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熱鍍鋅鋼絲 1熱鍍鋅鋼絲 2熱鍍鋅鋼絲 3熱鍍鋅鋼絲 4熱鍍鋅鋼絲 5
  • 熱鍍鋅鋼絲 1
  • 熱鍍鋅鋼絲 2
  • 熱鍍鋅鋼絲 3
  • 熱鍍鋅鋼絲 4
  • 熱鍍鋅鋼絲 5

熱鍍鋅鋼絲

型號:-
品牌:志達偉業
原產地:-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熱鍍鋅鋼絞線 , 鋼芯鋁絞線 , 熱鍍鋅鋼絲
單價: ¥6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志達偉業通訊器材股份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7/16

產品描述

批發 熱鍍鋅鋼絲 鍍鋅鋼絲價格 大棚搭架鋼絲

熱鍍鋅鋼絲:是把各種優質中碳鋼或優質高碳鋼經酸洗、磷化、拔絲,再熱鍍鋅。
中文名:熱鍍鋅鋼絲
外文名:hot-dip galvanized steel wire
別名:熱鍍鋅低碳鋼絲
工藝:線外退火和線內退火等
流程:酸洗、磷化、拔絲等
成分:Fe鐵,碳(C),硅(Si),錳(Mn)等[3]
適用範圍
    通信系統中,鍍鋅鋼絲適用於電報、電話、有線廣播及信號傳遞等傳輸線路用。電力系統中,因鋼絲鋅層質量較大、較厚,耐蝕性好,可用於線路腐蝕嚴重電纜的鎧裝。也可用於種植大棚,養殖場,棉花打包,彈簧及鋼絞線,鋼絲繩的製造。
物理性能:
    耐腐蝕、韌性好、彈性好、抗拉強度高。

 

熱鍍鋅鋼絲與冷鍍鋼絲區別:
   冷鍍鋅也叫電鍍鋅,是在電鍍槽內通過電流單向性使鋅逐漸鍍上金屬外表,生產速度慢,鍍層均勻,厚度較薄,通常只有3-15微米,外觀光亮、光滑、美觀度高,耐腐蝕性差,一般幾個月就會鏽蝕。
   熱鍍鋅:是在加熱融化的鋅液內浸鍍,生產速度快,鍍層厚但不均勻,市場允許的最低厚度45微米,最高可達300微米以上。顏色較暗,消耗鋅金屬多,與基體金屬形成滲入層,耐蝕性好,室外環境下熱鍍鋅可以保持几十年。

 

河北志達偉業通訊器材股份公司歡迎新老客戶採購我廠生產的熱鍍鋅鋼絲獼猴桃栽培種水果搭架鋼絲。也稱獼猴梨、藤梨、羊桃、陽桃、木子與毛木果等。一般是橢圓形的。深褐色並帶毛的表皮一般不食用,而其內則是呈亮綠色的果肉和一排黑色的種子。獼猴桃的質地柔軟,味道有時被描述為草莓、香蕉、鳳梨三者的混合。因獼猴喜食,故名獼猴桃;亦有說法是因為果皮覆毛,貌似獼猴而得名。獼猴桃架專用鍍鋅鋼絲是把45#、65#、70#等優質碳素結構鋼拉拔,然後在經過鍍鋅工藝加工製作,通常用作的是45#盤條拉拔而成,產品表面多以熱鍍鋅處理方式。雖然有些客戶也選用電鍍鋅鋼絲,但是在使用一段時間后很容易生鏽,使用壽命也不容樂觀。熱鍍鋅鋼絲上鋅量厚,表面光滑,防腐蝕,該產品具有很強的韌性,不易斷,使用的壽命增加,並且大大節省果農的成本。獼猴桃架鍍鋅鋼絲一般到:2.2mm、-----3.5mm在粗一點也有用到4.0mm的。一般成卷狀,裸裝或者內塑外編包裝。謹代表倆正全體員工向產品規格嚴格按照購銷合同執行,合理的誤差屬正常情況,若有其他條款違約,按照合同違約處理辦法執行,希望廣大新老客戶予以監督。另外,簽訂產品購銷合同后,買方需支付全款30%作訂金,待貨物裝車后,付清楚余款在發貨,不拖欠。


產品圖片

熱鍍鋅鋼絲 1
圖 1
熱鍍鋅鋼絲 2
圖 2
熱鍍鋅鋼絲 3
圖 3
熱鍍鋅鋼絲 4
圖 4
熱鍍鋅鋼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志達偉業通訊器材股份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麻家塢鎮三村工業區

電話︰
86-0317-2662271
傳真︰
86-0317-2662271
聯繫人︰
高經理 (銷售主管)
手機︰
157327699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