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維修

電子天平秤 1電子天平秤 2電子天平秤 3電子天平秤 4電子天平秤 5
  • 電子天平秤 1
  • 電子天平秤 2
  • 電子天平秤 3
  • 電子天平秤 4
  • 電子天平秤 5

電子天平秤

型號:XK3190、GF、AND等
品牌:國產或進口都可維修
原產地:日本
類別:服務業 / 維修
標籤︰電子稱上門維修 , 電子秤更換配件 , 電子天平修理商
單價: ¥120 / 次
最少訂量:1 次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山星鼎盛電子秤儀器批發商行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1/17

產品描述

   深圳市山星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前身深圳市山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山星衡器”)成立于1999年是鼎盛電子儀器(臺灣)有限公司(簡稱“鼎盛儀器)全資子公司之一。公司成立于1980年,先後在上海、福建、中山、深圳開辦加工組裝廠,深圳市山星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位於廣東省深圳市,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批發、銷售及售后維修的專業型公司。總公司旗下目前有員工近2000人,年產銷5000萬台,年銷售收入利潤額近1億元。公司一貫堅持“質量第一,用戶至上,優質服務,信守合同”的宗旨,憑借着高質量的產品,良好的信譽,優質的服務,產品暢銷全世界近三十多個國家。竭誠與國內外商家雙贏合作,共同發展,共創輝煌!

    山星衡器是集電子衡器生產、銷售、維修于一體的專業公司並兼代理國內外各知名品牌產品。勇於創新、不斷進取,潛心致力為客戶提供完整的稱重解決方案。因質量而生存,因誠信而發展,本公司現在在廣州、深圳、珠海、惠州以及東莞等地形成了龐大的客戶群體。為了進一步服務于客戶,現已配備多輛服務專車,可為客戶提供更全面、快捷的送貨服務和售后服務。我們竭誠期盼與新老客戶緊密合作,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主要產品有電子秤電子天平精密天平分析天平電子磅地磅電子地磅汽車衡汽車地磅電子吊磅吊秤吊鉤稱叉車電子稱叉車秤條碼打印電子稱電子桌秤藍牙無線地秤聲光報警電子稱RS232連電腦電子稱深圳電子秤深圳電子稱藍牙電子稱電子稱廠家人體秤手撐電子稱珠寶天平秤電子計重秤電子計數秤藍牙電子秤地上衡地中衡小地磅物流小地磅電子防水秤電子防爆秤機械改裝秤電子碼布秤電子搬運秤、POS收銀機、搬運叉車打包機包裝機軸重電子秤平臺電子秤進口叉車稱重系統設備稱重模塊物流體積秤推拉力計傳感器校稱砝碼鑄鐵砝碼不鏽鋼砝碼針對快遞物流、奶廠等移動性比較大的客戶專門開發無線藍牙電子稱、目前本公司的藍牙電子秤被多家企業廣氾應用,已先後和多家快遞巴槍終端機、手持POS機、智能手機、平板、PC電腦等便攜產品成功合作開發並大量應用,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  

   代理、經銷、批發、零售及維修品牌有:山星、鼎盛、英展、鈺恆、富日衡之寶FWE、廈門頂尖、上海耀華、彩信、友聲、大華、寺岡、梅特勒·托利多、天量、華志、賽西杰、杰特沃、聯貿、惠而邦、衡新、恆通、愛華、漢獅、佰倫斯、佰斯特、櫻花、科迪、巨林、紀銘、福日、霸王、永杰、大紅鷹、耐克斯、惠而准、上得利、普瑞遜、宇權、優越、拓普域、湘平、藍箭、依托力。電子天平品牌:日本新光SHINKO、AND/A&D、石田ishida、島津shimadzu、美國西特SETRA、丹佛Denver、奧豪斯OHAUSAR、HZ、德國賽多利斯Sartorius、艾科勒ACCULAB、瑞士梅特勒·托利多、中國龍騰、華志、上平、精科、卓精、德安特等等...

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從事各類計量衡器/儀器的技術維修服務,並建立了專門的維修服務隊伍,能提供給客戶更好更及時的維修和售后服務。

服務如下: 
    1.自在本公司購買的產品保修壹年,終身維護(人為,天災,戰爭等情況損坏,不在保修範圍內)。 
    2.維修各品牌各類型的電子稱(桌秤、台秤、電子天平、叉車秤、吊秤、電子地磅、汽車衡、地上衡、計數秤、打印秤、條碼秤、電子秤、藍牙電子稱、叉車電子稱、防水電子秤、防爆電子稱、皮帶電子稱、自動配料電子秤、稱重系統等)及代客校正服務。
    3.提供校稱砝碼、傳感器、電池、電源、顯示屏、稱重主板、按鍵板、鑄鐵砝碼、不鏽鋼砝碼及顯示器等配件的更換。
    4.設計安裝機械秤、改裝電子稱,如:吊秤、立杆台面秤、汽車衡機改電、叉車電子稱、油桶倒挂秤、裝載機電子稱,根據客戶要求開發各種非標台秤、叉車秤、電子地磅、電子天平、電子秤、電子吊鉤秤等。

服務熱線:0755-2979 1990/2303 5550       客服:4006 667 697


產品圖片

電子天平秤 1
圖 1
電子天平秤 2
圖 2
電子天平秤 3
圖 3
電子天平秤 4
圖 4
電子天平秤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山星鼎盛電子秤儀器批發商行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新田鳳塘大道25號

電話︰
86-0755-2303 5550-0
傳真︰
86-0755-2979 1990-888
聯繫人︰
楊銘 (主任)
手機︰
137 1525 535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維修" 產品信息

"維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