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樓宇設施

北京家用別墅電梯私人住宅電梯安裝 1北京家用別墅電梯私人住宅電梯安裝 2北京家用別墅電梯私人住宅電梯安裝 3北京家用別墅電梯私人住宅電梯安裝 4北京家用別墅電梯私人住宅電梯安裝 5
  • 北京家用別墅電梯私人住宅電梯安裝 1
  • 北京家用別墅電梯私人住宅電梯安裝 2
  • 北京家用別墅電梯私人住宅電梯安裝 3
  • 北京家用別墅電梯私人住宅電梯安裝 4
  • 北京家用別墅電梯私人住宅電梯安裝 5

北京家用別墅電梯私人住宅電梯安裝

型號:TWJ-200
品牌:別墅電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樓宇設施
標籤︰北京別墅電梯 , 北京家用電梯 , 北京住宅電梯
單價: ¥1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鴻遠實創電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顺义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1

產品描述

北京鴻遠實創電梯(董經理:15321333327)有限公司專業從事雜物電梯、傳菜梯的開發、生產、銷售、安裝、維修與保養的業務。公司銷售的別墅電梯,住宅電梯,傳菜電梯,雜物電梯適用於賓館、飯店、食堂、圖書館、幼儿園、工廠、商廈、郵電局等部門,以供傳送食物、餐具、日用品、圖書、藥品等物品之用,品類繁多,規格齊全。


本公司十多年來還致力研發生產:微機、PLC控制、ZL800TP BP 1-8層變頻調速系列雜物梯控制屏,適用於1.1KW-7.5KW電機,產品科技含量高,質量安全可靠,價格全國低。

本公司電梯均為鋼架構成,自帶機房,用戶設計井道時不必預埋支架,無須專用機房,佔地小,噪音低,耗能省,簡單方便,使用快捷。產品在設計上採用標準化、系列化、人性化、通用化的要求,使生產的雜物電梯結構牢固,運行平穩可靠,是您使用電梯的選擇。本公司還可根據用戶的建築結構不同,生產非標準雜物電梯。

我們擁有專業技術的售后服務人員,為電梯的售后工作提供了堅強的後盾,讓客戶真正享受到使用過程中人性化的服務;通過盡善盡美地售后服務,從而延長了電梯的使用壽命,使客戶的電梯得到增值。

同時,我們十年如一日的堅持為集電梯、控制櫃、曳引機、電梯配件等機電一體化的高科技公司不懈努力,已贏得了全國各地合作夥伴的好評。我們將繼續努力,不斷完善我們的服務體系,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服務熱線:15321333327 www.bjchuancaiti.com     www.hyscct.com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北京家用別墅電梯私人住宅電梯安裝 1
圖 1
北京家用別墅電梯私人住宅電梯安裝 2
圖 2
北京家用別墅電梯私人住宅電梯安裝 3
圖 3
北京家用別墅電梯私人住宅電梯安裝 4
圖 4
北京家用別墅電梯私人住宅電梯安裝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鴻遠實創電梯有限公司

中國北京市順義區馬坡鎮衙門村

電話︰
15321-153-21333327
傳真︰
86
聯繫人︰
同剛 (經理)
手機︰
213333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樓宇設施" 產品信息

"樓宇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