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500*400*60方形接地模塊河北廠家超低價有現貨 1500*400*60方形接地模塊河北廠家超低價有現貨 2500*400*60方形接地模塊河北廠家超低價有現貨 3500*400*60方形接地模塊河北廠家超低價有現貨 4500*400*60方形接地模塊河北廠家超低價有現貨 5
  • 500*400*60方形接地模塊河北廠家超低價有現貨 1
  • 500*400*60方形接地模塊河北廠家超低價有現貨 2
  • 500*400*60方形接地模塊河北廠家超低價有現貨 3
  • 500*400*60方形接地模塊河北廠家超低價有現貨 4
  • 500*400*60方形接地模塊河北廠家超低價有現貨 5

500*400*60方形接地模塊河北廠家超低價有現貨

型號:500*400*60
品牌:惠豐防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方形接地模塊 , 扁形接地模塊 , 水平形接地模塊
單價: ¥10 / 塊
最少訂量:1 塊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惠豐防雷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2

產品描述

   你所委托,我必承諾!惠豐防雷,是您值得托付的的廠家,我廠百分百嚴格按照您的要求來生產您所需的產品,保証您所收到的貨物完美無瑕,實體企業7*24小時為您保駕護航!全國送貨電話:15720485781.

【惠豐防雷接地模塊簡介】

 接地模塊用非金屬導電材料研製而成,導電率低,性能穩定。惠豐接地模塊埋入土壤中不容易降解,不含腐蝕性離子,接地模塊使用壽命非常長,安全環保。惠豐接地模塊工藝獨特、抗壓強度高。接地模塊相對於銅包鋼接地棒直徑大,相同故障電流下,接地模塊能很快的導入大地分解電流。另外在接地體上多通道分散佈置,在多雷地區,接地模塊有分解降低大電流衝擊的作用。較傳統接地體大,和土壤的接地面積會有效增大,惠豐防雷還有專用的降阻劑搭配接地模塊使用,能夠改善接地模塊與土壤的接觸降低電阻。

接地模塊優點:

1.本廠接地模塊採用200噸強壓力機器製造,克服了運輸過程中的容易裂開的重要問題。

2.採用HF-SM接地模塊埋地衝擊大電流實驗。獲得的實驗數據表明V接地模塊是負阻特性,衝擊大電流和工頻短路大電流作用下地網電位不會快速抬升。

3.由於HF-SM接地模塊結構及其無機導電礦物成分,不會造成接地模塊中的金屬極芯嚴重腐蝕。它比金屬接地體使用壽命長,其使用壽命達到35年以上,在雷電衝擊電流作用下不會產生融蝕破坏。

4HF-SM接地模塊的優秀配方和工藝使其結構好強度高,在埋地重壓下不破碎。

5HF-SM接地模塊的獨特配方使其在乾燥高溫氣候下長期不開裂,埋地吸水力大,能長期保持接地穩定,使用壽命長。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接地產品。

6.室溫下電阻率低,同傳統室溫下電阻率接地裝置相比較,HF-SM接地模塊室溫下電阻率接地≤ 0.5Ω·m,而傳統的為室溫下電阻率接地≤3Ω·m

【接地模塊主要技術參數:】

外型

型號

外型尺寸(mm)

電極規格及長度(mm)

重量(kg)

方型

HF500F

500×400×60

鍍鋅扁鋼,-40×4×740

20

HF 600F

600×400×60

鍍鋅扁鋼,-40×4×840

24

圓柱型

 

 

HF 1508F

Φ150×800

銅包(或鍍鋅)圓鋼,Φ12×1100

30

HF 1510F

Φ150×1000

鍍鋅鋼管,Φ18×1300

35

HF 1508M

Φ150×800

銅包(或鍍鋅)圓鋼,Φ12×1100

25

梅花型

 

 

 

 

HF 1510M

Φ150×1000

鍍鋅鋼管,Φ18×1300

30

HF 2008M

Φ200×800

鍍鋅鋼管,Φ26×1100

35

HF 2010M

Φ200×1000

鍍鋅鋼管,Φ26×1300

40

HF 2613M

Φ200×1300

鍍鋅鋼管,Φ26×1600

52

接地模塊使用方法】

(1)接地模塊的埋設深度應不小於0.8米,高寒地區應埋置在凍土層以下。埋置時應注入充足的水分,讓接地模塊充分吸濕,以保証模塊儘快達到降阻效果。

(2)在有效長度範圍內,盡可能選擇在土壤電阻率小的地方埋設接地體,高土壤電阻率地區宜適當深埋。

(3)接地體的埋設地點應儘量遠離人們經常活動的地方,否則應採取措施防止跨步電壓危害。應遠離熱源和儘量避開有強腐蝕性物質的地方。

(4)根據工程實際需要,圓柱形和梅花形模塊一般用於垂直埋設,也可作其它適合地形的形式埋設。

(5)平板形接地模塊一般用於水平埋設,在水平接地溝底部開挖600mm*400mm的方形坑,坑底與水平接地溝底部在同一平面內。在坑底鋪上3釐米左右的細土或離子緩釋劑,將接地模塊平放于坑底,兩端金屬芯與水平扁鋼焊接。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宜適當深埋。遇到土壤較差的情況時為有效的降低接觸電阻,增大接地體的散流面積,可以配合離子緩釋劑使用,每個接地模塊配套25kg離子緩釋劑。

(6) 接地模塊的埋設間距應大於4米,混合佈置時水平接地體與垂直接地體間距應大於4米。

(7) 模塊間連接材料須採用耐腐蝕的金屬材料,以焊接方式確保接地系統埋地部分連接牢固可靠。應採用搭接焊,搭接長度不能小於扁鋼寬度的2倍,且應多邊焊接。若垂直模塊鋼芯為圓管或圓鋼時,應將連接扁鋼立起來,以便與鋼芯有效接合,並在鋼芯兩側加焊鋼觔頭加固。建議焊縫長度不小於80mm,不得虛焊、漏焊。

(8) 須仔細清除焊渣,並在焊接部分塗覆瀝青或其它防腐材料,做好防腐處理。

(9) 以原土或地表土回填,至少應保証接地體週圍有30-50cm的細土,有條件的話充分灌水使之充分結實。

【惠豐寄語】一只小雞破殼而出的時候,剛好有一只烏龜經過,從此以後小雞就背着蛋殼過了一生!如果只是一味的模仿他人只會給自己增加負擔,所以一個企業要想獲得長遠良好發展,就必須自主創新,敢於創新,走自己的路,纔會舒坦!

公司電話:0317-855-7781  

公司手機:157-2048-5781

業務QQ:  2993886703

公司網址:http://www.bthfflqc.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工業開發區

(聯繫人:李沙沙、曲艷玲)


產品圖片

500*400*60方形接地模塊河北廠家超低價有現貨 1
圖 1
500*400*60方形接地模塊河北廠家超低價有現貨 2
圖 2
500*400*60方形接地模塊河北廠家超低價有現貨 3
圖 3
500*400*60方形接地模塊河北廠家超低價有現貨 4
圖 4
500*400*60方形接地模塊河北廠家超低價有現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惠豐防雷器材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交河鎮新華大街

電話︰
86-0317-85557781
傳真︰
86-0317-8299900
聯繫人︰
曲艷玲 (經理)
手機︰
1572048578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