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鮮橙搾汁機 1
  • 鮮橙搾汁機 1

鮮橙搾汁機

型號:sst4543
品牌:盛世棠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搾汁機 , 電動機
單價: ¥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滄州盛世棠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0

產品描述

設備名稱:盛世棠鮮橙搾汁機                                                             咨詢手機/微信: 15369819057                                                            聯繫QQ:2609793366                                                                    生產廠家:滄州盛世棠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設備介紹:搾汁機,該搾汁機包括:外殼,該外殼具有形成于該外殼的下部部分中的蔬果汁排出孔口,及界定于該外殼中的內部空間;過濾器,該過濾器放置於該外殼的該內部空間中且具有壓碎部分與排出網兩者;進料螺杆,該進料螺杆放置於該過濾器中且以使得旋轉螺杆杆體可水平地旋轉的方式旋轉,該旋轉螺杆杆體具有螺旋齒且形成該進料螺杆的一部分;以及外殼罩,該外殼罩與控制罩組裝,其中捕獲凹槽在殘渣排出方向上在軸向上形成于該排出網的內表面上。


產品圖片

鮮橙搾汁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滄州盛世棠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運河區天成大廈

電話︰
86-317-5305150
傳真︰
86
聯繫人︰
信曉東 (經理)
手機︰
153698190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