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DN65-800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 1DN65-800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 2DN65-800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 3DN65-800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 4DN65-800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 5
  • DN65-800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 1
  • DN65-800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 2
  • DN65-800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 3
  • DN65-800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 4
  • DN65-800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 5

DN65-800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

型號:DN65-800
品牌:中雄管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非金屬耐磨管道 , 聚乙烯耐磨管道 , 超高耐磨管道
單價: ¥168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3

產品描述

 

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礦用非金屬耐磨管道生產廠家

非金屬耐磨管道.礦用非金屬耐磨管道簡介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HMW-PE)是一種線型結構的具有優異綜合性能的熱塑性工程塑料.世界早由美國的AlliedChemical公司于1957年實現工業化,此後德國Hoechst公司、美國Hercules公司、日本三井石油化學公司等也投入工業化生產。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復合管既有鋼管的機械性能又有塑料管道的優良性能,不僅解決了工礦企業的磨損、腐蝕性、結垢等問題,而且也解決了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不耐高壓的問題。管道採用法蘭連接,安裝簡便,性價比較高。

 

非金屬耐磨管道.礦用非金屬耐磨管道的特點

(1阻係數低,摩擦阻力小,輸送效率高。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耐磨管道管內壁非常光滑,糙率和摩阻力很小。

(2) 耐腐蝕性好。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耐酸、碱、鹽、海水、污水、腐蝕性土壤、地下水及眾多化學流體的侵蝕。

(3)無毒無味,高度環保。  聚乙烯材料是國家已認証的環保材料,毫無毒性,任何防污抗蛀。因表面光滑,不會被海洋或污水中的甲貝、菌類等微生物蛀附,不會產生水垢和微生物的滋生,不會增大糙率,保証了水質的穩定。

(4)耐熱、抗凍性好。  在一 70 ℃狀態下,仍具有良好的韌性和極高的強度,可在一 70 ℃~80 ℃的範圍內長期使用。

(5)環剛度、抗拉伸強度高,   特別適用於地勢易下陷,不易建管道基礎的環境。可以根據供水不同的流量、不同的壓力、不同的埋深和載荷情況,設計製造成不同壓力等級和剛度等級的管道。

(6)安裝快捷,工期短。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比重在 0.935-0.94之間 ,只有鋼的 1/8 ,玻璃鋼管的1/2,,鑄鐵管的 1/8 ,預應力鋼觔水泥管的 1/4左右,因此對於相同管徑的單重,運輸安裝十分方便。

(7)無管網漏損。  給排水管網漏損一直是困擾我國城市供排水的難題。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徹底解決了管網漏損問題。電熱熔連接使管網無漏點。

(8)電、熱絕緣性好。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是非導體,管道的電絕緣性特優,絕緣電阻在 1012 - 1015 MΩ,適用於輸電、電信線路密集區和多雷區

(9)耐磨性好。  經許多客戶使用及天津航道局實驗室試驗証明,我公司生產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的耐磨性比Q235鋼高3.8倍,比硅錳13耐磨鋼高2倍。 

(11)維護費用低。  由於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的耐腐、耐磨和抗凍和抗污等性能,無漏損,因此管道運行后几十年不需要進行防鏽、防污、絕緣、保溫等措施和檢修,可節約運行維護費用 95 %以上。

(12)管網壽命長。  據實驗室的模擬試驗表明: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使用壽命可長達 100 年以上。

 

非金屬耐磨管道.礦用非金屬耐磨管道使用注意事項:

    1.對於蒸汽管道、高溫耐磨管道、低溫耐磨管道以及有防燙、防凍要求的管道,需要用保溫材料包覆在耐磨管道外面,防止管內熱(冷)量的損失或產生凍結。對於某些高凝固點的液體管道,為防止液體太粘或凝固而影響輸送,還需要加熱和保溫。

2.為防止土壤的侵蝕,地下耐磨管道表面應塗防鏽漆或焦油、瀝青等防腐塗料,或用浸漬瀝青的玻璃布和麻布等包覆。埋在腐蝕性較強的低電阻土壤中的管道須設置陰極保護裝置,防止腐蝕。地面上的鋼鐵管道為防止大氣腐蝕,多在表面上塗覆以各種防鏽漆。

  3.各種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在使用前都應清洗乾淨,某些耐磨管道還應定期清洗內部。為了清洗方便,在耐磨管道上設置有過濾器或吹洗清掃孔。在長距離輸送石油和天然氣的管道上,須用清掃器定期清除管內積存的污物,為此要設置專用的發送和接收清掃器的裝置。

  4.為了保証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安全運行和發生事故時及時制止事故擴大,除在耐磨管道上裝設檢測控制儀表和安全閥外,對某些重要耐磨管道還採取特殊安全措施,如在煤氣管道和長距離輸送石油和天然氣的管道上裝設事故泄壓閥或緊急截斷閥。它們在發生災害性事故時能自動及時地停止輸送,以減少災害損失。

非金屬耐磨管道.礦用非金屬耐磨管道安裝注意事項:

    一、地面上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應儘量避免與道路、鐵路和航道交叉。在不能避免交叉時,交叉處跨越的高度也應能使行人和車船安全通過。地下的管道一般沿道路敷設,各種管道之間保持適當的距離,以便安裝和維修。

  二、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可能承受許多種外力的作用,包括本身的重量、流體作用在管端的推力、風雪載荷、土壤壓力、熱脹冷縮引起的熱應力、振動載荷和地震災害等。

    三、為了保証管道的強度和剛度,必須設置各種支(吊)架,如活動支架、固定支架、導向支架和彈簧支架等。支架的設置根據管道的直徑、材質、管子壁厚和載荷等條件決定。固定支架用來分段控制管道的熱伸長,使膨脹節均勻工作;導向支架使管子僅作軸向移動,為了排除凝結水,蒸汽和其他含水的氣體管道應有一定的坡度,一般不小於千分之二。

    四、對於利用重力流動的地下排水管道,坡度不小於千分之五。蒸汽或其他含水的氣體管道在低點設置排水管或疏水閥,某些氣體管道還設有氣水分離器,以便及時排去水液,防止管內產生水擊和阻礙氣體流動。給水或其他液體管道在高點設有排氣裝置,排除積存在管道內的空氣或其他氣體,以防止氣阻造成運行失常。

   五、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如不能自由地伸縮,就會產生巨大的附加應力。因此,在溫度變化較大的管道和需要有自由位移的常溫管道上,需要設置膨脹節,使管道的伸縮得到補償而消除附加應力的影響。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是 一家以互聯網思維新型的、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專業生產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材,鋼帶增強PE螺旋波紋管 材,HDPE管材,逃生管道,市政管道等管材系列產品,產品廣氾應用於石油、化工、電力、礦山,冶金、醫藥、水利、市政、建築,環保,煉 焦,煤化,疏浚等行業領域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 隧道逃生管 MPP電力管道 鋼帶波紋管 聚乙烯PE

廠址:洛陽市洛龍區科技園內

辦公地址:洛龍區正大國際廣場6號樓2010

聯繫人:谷經理     電話:17796737567  18103795607

固話:0379-61292158  傳真:0379-61292158

郵箱:zhongxiongguanye@163.com

網址:www.zhongxiongguanwang.com

www.zhongxiongguanye.com

www.zhongxiongguancai.com

www.zhongxiongguandao.com

中雄管業管道質量檢測視頻:http://v.qq.com/x/page/o0326ssn22c.html

 


產品圖片

DN65-800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 1
圖 1
DN65-800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 2
圖 2
DN65-800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 3
圖 3
DN65-800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 4
圖 4
DN65-800非金屬耐磨管道價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洛陽市洛龍區科技園街道辦事處宇文凱街南段路北

電話︰
86-0379-61292158
傳真︰
86-0379-61292158
聯繫人︰
谷高雷 (業務員)
手機︰
177967375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