多種型號規格,受到了廣大新老客戶的肯定和青睞。咨詢購買電話:15621878935 ,0531-87100426,QQ:2889242225,官網: http://www.jnhflsj.com

一、產品介紹:
   擠出機生產線冷水機應用於塑料加工機械模具冷卻,能夠大大提高塑料制品表面光潔度,減少塑料制品表面紋痕和內應力,使產品不縮水、不變形,便於塑料制品的脫模,加速產品定型,從而極大的提高生產效率。制冷量可達25000W,該冷水機結構緊湊,方便移動。工業冷卻機最為客戶所歡迎的是具備微電腦智能控制,溫度值數字顯示,任意可調。採用進口名牌壓縮機,內置安全保護,運行可靠,效率高,噪音低,省電耐用。

二、適用範圍:
   注塑/澆注/擠出模具冷水機,吹瓶用高壓冷水機,印染/軟包裝/制袋用冷水機,塑料成型、吹瓶、焊接、注塑、擠塑、熱力塑型、機械切削加工、非切削加工、鑄造、表面處理、電鍍、電泳、醫療設備、電子行業、電路板生產、電子芯片製造、化工、造紙、製藥業、食品加工業、鋁型材、鋁合金、鋼化玻璃、鍍膜玻璃生產、激光技術、超聲波清冼、首飾加工、皮革、皮草加工、油墨生產、養殖業。

三、性能特點:
1. 風冷冷水機,通過自身吸入冷空氣,排出熱空氣,散熱無需外接散熱塔,安裝、移動方便。主機採用歐美日進口名牌壓縮機,內置安全保護,運行可靠,效率高,噪音低,省電耐用,使用壽命長。
2. 微電腦智能溫控器,採用高精度數字顯示,能精確控制水溫±1℃。設定溫度值範圍3~50℃,數字可調,任意設置。
3. 配備開放式不鏽鋼厚質保溫箱,內置自動補水,自動控溫。
4.  冷水機組冷凝器採用套管式,套內螺紋銅管,設計合理,換熱效率高。
5.風冷機組散熱冷排,由翹片上行列管組排,製造時採用二次翻邊翹片機械漲管工藝和先得換熱器生產線,保証優質高效。
6. 靜電噴塑外殼,歐化設計,美觀精巧,經久耐用。外表板採用快速拆裝形式,方便使用和維護。側進風,側排風,散熱性能好。加裝腳輪,移動更方便。

四、技術參數


型號 CDW-10HP CDW-12HP CDW-15HP CDW-20HP CDW-25HP
工作電壓 AC3N-380V AC220-380V AC3N-380V AC3N-380V AC3N-380V
工作頻率 50HZ 50HZ 50HZ 50HZ 50HZ
制冷量 25000 30000 37500 50000 62500
壓縮機功率 8KW 9.6KW 12KW 16KW 20KW
最大流量 72L/min 86L/min 108L/min 143L/min 180L/min
冷凍水出口 1.5(1.5") 1.5(1.5") 1(1") 2.5(2.5") 2.5(2.5")
水箱容量 120L 150L 200L 300L 350L
水泵功率 1HP 1HP 2HP 3HP 3HP
淨 重 450kg 550kg 670kg 780kg 860kg
外形尺寸mm 12800*700*1300 1500*750*1500 1850*900*1100 2000*1000*1700 2000*1000*1700
安全保護 壓縮機過流保護,流量報警,超溫報警
制冷劑 R22,R410
節流器 毛細管,膨脹閥
冷凝器 翅片銅管式風冷冷凝器
蒸發器 不鏽鋼水箱銅盤管式蒸發器

【 山東省全國24h免費熱線】 15621878935
【聯繫人】 吳經理

產品圖片

擠出機專用冷水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匯富自動化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工業園256號

電話︰
86-0531-87953196
傳真︰
86
聯繫人︰
周老師 (經理)
手機︰
156218789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