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直流電源 1直流電源 2
  • 直流電源 1
  • 直流電源 2

直流電源

型號:GZDW-65AH WZ
品牌:萬正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直流屏 , 直流電源 , 直流配電櫃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萬正電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4/13

產品描述

         直流屏是直流電源操作系統的簡稱。通用名為智能免維護直流電源屏,簡稱直流屏,通用型號為GZDW。簡單地說,直流屏就是提供穩定直流電源的設備。(在輸入380V電源時直接轉化為220V,市電和備用電均無輸入時,直接轉化為蓄電池供電——直流220V:實際上也可以說是一種工業專用應急電源)。

     發電廠和變電站中的電力操作電源現今採用的都是直流電源,它為控制負荷和動力負荷以及直流事故照明負荷等提供電源,是當代電力系統控制、保護的基礎。直流屏由交配電單元、充電模塊單元、降壓硅鏈單元、直流饋電單元、配電監控單元、監控模塊單元及絕緣監測單元組成。

主要應用於電力系統中小型發電廠、水電站、各類變電站,和其他使用直流設備的用戶(如石化礦山鐵路等),適用於開關分合閘及二次迴路中的儀器、儀表、繼電保護和故障照明等場合。

   

直流屏是一種全新的數字化控制、保護、管理、測量的新型直流系統。監控主機部分高度集成化,採用單板結構(All in one),內含絕緣監察、電池巡檢、接地選線、電池活化、硅鏈穩壓、微機中央信號等功能。主機配置大液晶觸摸屏,各種運行狀態和參數均以漢字顯示,整體設計方便簡潔,人機界面友好,符合用戶使用習慣。

直流屏系統為遠程檢測和控制提供了強大的功能,並具有遙控、遙調、遙測、遙信功能和遠程通訊接口。通過遠程通訊接口可在遠方獲得直流電源系統的運行參數,還可通過該接口設定和修改運行狀態及定值,滿足電力自動化和電力系統無人值守變電站的要求;配有標準RS232/485串行接口和以太網接口,可方便納入電站自動化系統。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直流電源 1
圖 1
直流電源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萬正電源有限公司

溫州樂清市柳市鎮新104國道與智廣交叉口

電話︰
86-13676555877
傳真︰
86
聯繫人︰
劉兵 (銷售總監)
手機︰
1367655587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