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環氧大豆油 1環氧大豆油 2
  • 環氧大豆油 1
  • 環氧大豆油 2

環氧大豆油

型號:001
品牌:厚載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環氧大豆油 , 增塑劑 , 環保型
單價: -
最少訂量:1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厚載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0

產品描述

該產品選用優質原料精心生產,經浙江省疾控中心、上海市藥品檢驗所毒性檢驗以及SGS通標標準測試均符合要求。

學名:環氧大豆油
分子式:C57H106O10
分子量:約1000

性能簡介:本品在常溫下為淺黃色黏稠油狀液體,一般低於5°C會出現凝固,沸點150°C (0.5Kpa),着火點310°C,黏度325mPa.s(25°C),折光率1.472(25°C),在水中的溶解度<0.01%(25°C),水在本品中的溶解度0.55%(25°C),溶于烴類、酮類、酯類、高級醇等有機溶劑,微溶于乙醇。本品是一種使用最廣氾的聚氯乙烯的環氧類增塑劑兼穩定劑。與PVC樹脂相容性好,揮發性低、遷移性小。具有優良的熱穩定性和光穩定性,耐水性和耐油性亦佳,可賦予制品良好的機械強度、耐候性及電性能,且無毒性,是國際認可的用於食品包裝材料的助劑。本品可用於所有的聚氯乙烯制品。在一般軟制品中使用本品3-5份,即可明顯地改善其熱、光穩定性。本品與聚酯類增塑劑並用,可以減小聚酯類增塑劑的遷移。與金屬熱穩定劑並用有顯著的協同效應。使用本品能適當減少其他增塑劑、穩定劑及潤滑劑的用量。


產品圖片

環氧大豆油 1
圖 1
環氧大豆油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厚載化工有限公司

廣州市黃埔區黃埔東路3889號16201

電話︰
86-020-82249681
傳真︰
86-020-82249681
聯繫人︰
潘麗 (普通職員)
手機︰
188819450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