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供應德國漢堡/華沙鐵路集裝箱整櫃拼箱15天 1
  • 供應德國漢堡/華沙鐵路集裝箱整櫃拼箱15天 1

供應德國漢堡/華沙鐵路集裝箱整櫃拼箱15天

型號:20GP40GP40HQ拼箱
品牌:鄭歐國際鐵路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漢堡鐵路拼箱 , 德國貨運專線 , 華沙鐵路集裝箱
單價: ¥360 / 方
最少訂量:1 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中捷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22

產品描述

鄭歐國際鐵路貨運班列始於鄭州,經新疆阿拉山口出境,途徑哈薩克斯坦、俄羅斯、白俄羅斯和波蘭后到達德國漢堡,全程10214公里,運行時間15天左右,比走海路到歐洲節約25天左右。鄭歐國際鐵路貨運班列沿途經過5個國家,曆經2次轉關2次換軌。

鄭歐國際貨運班列2013年7月18日開行首班班列,目前每周開4班,目的地覆蓋歐洲12個國家32個城市。預計到2020年,集裝箱年吞吐量達120萬標準箱。 精品路線: 上海/廣州/深圳/寧波/天津/青島—鄭州—華沙/漢堡鐵路集裝箱運輸 全國—鄭州—華沙/漢堡鐵路集裝箱貨物運輸專線,鄭州方圓1500公里免費上門提貨,開展整箱、拼箱業務,提供門—站、站—門、門—門服務,可分撥到歐盟國家及地區客戶的門。

3年後的今天,鄭歐班列僅此一班進口汽車專列貨值即達到1.2億元人民幣,與3年前相比,早已不可同日而語。3年前,鄭歐班列是典型的單線運輸,3年後,鄭歐班列進一步實現了每周“去四回四”的大好局面。3年前,班列開到漢堡需要18天左右,而現在只需要12天,最快時只需11天。
三年來,鄭歐鐵路在德國開設分公司,在波蘭、白俄羅斯等國家設有辦事處,在漢堡、華沙、布拉格、杜伊斯堡、巴黎、米蘭等有專門的倉庫、堆場及報關行,在歐洲建成了完善的集疏線路;國內能為客戶提供國內外“門到門”式提貨、配送、運輸、倉儲、分撥、報關報檢、金融等一體化物流服務。
曆經近三年的運營,鄭歐班列憑借貨運總量高、境內和境外集疏分撥範圍廣等綜合實力,在中歐班列中持續保持領先地位,公司採購鄭歐班列沿途國家的優質商品,運回國內,在線上線下同步銷售,“以運帶貿、運貿一體化”戰略全面鋪開。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供應德國漢堡/華沙鐵路集裝箱整櫃拼箱15天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中捷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鄭東新區正光北街9號王鼎國貿大廈3號樓10層

電話︰
86-0371-15138961219
傳真︰
86
聯繫人︰
劉芳 (銷售經理)
手機︰
1513896121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