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真空機組 1
  • 真空機組 1

真空機組

型號:RMD系列
品牌:ReM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干式真空泵 , 真空機組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冉昆真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2

產品描述

定製真空方案

冉昆真空為各種製藥企業提供全方位的真空泵系統,應用於真空需求的工藝,例如乾燥,結晶,濃縮,過濾等。在過去的幾年里真空泵的創新技術得到了一些轉變,特別是在製藥行業。企業開始從蒸汽和水循環系統傾向于干式和機械類型的真空系統。是因為干式真空泵可以帶來更簡單的操作成本和更高效的處理效率。
冉昆真空是國內第一批引入干式螺杆真空泵的企業。干式螺杆真空泵由於創新的結構設計使單泵能夠達到10
¯²Torr
的極限真空。此外干式螺杆真空泵還具有其他一些顯著的優點:
1.    性能卓越-中高真空至大氣壓抽速穩定,快速建立真空,極限真空可達10¯²Torr;
2.    穩定可靠-在苛刻的化學及醫藥工業中長時間運行免維護能力
3.    環保節能-泵腔內無油無水,便於物料回收,高效率,低能耗,避免污水處理;
4.    維護簡便-集成式模塊化供貨,可實現一鍵式自動運行
ReM干式螺杆真空泵一個主要的優勢就是能在工藝中百分之百的回收溶劑。
冉昆真空的干式螺杆真空泵雙螺杆設計可以 有效的處理低沸點的冷凝氣體介質,還可以使用和泵配套的排氣換熱器進行溶劑回收。
ReM干式螺杆真空泵在應用於嚴苛的製藥行業的工藝環節中的優異表現。
製藥企業真空中氣態的強腐蝕性、多溶劑、多粉塵等工藝點的處理;ReM螺杆真空泵通過長時間的可靠運轉被証明是質量過硬的產品。防腐干式螺杆真空泵的工藝中的應用案例已經十分成熟,而ReM最新的自排淨設計通過內部的更改使ReM螺杆泵更適合於多粉塵與多溶劑的工藝環節。
我們定位於系統解決方案的供應商而不僅僅是設備供應商。我們擁有一系列標準的真空系統,工程師會為您的工藝配置干式螺杆真空泵或其他適合你工藝的真空系統。在每一個真空工藝上,對真空的應用需求變量、工藝參數的差異、操作習慣的要求、當地環境制度的規範都是我們定製真空系統時需考慮到的因素,我們會綜合上述因素,提供適合於工藝的系統方案,提高設備的產品性能和使用壽命。冉昆公司對於產品的質量和運行有着十足的信心並且能保証長時間的有效運轉。

 


產品圖片

真空機組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冉昆真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錦路2049弄37號309

電話︰
86-021--58891559
傳真︰
86-21-61510382
聯繫人︰
邢.. (經理)
手機︰
138161058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