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音響租賃 1
  • 音響租賃 1

音響租賃

型號:PS-15
品牌:力素
原產地:法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活動音響租賃 , 晚會音響租賃 , 音響出租公司
單價: ¥8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佳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08/08

產品描述

上海佳宗專業提供:舞臺燈光音響租賃、上海音響租賃、LED大屏租賃、會議慶典設備租賃、舞美設計、舞臺搭建、場地佈置服務!
    本公司承辦:各類型慶典、政府大型活動、新聞發布會、、婚慶用品租賃、演唱會、開業慶典、週年誌慶、成人禮、奠基開工、竣工封頂、揭牌剪綵、落成投產、樓盤開盤、週年慶典、新品展覽、促銷宣傳、音樂節、音樂會、企業年會酒會、寶寶滿月、廣場文化娛樂、大型文藝演出等喜慶活動.

服務項目:

桌椅租賃:長條桌、折疊椅、沙灘桌椅、貴賓椅、吧桌、吧椅、宴會椅、水晶椅、會議椅、洽談桌椅、弓形椅、皮革沙發、大型篷房,帳篷等 。

舞臺搭建租賃:背景板安裝、拱形門,空飄,展覽注水旗杆、旗杆、台布、台裙、椅套、活動帳篷、、啟動推杆、指示牌、舞臺特效、啟動球、護欄、 圍欄、、一米線、地毯、鐵馬、 警戒線 、桁架搭建 、背景板噴繪, 等等活動用品租賃。 

LED大屏租賃///音響租賃///燈光租賃///桌椅租賃///製作搭建///慶典用品租賃等是上海佳宗會展設備租賃主營業務。

公司一直致力于服務各類活動慶典的執行和設備租賃,強大的資源整合能力和執行力,憑着我們的經驗和實力,誠懇和勤奮,以靈活、快捷、週密的運作,為客戶提供了週到、細緻、優質的服務,高質量地完成了多個企事業單位委托的重要的展會、展覽、年會、晚會、婚禮慶典各種大型活動……為您的活動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做到讓您真正的放心。

上海佳宗會展設備租賃愿與您一起互利共贏。 


產品圖片

音響租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佳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道站路94弄157號101室

電話︰
86-021-60528538
傳真︰
86
聯繫人︰
吳先生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52217622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