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南昌永誠安倉儲輕型貨架 1
  • 南昌永誠安倉儲輕型貨架 1

南昌永誠安倉儲輕型貨架

型號:x-10
品牌:永誠安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倉儲設備 , 倉儲貨架 , 輕型貨架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昌市永誠安倉儲設備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南昌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4

產品描述

【貨架規格】:1500mm*600mm*2000mm*4/ 200KG 2000mm*600mm*2000mm*4 /200KG

【貨架類別】:輕型貨架

【貨架定做】:標準尺寸,可非標定製

【貨架價格】:10000元-500元

【貨架批發】:30套以上可批發

【貨架介紹】: 輕型倉庫貨架屬於倉儲貨架的一種,輕型擱板貨架類型。是按貨架的承載量來區分與命名的。按照這一劃分原則輕型貨架在所有倉儲貨架中的承載量是較小的。通常貨架承載≦300KG/層(貨架載荷絕大多數是以層為單位的承載量計算)。

輕型倉庫貨架規格介紹:

L1200(外長)*D400*H2000;4層;承重100KG/層。

L1200(外長)*D500*H2000;4層;承重100KG/層。

L1500(外長)*D400*H2000;4層;承重100KG/層。

L1500(外長)*D500*H2000;4層;承重100KG/層。

L2000(外長)*D400*H2000;4層;承重100KG/層。

L1500(外長)*D600*H2000;4層;承重200KG/層。

L2000(外長)*D600*H2000;4層;承重200KG/層。

L2000(外長)*D600*H2000;4層;承重300KG/層。

L2000(外長)*D600*H2000;4層;承重300KG/層。

L2000(外長)*D600*H2000;4層;承重500KG/層。

輕型倉庫貨架常規顏色:藍色,桔紅色,灰白色。(可根據客戶指定顏色生產)(可定製,各種非標規格請與我們聯繫)輕型倉庫貨架結構

1、貨架立柱:由等邊角鋼雙邊沖孔製成,孔距離以50mm距離沿直線排列,立柱孔用來挂接層板之用;
2、貨架鋼層板:采有冷軋鋼板按所需尺寸四邊折彎成型。

3、立柱與鋼層板通過速扣卡銷和三角型固定片連接與固定組成的貨架。

4、貨架各部件加工好成型之後全部經打磨 > 酸洗磷化 > 全自動粉末靜電噴塗 > 烘乾等工藝處理后組裝成品。生產出的貨架成品表面光潔、美觀;層板可上下任意調節,拆裝方便。

輕型倉庫貨架特點

1、全組裝式結構,隨意組合、安裝、拆卸方便靈活。

2、貨架材料截面優化,多種管材選擇,提高承載力。

3、層板有木板和鋼板可供選擇,立柱高度設有每50mm調節孔距,可根據貨物高低調節層間使用。

4、表面處理採用拋光,表面除鏽、除油,靜電粉末噴塑處理,可根據客戶指定顏色噴塑,具有色澤美觀、不易氧化、便於清潔等優點。

5、資金投入少,廣氾用於工廠、商場等倉儲需求。

輕型倉庫貨架應用

輕型倉庫貨架適用於人工存取較輕貨物,可與塑料週轉箱配合存放多品種小件產品,廣氾應用於電子行業及小型零件倉庫,可以通過改變噴塑粉末或者鋪設特殊橡膠板實現防靜電功能,具有成本低、安全可靠、組裝、拆卸簡單的特點,輕型倉庫貨架可單獨使用,也可自由拼接成各種排列方式。

輕型倉庫貨架的層板與立柱用角碼及螺絲連接,使貨架穩固,或用木質層板鋪在樑上連接,安裝拆卸方便。輕型倉庫貨架鋼層板或木層板上下以50mm為節距上下調節層高,滿足多種使用要求。

輕型倉庫貨架鋼層板由冷板按所需尺寸四邊折彎,下面加焊凹型加強觔的形式,焊接採用點焊,這種結構具有節省材料、承載情況好、表面光潔的特點,木層板採用密度板也有防靜電的功能。

 


產品圖片

南昌永誠安倉儲輕型貨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昌市永誠安倉儲設備有限責任公司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蓮塘鎮迎賓大道137號(印鈔廠旁)

電話︰
86-0791-86398358
傳真︰
86-0791-86398358
聯繫人︰
金先生 (經理)
手機︰
156205811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