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水熱合成反應釜 1
  • 水熱合成反應釜 1

水熱合成反應釜

型號:YZHR-50
品牌:岩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水熱釜 , 高壓消解罐 , 合成反應釜
單價: ¥45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岩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昌平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4/13

產品描述

                

簡介

北京岩征儀器水熱合成反應釜又稱聚合反應釜,高壓消解罐、壓力溶彈、消化罐、水熱合成釜等。水熱合成反應釜是一種能分解難溶物質的密閉容器。可用於原子吸收光譜及等離子發射等分析中的溶樣預處理;也可用於小劑量的合成反應;還可利用罐體內強酸或強碱且高溫高壓密閉的環境來達到快速消解難溶物質的目的。在氣相、液相、等離子光譜質譜、原子吸收和原子熒光等化學分析方法中做樣品前處理。可在鉛、銅、鎘、鋅、鈣、錳、鐵、汞燈重金屬測定中應用,還可作為一種耐高溫耐高壓防腐高純的反應容器,以及有機合成、水熱合成、晶體生長或樣品消解萃取等方面。在樣品前處理消解重金屬、農殘、食品、淤泥、稀土、水產品、有機物等。

應用領域

    一、在氣相、液相、等離子光譜質譜、原子吸收和原子熒光等化學分析方法中做樣品前處理,是測定微量元素及痕量元素時消解樣品的得力助手。

    二、可用於原子吸收光譜及等離子發射等分析中的溶樣預處理。

  三、可在鉛、銅、鎘、鋅、鈣、錳、鐵、汞等重金屬測定中應用,

  四、在樣品前處理消解重金屬、農殘、食品、淤泥、稀土、水產品、有機物等。

    五、利用罐體內強酸或強碱且高溫高壓密閉的環境來達到快速消解難溶物質的目的。

    六、可作為一種耐高溫耐高壓防腐高純的反應容器,以及有機合成、水熱合成、晶體生長或樣品消解萃取等方面。

    七、用於小劑量的合成反應;

特點

    * 抗腐蝕性好,無有害物質溢出,減少污染,使用安全。

    * 升溫、升壓后,能快速無損地溶解在常規條件下難以溶解的試樣及含有揮發性元素的試樣。

    * 外觀美觀,結構合理,操作簡單,縮短分析時間,數據可靠。

    * 內有聚四氟乙烯襯套,生成護理,可耐酸,碱等。

    * 可替代鉑坩堝解決高純氧化鋁中微量元素分析的溶樣處理問題。烘箱中使用的高壓消解罐,也稱為溶樣器、壓力溶彈、水熱合成反應釜、消化罐、聚四氟乙烯高壓罐,是利用罐體內強酸或強碱且高溫高壓密閉的環境來達到快速消解難溶物質的目的。是測定微量元素及痕量元素時消解樣品的得力助手。樣品前處理消解重金屬、農殘、食品、淤泥、稀土、水產品、有機物等。

技術參數

品名

水熱合成反應釜

型號

YZHR-5/10/25/50/100/250/500

容積

10ML/25ML/50ML/100ML/250ML/500ML

材質

不鏽鋼 304

使用溫度

-200℃~200℃(PTFE)/-200℃~280℃(PPL)

使用壓力

3MPa

防腐性能

耐強酸、強碱、王水和各種有機溶劑

絕緣性能

介電性能與溫度頻率無關

防污性能

金屬元素空白值低,鉛含量小於10-11g/ml,鈾含量小於10-12g/ml

防漏性能

從離地1.2米高處落下,瓶體不破裂,瓶蓋不脫落,無破損洩漏現象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水熱合成反應釜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岩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昌平區建材城西路87號

電話︰
86-010-52741124
傳真︰
86-010-82967326
聯繫人︰
武云敏 (銷售人員)
手機︰
157273052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