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其他電器

適用於農業家用應用的碳纖維加熱管 1適用於農業家用應用的碳纖維加熱管 2適用於農業家用應用的碳纖維加熱管 3適用於農業家用應用的碳纖維加熱管 4適用於農業家用應用的碳纖維加熱管 5
  • 適用於農業家用應用的碳纖維加熱管 1
  • 適用於農業家用應用的碳纖維加熱管 2
  • 適用於農業家用應用的碳纖維加熱管 3
  • 適用於農業家用應用的碳纖維加熱管 4
  • 適用於農業家用應用的碳纖維加熱管 5

適用於農業家用應用的碳纖維加熱管

型號:jsh006
品牌:金是好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其他電器
標籤︰紅外線加熱管 , 紅外線電熱管 , 紅外線發熱管
單價: ¥35 / 支
最少訂量:10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西金是好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01

產品描述

纖維石英加熱管說明: 寵物應用  遠紅外線熱量能穿過皮膚組織或者毛皮,逐漸被動物吸收。遠紅外線能量對動物的健  康有改善和康復作用,因為它能膨脹血管,增加血液的有氧循環和營養物質,深入皮膚和  肌肉組織,提供舒適的熱量,減少痛苦以及關節和肌肉的硬度,提高免疫能力,創造一個  更理想的環境減少壓力,正如遠紅外線桑拿對人類的作用。  
  一些使用遠紅外線發熱器的用戶反映他們的動物經使用后更加健壯,健康,下更多蛋  ,並且更加活躍。遠紅外線發熱器廣氾應用於寵物的舒適加熱,同時也是畜牧業發熱器的  首選特別適用於哺乳動物的取暖,家禽取暖及孵化等 。 
  遠紅外發熱管 工業應用        
  紅外線的電熱量是熱能中最有效的一種。遠紅外線乾燥又稱輻射乾燥,利用輻射元件  發射的遠紅外線向濕物料提供熱量的一種乾燥方法。工業上多用遠紅外線乾燥物料。幾乎  可用於所有工業部門,以代替原來的自然乾燥、熱風乾燥、電熱乾燥等。 遠紅外發熱管  

  工業應用上的優點:  1.熱效率高,熱輻射傳遞距離遠,熱交換速度快,節能環保;  2.耐冷熱驟變性強,熱膨脹係數極小,有極高的熱穩定性,能承受劇烈的溫度變化而不炸  裂;  3.使用壽命長,在頻繁啟動、關閉和長期連續工作中,發熱體無氧化和擊穿現象。  

 遠紅外發熱管工業應用領域  可用於茶葉烘乾機、假髮烘乾機、塑料設備等烘乾通道、對木材、傢具油漆、汽車油漆和裝飾板  、玻璃板(瓶)、食品、藥品、紙張和織物的烘乾。

 遠紅外發熱管 家庭加熱應用   1.遠紅外輻射,迅速將光波和熱量傳遞到物體上,可見部分發光低,電能轉化主要集  中在遠紅外部分,比鹵素髮熱管節能三分之一以上。   2.健康環保,不含對人體和環境構成危害的物質,使用時不會產生紫外線和電磁波。   3.加熱迅速,遠紅外輻射加熱無需與加熱材料接觸,只針對需要加熱的區域,衛生並且不  必擔心加熱過度。  4.光波殺菌,光分子高速運動,無處不在,殺菌不留任何死角,能殺滅乙肝病毒,感冒病  毒等細菌。  5.安全耐用,壽命是鹵素加熱管的2~3倍,在頻繁啟動、關閉和長期連續工作中,發熱體  無氧化和擊穿現象。     

 遠紅外發熱管家電應用領域  可用於光波爐、食物烤箱、消毒櫃等 
 遠紅外發熱管 理療保健 遠紅外線不會刺激人體,且可使人體能量增號強,令身體內部溫暖,對人體內的器官  產生共鳴吸收與療效,此處波長15 μm至6 μm (微米)之光線對人類以及一切生物之生長極  為重要,目前已獲全球各生物學會及人體工程學會一致公認。   

    感謝您關注我們的產品,若您希望獲得進一步的了解,如碳纖維石英加熱管價格、碳纖維石英加熱管規格型號等更多信息,歡迎您隨時聯絡我們,誠邀為您提供最滿意的服務!


付款方式︰轉賬 現金

產品圖片

適用於農業家用應用的碳纖維加熱管 1
圖 1
適用於農業家用應用的碳纖維加熱管 2
圖 2
適用於農業家用應用的碳纖維加熱管 3
圖 3
適用於農業家用應用的碳纖維加熱管 4
圖 4
適用於農業家用應用的碳纖維加熱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西金是好電器有限公司

南寧市江南區五一東路7號三號樓六層A11號房

電話︰
86-0771-8059995
傳真︰
86-0771-5662232
聯繫人︰
左燕芳 (銷售員)
手機︰
186979702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電器" 產品信息

"其他電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