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npe2018美國塑膠展 1npe2018美國塑膠展 2npe2018美國塑膠展 3npe2018美國塑膠展 4npe2018美國塑膠展 5
  • npe2018美國塑膠展 1
  • npe2018美國塑膠展 2
  • npe2018美國塑膠展 3
  • npe2018美國塑膠展 4
  • npe2018美國塑膠展 5

npe2018美國塑膠展

型號:三年一届
品牌:奧格爾
原產地:美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美國NPE , NPE塑料展 , 美國橡塑膠展
單價: ¥4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奧格爾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1

產品描述

~2018年美國塑料工業展NPE

展會時間:2018年5月7-11日     展館地址: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橘郡會議中心 

       【展會概況】 NPE是美國規模最大、曆史最悠久的塑料展覽會,當屬北美洲塑料界的金牌展。自1946年開始,每三年舉行一屆,時至今日NPE在參展商、展出規模、客商出席量等方面均保持穩步增長。 NPE2018 將再度移師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舉行,將為來自中西部的參觀者節省達19%的旅費,並吸引更多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的買家參與,為參展商帶來更大的效益。
作為NPE主辦方,SPI(美國塑料行業協會)成立于1937年,旨在為美國甚至北美洲各國從事塑料的各大企業搭建一個專業高效的貿易匹配平台,為其帶來潛在的市場商機,促進本國,本大洲,甚至環球塑料產業各類產品的流通與世界貿易的建立。NPE 2012 迎來SPI 75週年的慶典,同時也見証塑料行業,穩步發展。 

      【往屆回顧】2015年舉辦的上屆NPE展覽會的規模遠遠超過了NPE2012,吸引的美國境外參展商和參訪者數量創下了曆史新高,包括來自拉丁美洲有史以來規模的參訪者群體。中國是迄今為止國際參展商數量最多的參展國:共有432家參展企業,占參展商總數的20%。來自塑料加工企業、其它與塑料相關的公司、以及所有使用塑料產品的主要行業,包括:電器、汽車、建築、電氣/電子、傢具、醫療、包裝行業。參加者來自世界上130個國家,其中許多參觀者來自加拿大、歐洲、拉丁美洲、墨西哥、日本和東南亞。
    
               
      【市場分析】
據塑料工業協會(SPI)數據顯示,在經歷了2010年前的經濟低潮后,2011的市場反彈從年初延續到年末,塑機市場水平較2010年增長了15%。許多企業的高管表示,汽車行業的復甦也在一定程度上帶動了塑機的發展。受需求影響,汽車業需要不斷改革創新,模塑也由此銷量大增。
    2010年美國塑料工業的總銷售額為3410億美元,1.6萬家公司構成塑料工業的骨幹,全國雇用有約87.6萬名員工。塑料工業是位居化工行業前列的第二大工業部門。2011年也清楚地顯露出這種積極趨勢。2011年1-8月份,美國生產了約870萬輛轎車,同前一年相比增加了8.9%,產能利用率已從2009年的47.5%上升到2011年的69.1%。塑料工業正積極發展,尤其是受美國汽車工業復甦的推動。汽車工業經過幾年的衰退后,最終在2011獲得佳勣。
美國塑料工業還有一個關鍵發展就是回收,尤其是塑料瓶回收。根據美國化學委員會和用后塑料回收商協會(APR)的數據,2010年由消費者回收的塑料瓶增加了1.23億磅,增幅達5%,接近26億磅的最高曆史。自1990年開始行業調查以來,過去21年里,每年回收的塑料瓶的重量都在增加。塑料瓶的回收率提高了1%,2010年達到約29%。
美國塑料行業是美國最大的製造行業之一在全球塑料行業市場中占領先地位。每年出貨產值超過3100億美元,美國塑料工業在崗工人多達140萬人。弗里多尼亞集團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未來五年美國工程塑料需求將以年均2.6%的速度增長,到2020年需求將達到54億磅(265.5萬噸)。


       【參展範圍】
機械設備:塑料機器和輔助設備,模具及機器各種零部件,儀器和自動設備 
加工設備&技術:與塑料相關的產品、材料、加工機器、設備和技術
配套產品:塑料製造、營銷和終端使用領域產品
其他:技術服務和原材料、塑料樹脂和添加劑 ~了解更多塑料行業國際展會敬請聯繫:
廣州奧格爾展覽有限公司 
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昌崗中路172號星都大酒店8012室
聯繫人:石杰樓 13076730246    QQ : 2850370912
電話:020-34432700            傳真:020-87394469      
網址:www.aogerexpo.com       郵箱:2850370912@qq.com


產品圖片

npe2018美國塑膠展 1
圖 1
npe2018美國塑膠展 2
圖 2
npe2018美國塑膠展 3
圖 3
npe2018美國塑膠展 4
圖 4
npe2018美國塑膠展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奧格爾展覽有限公司

廣州市海珠區昌崗中路172號星都大酒店8012室

電話︰
86-020-34432700
傳真︰
86-020-87394469
聯繫人︰
石杰樓 (銷售代表)
手機︰
130767302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