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C5100B POS電池分析器 1C5100B POS電池分析器 2C5100B POS電池分析器 3C5100B POS電池分析器 4C5100B POS電池分析器 5
  • C5100B POS電池分析器 1
  • C5100B POS電池分析器 2
  • C5100B POS電池分析器 3
  • C5100B POS電池分析器 4
  • C5100B POS電池分析器 5

C5100B POS電池分析器

型號:C5100B
品牌:CADEX
原產地:加拿大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標籤︰電池測試儀 , 電池測試器 , 電池測試設備
單價: ¥6600 / 件
最少訂量:3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世邁騰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西城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08

產品描述

 

 

 

針對電池的譴責大部分是因為手機問題。為讓客戶滿意而更換了電池,卻經常難免讓故障再次發生。Cadex C5100電池分析器通過能夠在店面進行30秒測試來輔助解決這一問題。

對手機電池進行的測試還從來沒有如此輕鬆過。在您的商店部署C5100將可:

· 提高客戶關注度

· 增加收入並減少成本

· 通過丟棄更少電池來保護環境

C5100系列受美國專利7,072,871的保護:用於確定電池健康狀況的模糊邏輯方法和裝置

 

  • 概述

(1)店面用的雅致解決方案

手機用戶已經在要求更好的店面服務,而電池測試正好部分滿足了這一要求。在客戶當場等候時進行測試,可通過用30秒時間給電池一個清晰的評估來打消客戶疑慮。對於我的手機不能保持多少充電量, 這一問題,C5100會給好電池一張清白的健康報告,從而只需檢查其他不正常之處。顧客還可了解關於電池限制的信息。

 

節約成本

用美國船隻要曆時1個月……

· 10個商店

·  測試過2682塊電池

· 節省了1981塊好電池(74%

· 大概節省了$30,000

· 償付期= < 1個月

產生新價值

通過加拿大經銷商要曆時2個月……

· 每天測試約12塊電池——每月達300

· 大多數被意識到坏掉的電池實際上是好的——問題往往出現在電話聽筒或其他部件

· 最初兩個月通過出售返修電池實現了$630的新收入——無材料成本

· 從退貨中挽救的返修電池庫存可帶來>$1000的收入

· 提供包括換一塊電池的23年額外質保——預期要進行測試以減少所提供電池的塊數                                             

ELEGANT SOLUTION FOR STOREFRONTS

Mobile phone users have been asking for better storefront services and battery testing fills this need in part. On a customer’s complaint saying, “my phone does not hold charge,” the C5100B may give a battery a clean bill of health, prompting to look for other anomalies, such as high current drain. Some customers may need to adjust to realistic runtimes expectations when running power-robbing apps; battery swapping won’t help.

 

WHAT'S NEW WITH THE CADEX C5100B?

CADEX C5100B有哪些新的地方?

作為持續提升的一部分,CADEX工程師在電池快速測試技術領域取得了卓越的進步和發展。C5100B現在可以通過一個普通的參數測試容量達4000mAh的手機電池。這點上消除了過去需要選擇電池特性Q-code的不便。

· QS4測試單個鋰離子電池的測試範圍增加到4000mAh

· 用一般的參數測試所有的電池;自動選擇最好的算法。

· 可以直接輸入電池的容量和電壓,而不用通過C-code帶入。

· PASS/Fail的選擇由用戶自己設置(60~90%),默認設置是80%.

· 測試在4分鐘內完成,SOC20~100%均可。

· 其他測試程序包括:充電、循環和激活電池。

· 兼容QS1QS3分類算法

 

QUICKSORT™ 背後的祕密


QuickSort 4(QS4)使用電化學動態響應 多維標準化來分類電池為好的(Good)和坏的(Poor).QS4不使用Q-codes,但需要輸入電池容量和電壓。通過/失敗容量可以從60~90%的範圍內選擇,測試時間是4分鐘。
低電量和容量減少看上去很相似。QS4這項專利技術把這兩種特性區分開來,並且讀出容量和核電狀態(SOC介於20~100%

 

操作簡便

三個動作鍵讓操作簡便自如:

TEST(檢測)可以在4分鐘內檢查電池;

CHARGE(充電)可在3個小時充滿電池

CYCLE(循環)則可提供一個完整充電/放電/充電

上下鍵頭選擇一個電池的C-code,一個完全的服務提供容量讀數和校準Smart電池。

 

QS4對比 手機APP軟件

As an alternative, apps are available that provide SoC and SoH estimations in mobile phones. These software solutions appear to work at first but inaccuracies develop once the device is broken in. This coincides with aging once the unit has been in use for a while when battery fade become apparent.
作為供替代的選擇,手機應用程序可獲得移動電話中提供的SOCSOH估計量值。這些軟件解決方案從一開始應用沒有問題,但是當策略被打斷,不準確性會顯露出來。這也和電池隨着使用一段時間后而出現老化相一致。


QS4 takes a "snapshot" of the chemical battery to give a true picture of battery SoH, unencumbered of peripheral readings that lose the ability to track the battery .

QS4給出一張化學電池健康狀態(SOH)的真實寫照,對跟蹤電池容量隨時間的流逝損失的能力不受外部讀數防礙的

RIGIDARM™適配器

通用RigidArm™適配器可輕鬆連接到手機電池上。彈簧加載臂鎖定在豎直向上位置用於快速加載,可伸縮底板從豎向固定電池,而溫度傳感器則可保証安全工作。

· 快速安裝,可重要動作

· 存有10個通用mAh設置

· SnapLock™ 適配器兼容

 

C5100B也接受用戶定製的SnapLock™適配器(功率限制會使C5100的服務延長時間)

List of SnapLock™ Battery Adapters



件號: 07-110-0192

智能手機的智能連接器

一些智能手機採用不可移動的電池,但這些電池依然需要測試。C5100B通過智能連接器和FlexStrip使這個成為可能。

打開手機殼,從手機插口上拔掉電池電纜,然後插入到FlexStrip上的插槽中。這使測試不需要從手機中移除電池。組件包括一個智能連接器和2FlexStrip,(一個作為備份)來服務這些設備

· Apple iPhone 5, 5s, 6 and 6+

· Samsung S6, s6s and s6 Edge

部件號: 07-111-6150
包括一個智能連接器和 2 FlexStrips

部件號: 92-470-0061
每包裝6 FlexStrips


智能連接器是一個連接到FlexStrip的通用電纜 

智能手機電池連接到FlexStrip

重新激活鋰離子電池

鋰離子電池經常因過放電而失效。Boost(增強)可激活電路並帶給電池新生命。保持TEST鍵至出現BOOST,遵循指示說明

*在所退回的294塊電池中,91%的達到了80%或更高容量;30%的需要Boost

 

服務到店面而無以附加

有了店面測試,電池就會止步商店。當場維護電池可建立客戶信任和保護環境。如果有電池需要充電或真有缺陷,可從既測試電池中拿出電池進行更換。

調研
典型的商店一天可收到10塊電池,處理費用為每塊$15美元(每天$150美元)。十家商店參加了使用Cadex電池分析器一個月的調研。試驗中共節省了近2,000塊電池,節約成本近$30,000美元。

 

 

PC-BATTERYSTORE™軟件

PC-BatteryStore™軟件給店面電池測試提供了一種擴展服務。借助一台PC電腦,您可保存客戶信息,記錄異常和打印帶有您商業名稱的服務報告。更為重要的,PC-BatteryStore™使電池測試更加合理以提高顧客流量和產生額外收入。您還可把測試結果記錄下來和輸出到數據庫並在多個地點評估同樣的電池問題。

· 為顧客提供收據或服務報告

· 記錄、分析和輸出電池測試結果

· Cadex電池數據庫輸入電池信息

· 允許下載升級

 

打印機


熱敏收據打印機可為顧客在完成電池測試后直接打印小收據和憑條PC-BatteryStore™允許你按自定義的格式輸入存儲信息到打印機中。打印機可以和C5100B一起脫離電腦工作。

部件號: 00-004-3092

 

系統規格

應用

工作鋰離子電池測試器

範圍

3.6V 7.2V2A8W充放電. 有反極保護

對超過2A的測試,測試儀自動選擇一個較低的C-Rate進行測試。

電池適配器

SnapLock™包括:RigidArm適配器;超過功率/電流設置時自動放縮;只讀功能;通過PC-BatteryStore™軟件可編程;溫度傳感器(限制C5100功率可以延長服務時間)

QuickSort™

QS1 (600–1,500mAh), QS3 (使用Q-codes) QS4 (一般的, 用戶輸入電壓和毫安時). QS4服務3.6V鋰離子最大容量至4000mAh SOC10–100%之間的電池.

電壓

100-240VAC, 50/60Hz

程序

TEST(測試):4分鐘QuickSort™ 技術
CHARGE(充電):3小時快充
CYCLE(循環):充電/放電/充電
BOOST(增強):重新激活電池

顯示

2x20液晶板Run/運行、Ready/備好、Fail/失敗指示燈

數據接口

USBRS232用於設備升級

物理特性

92mm (3.6");寬 160mm (6.3");長285mm (11.2")
0.82kg (1.8lb.)C-ABS外殼

認証

CSA/UL/EN60950, CE 標誌, RoHS, WEEE

質保期

18個月材料和工藝

PC-BATTERYSTORE™ 軟件

可擴展性

一個單元需要一台PC

電腦基本要求

Windows 操作系統, 以太網接口, 1.2 GHz CPU, 512 MB 內存
10 GB 以上硬盤可用空間。


產品圖片

C5100B POS電池分析器 1
圖 1
C5100B POS電池分析器 2
圖 2
C5100B POS電池分析器 3
圖 3
C5100B POS電池分析器 4
圖 4
C5100B POS電池分析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世邁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西城區阜外大街萬通新世界A座1112

電話︰
86-13801240258
傳真︰
86-010-88373225
聯繫人︰
張洪偉 (銷售經理)
手機︰
1380124025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工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電工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